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要服老…

30歲過後體力真的大不如前

以前學生時期總是覺得自己還年輕

可以熬夜、暴飲暴食…

真的等到年輕增長後,身體才開始反饋報復起來…

所以說…

身體是自己的,要早點有自覺

身體力行 即使薪水再多 也換不回一個健康的身體

加上我現在是三寶媽

一定要更堅強

先照顧好自己,才可以照顧好一家人

 

我個人的身體狀況

比較明顯的就是缺少鈣質

本身不愛喝牛奶、也不愛晒太陽

在懷孕的過程中 又避免腳抽筋

只好選擇吃鈣片…

但這鈣片真的又大顆又難吞…

育兒 日子裡也不斷在找尋合適的保健食品

近期我就找到了 這款維他命D3

統欣生技TX維他命D3

不僅補鈣也添加了益生菌 

感覺真不錯

重點是小小一顆,好吞 比較方便

 

補鈣防禦最佳戰友

拿出統欣生技TX 維他命D3 補就對了

平常上班回家就是顧小孩

工作忙碌之餘,回家還得開啟家政婦模式

孩子睡了才是做家務的時間…那女人真正的自我時間呢

 

最近和同事聊起ME TIME

就是再忙碌也要有自己專屬的時間

不論是做美甲、美髮、敷面膜都好

在家庭與工作間不要迷失自我

所以我選擇保健食品來善待自己、寵愛自己

 

 

統欣生技 補鈣防禦TX維生素D3

很特別 還加入了MS-72益生菌

這個益生菌是來自

統欣獨家母初乳益生菌

擁有多國專利認可

而且很好吸收

幫助調整體質提高營養、增強保護力

除了補充我所需求的鈣之外

還能有益生菌的保護,打造好體質,全面性守護健康

最棒的就是小小一顆

可以說是我看過的補鈣產品中最小的尺寸

好吞好服用

保存也很方便

這樣一小瓶就有60錠

真的很划算

值得推薦分享給大家

 

| 商品資訊 |

【統欣生技】補鈣防禦TX維生素D3 https://lihi1.cc/OnVpq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