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孩,家中開伙的頻率也增加

每天都要想要煮什麼給孩子吃

有時候真的會想破頭 最後還是叫外賣或是外面買居多…

最近剛好在全聯補貨時

看到了大成雞塊跟瓜瓜園聯名

推出了一款大成金夯雞塊

居然是黃金地瓜口味

想著地瓜其實很營養又具有高度纖維

於是買來體驗看看

大成金夯雞塊是使用了Q甜的台農57號地瓜

特別跟瓜瓜園聯名推出

而瓜瓜園大家一定耳熟能詳

可以算是地瓜界TOP的品牌吧

 

先前在美式大賣場,我都會順手帶一包大成的雞塊回家

因為家中有氣炸鍋,使用氣炸方式,少油吃起來也比較健康

又加上平常煮飯小朋友也會吃到膩

偶爾也要端上快樂兒童餐

這樣才會乖乖坐在餐桌前吃飯

而我自己平常早餐也會用雞塊來吃

簡單又方便

所以囤一大包起來,家庭號份量享用也比較划算

 

通常吃雞塊一週大概一次

就算家中沒有囤貨

早餐店也吃得到

整個大人小孩都愛吃

 

這次就我一個人獨享這地瓜雞塊吧

現在是全聯販售中

看得到雞塊裡有地瓜

大成雞塊吃起來就跟速食店賣的一樣

現在口味又創新 推出新潮的地瓜雞塊

兼顧營養又美味

炸雞塊也不需要太多油

準備一個氣炸鍋就可以了

溫度可以參考包裝袋上面的建議

180度5分鐘 

因為要翻面 所以記得還要拿出來 第二次烘烤

有了氣炸鍋真的很省事

多出來的時間還可以再準備第二道料理

因為是我自己要獨享

早餐就簡單吃吧

 

搭配一杯咖啡 就完成了

香酥雞塊對於大人小孩來說吸引力很高

我不再每天問家人  吃飯還是吃麵

直接端出雞塊來 用餐時光瞬間變得美好

這次體驗地瓜雞塊

真的非常新穎特別

想不到雞塊裡吃得到微甜的地瓜

除了口感特別,

纖甜又鬆軟的地瓜吃起來額外美味

搭配上雞塊本身酥脆的外皮

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家中必備美食之一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