close

虎牌保溫杯_201027_6.jpg

時序入秋

氣溫開始偏涼 加上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一下子就突然感受節涼意

除了身體保暖 穿上外套之外

近期外出背上媽媽包 就覺得原本的保溫杯真的很重…

於是我開始在找有沒有哪一種保溫杯是輕巧好開

虎牌保溫杯_201027_8.jpg

被我找到啦

登登!!! 就是日本虎牌保溫杯

這款保濕杯超級美的呀

拿在手上 霧面質感 很優雅

加上本身的重量很輕 和我目前擁有的保溫杯比起來

真的輕很多

而且

單手就可以打開,從媽媽包拿出來也不費力

之前在日本其實就很常看到虎牌的商品

常常都是熱銷第一名

這次挑選保溫杯 也讓我開始入手日本虎牌家的商品

虎牌保溫杯_201027_5.jpg

和我過去用過的保溫杯比起來

這款【TIGER虎牌】夢重力超輕量彈蓋不鏽鋼保溫杯

簡直完勝

優點如下:

瓶身重量【輕】

【單手】即可打開

安全【防漏】

除了保溫還【保冷】

還可以拆解,讓瓶身更容易清洗

一手就可以掌握!!! 隨手拿不感到重,隨時隨地補充水分

虎牌保溫杯_201027_3.jpg

這一支夢重力超輕量彈蓋不鏽鋼保溫杯

是很有質感的霧黑色

其實保溫杯的型號很多

像我是依個人喝水的用量來作挑選

平常會喝到1000ml的水

所以買這一支500ml (型號MCT-T050)

差不多要裝水2次

容量剛好是我一天喝水所需求的

虎牌保溫杯_201027_2.jpg

外觀設計簡約、時尚

拿在手上 超美的 

細細的瓶身,加上顏色是霧感而不是亮面

從包包裡拿出,感覺自己就是一個有品味的人

虎牌保溫杯_201027_9.jpg

平常我會從家中帶去公司

放在辦公室裡 不論是裝熱水或是冰水

長效保濕又保冷

時時補充水分

現在氣候變涼爽

有時候喝水都會感到有一點涼

所以裝點熱水在身旁 喝溫水 身體更暖和

現在是我上班必備

長效保溫喝水必用的保溫瓶

虎牌保溫杯_201027_11.jpg

隨著環保及養生意識抬頭

基本上處處可見人手一支「保溫瓶」或是「保溫杯」

像是當媽之後

我外出一定要帶保溫杯

虎牌保溫杯_201027_7.jpg

主要是方便寶寶喝水

以前荳荳還在喝奶時期,就會裝滿熱水在保溫杯內

現在雖然不用那麼麻煩需要準備熱水沖泡牛奶

但是因為需要為寶寶準備水

我還是會選擇用保溫杯來裝

像是出遠門,每到休息站的育嬰室

就是我下車拿著保溫杯取水的時間

一上高速公路,時時為家中的小寶貝的水杯裝滿水

虎牌保溫杯_201027_1.jpg

【TIGER虎牌】夢重力超輕量彈蓋不鏽鋼保溫杯

不僅保溫又保冷

夏天更是要補充水分

來點涼意,在保溫杯放入冰塊

不失一個選擇

而TIGER虎牌保溫杯擁有高科技真空技術

保溫與保冰的效果都是不錯的

一手掌握 想喝熱的、冰的都沒有問題

 

皓哥說保溫杯也是他最常外出買咖啡時的容器

有些店家提倡環保

若自帶杯子,可以享受優惠

此時保溫杯是最佳選擇

因為無論熱飲、冷飲通通可以裝

重點也很輕

輕巧又好清洗

虎牌保溫杯_201027_10.jpg

清洗上不用擔心

可以作拆解、分解清洗

拆解起來完全不費力

完全不用看說明書就知道怎麼拆

我想連我一歲多的女兒都會拆了吧

裝也很簡單 「卡」一聲 正確裝上

拆洗容易

飲用起來安全又衛生

兼顧了清潔方便 

虎牌保溫杯_201109_2.jpg

虎牌保溫杯_201109_1.jpg

洗後更加乾淨

讓保溫杯內裝的水、飲料都能保持最新鮮的口感

不會有怪味

虎牌保溫杯_201109_0.jpg

TIGER虎牌保溫杯

內部無氟素塗層不鏽鋼304原材

不鏽鋼內膽 鏡面內壁

保溫又保冰

而在清潔保溫瓶時

注意不要用鋼刷用力刷

如果刷出痕跡破壞原本的保護層

若之後生鏽有可能把鏽喝下肚…真的要小心

虎牌保溫杯_201027_4.jpg

單手輕輕一按就便能輕鬆打開瓶蓋

使用上確實相當便利

單手可開但一般小朋友需要用比較大的力氣才打得開

這一點

能防止孩童擅自開啟,感覺還不錯

開口還有經過特別設計

倒出的水量不會太大,所以不會直接溢出

 

聽媽媽說娘家也有一支TIGER虎牌保溫杯

用了超久還沒壞

看來「經久耐用」也是挑選保溫杯的基本條件

虎牌保溫杯_201027_0.jpg

TIGER虎牌這支夢重力超輕量保溫杯

因為開口不是寬口的那種

所以我建議單純拿來裝水較無後顧之憂

若要裝茶或咖啡,可改用寬口的保溫瓶

出水口比較大喝起來比較順

如果只是像我一樣

單純裝水 那就相當推薦這一支TIGER虎牌夢重力超輕量保冷保溫杯

不僅只是上班必備

更是媽媽們、親子家庭都需要準備的一支保溫杯

 

| 商品資訊 |

TIGER虎牌 夢重力超輕量彈蓋不鏽鋼保溫杯 500ml(MCT-T050)

https://reurl.cc/9XQ1En

🌐官方網站 https://www.tiger-corporation.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ger.corporation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tiger_taiwan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