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就是時間管理大師

早起上班,下班趕著接小孩

回到家打理家務、等到孩子上床睡覺後

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LINE_ALBUM_嬌蘭

女人要懂得疼愛自己

就算再累,我也還是會給自己放鬆的時間

好好地保養肌膚…

沒錯!! 過了30歲之後,我基本上不會再去記自己接下來幾歲了

因為邁向初老,孩子也變多,屬於自己的時間變得好鎖碎

即便再忙、再累,也不忘做回自己

當然也不服老,抗老保養用起來,分享推薦給大家

LINE_ALBUM_嬌蘭

近期因為工作忙碌,加上小孩問題多

可能也因為常戴口罩、長期待在冷氣房內

原本乾性的肌膚,狀況會變得比較不穩定

但是又是卡在夏天,擔心使用太滋潤、黏膩的保養品會不恰當

反而會增加肌膚負擔

直到我用了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與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即便是夏天,也可以直接使用,完全不用擔心太黏膩、厚重的問題

LINE_ALBUM_嬌蘭

對於嬌蘭這個品牌的認知

最有名的就是運用蜂王乳加入保養品成分

還特別打造專屬的蜜蜂實驗室

從蜂蜜、蜂膠、蜂王乳等去研發出來

算是高效有感的 抗老保養品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是一款結合煥白拋光精華+緊提修護精華 

一起雙管齊下的結合體

LINE_ALBUM_嬌蘭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一個玻璃瓶身按壓頭

出現的質地是兩種精華不同顏色

LINE_ALBUM_嬌蘭

除了瓶身設計特別、高貴,擁有頂級奢華感之外

LINE_ALBUM_嬌蘭

還能帶給肌膚瞬間保濕、滋潤有澎潤感

我如果睡眠品質不好 隔天起床肌膚狀態不佳 偏乾、毛孔大

LINE_ALBUM_嬌蘭_

也都會使用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來急救一下肌膚

讓後續的上妝,會變得更加服貼,不易脫妝

LINE_ALBUM_嬌蘭

 

黃色半透明的像是精華液般偏水一點

淡淡的乳黃色,反而比較像乳液質地

LINE_ALBUM_嬌蘭_

兩者混合一起,在臉上很好推勻

LINE_ALBUM_嬌蘭

其實吸收速度也算蠻快的

 

LINE_ALBUM_嬌蘭

整體的香氣,聞起來是淡雅的花香,會有一種療癒感

使用後真的明顯感到保濕、保水,肌膚也變得比較細緻

LINE_ALBUM_嬌蘭

大家會稱它為黑白雙導 專櫃精華液

LINE_ALBUM_嬌蘭

其實是有原因

「動態黑蜂修護科技」:強化修護、拉提緊緻

「純淨白成分」珍貴的純淨白蜂蜜,有助黑色素代謝,喚白拋光

黑白雙管齊下

讓想要擁有美白、緊緻的肌膚

心願一次就可以達成,這是目前保養品裡少數能做得到

LINE_ALBUM_嬌蘭

質地偏滋潤,不厚重

延展性高肌膚很好吸收

LINE_ALBUM_嬌蘭

使用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尤其對我這種乾性肌來說滋潤度剛剛好

 

另外

可以搭配上2022年全新款的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乳霜「特濃版」

LINE_ALBUM_嬌蘭

特別加入了加倍濃度的珍稀蜂蜜與蜂王乳、蜂膠

提供加倍的修護

讓原本乾燥、需要補水的肌膚立即達到修護

LINE_ALBUM_嬌蘭

偏油霜質地, 把油乳化成霜

LINE_ALBUM_嬌蘭

拿來當急救保濕修護都很ok,甚至可以當面膜使用 

我在保養時會從臉部按摩,慢慢帶到頸部

LINE_ALBUM_嬌蘭

LINE_ALBUM_嬌蘭

不得不說,生完第二胎後,我的輪廓線鬆弛、頸紋愈明顯

加上白髮增生,顯得老態

所以更加重視頸部保養,慢慢地讓頸部不要那麼容易顯現出真實年齡

讓肌膚慢慢找回彈力緊實,調整老態的肌膚狀況

肌膚找回彈力與膨潤

皇家蜂王乳乳霜家族共有5款

所以各種質地、膚質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我的保養順序步驟

化妝水>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其實就是這樣,很簡單

在夏天愈簡單愈好,反而不用擔心我乾性肌膚缺水問題!!

 

整體使用下來

逆齡不再是口號 

而是真實存在,相當有感,就連肉眼都看得見

美白、抗老、保濕、修護 通通都可以輕鬆搞定

來自天然成分-蜂王乳的終極運用

這種保養真的就是貴婦級般的享受

| 快閃活動 |

填資料,即可至全台嬌蘭專櫃完成體驗

即可憑簡訊兌換「皇家蜂王乳明星體驗禮乙份」

只到8/31止

→點我填資料←

 

| 商品資訊 |

嬌蘭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https://bit.ly/3vSLYWQ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