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雙胞胎也即將要滿周歲了…

上班育兒這段期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身體卻沒有生第一胎育兒時來得好

LINE_ALBUM_白噪音藍芽喇叭_221017_3.jpg

皓哥說,育兒雖然很累,但其實用對方式、藉助工具

會更省時省力…

身旁很多朋友會反應,嬰兒時期有時半夜還會爬起來

不僅寶寶哭鬧累,家長睡眠不好,精神差更累

以前不得不說 第一胎 荳荳 真的是天使寶寶

因為過沒多久就可以完全睡過夜

而且也很少有半夜討奶或是半夜哭醒睡不安穩

雖然偶爾皓哥也是會使用助眠絕招,放白噪音給寶寶聽

 

第二胎雙胞胎,果真讓我遇上需求高的寶寶了

特別是雙胞胎妹妹  最愛哭 也最敏感 

很沒有安全感,睡覺一定要有感覺到大人陪伴在身邊

聽著我們的呼吸、心跳聲才會睡得安穩

於是…我們一樣採取播放白噪音來進行哄睡

用什麼播放? 都是用手機

壞處就是若有訊息、來電,就會中斷白噪音的播放

實在非常頭痛…

 

無意見我們居然發現了一款「白噪音」藍牙喇叭

搜尋🔎沐居 SB1安撫喇叭

當我和皓哥提及有這樣商品時

他還不相信,為什麼要去買白噪音喇叭,用手機播放不就好了

而我則是統整了一些白噪音喇叭的好處

第一:取代手機播放,不用擔心手機來電或訊息的干擾

第二:平日育兒是娘家的媽媽,老媽更不太會操作手機播放音樂,直接準備給她即可

第三:這款還是一個藍牙喇叭,就算孩子長大,還可以當喇叭使用

沒錯

就是這一款

Muigic沐居 SB1歐歐睏白噪音藍牙安撫喇叭

很可愛的名稱 歐歐睏 取自台語的音

從造型來看 相當小巧可愛 好攜帶

即使外出旅遊、回娘家、回婆家都好帶 很方便

 

特別是這個掛繩設計,攜帶方便可吊掛

孩子們都會拿去「吃」(誤)

雙寶正值口慾期的雙寶 牙很癢 什麼都會想嘗試放口中><

實際運用上是掛在寶寶推車上 或是掛在床頭都合適

喇叭還是可以自己站立著 很穩

上面的按鍵很多

我覺得功能超齊全,讓我來為大家開箱介紹吧

在喇叭的側邊有三個設計

★兒童鎖開關:避免小孩自己亂按

★哭鬧開關:這個開關新手媽媽一定要開,可偵測寶寶的哭聲而啟動白噪音

★充電孔:很重要,沒電就沒辦法安撫小孩

9大功能分別為錄音、白噪音、大自然聲音、嬰兒睡眠、循環定時、音量調節(開關)、燈光、亮度調整、彩燈

其實我個人使用下來

最滿意的 就是大家一致好評的寶寶哭聲偵測

這個功能很智慧 智能安撫

平時我是很淺眠的,加上當媽媽之後

小孩睡覺一翻身我就會偷瞄一下…變成自己完全睡不好

隔日精神會更差…

現在有了寶寶哭聲偵測的協助

自動開啟播放,我漸漸減少起床哄小孩…相見恨晚的安撫神器

LINE_ALBUM_白噪音藍芽喇叭_221017_1.jpg

LINE_ALBUM_白噪音藍芽喇叭_221017_0.jpg

 

對於家中3個寶貝來說

就是一個新的玩具

雙寶之姐先開始觸摸

雙寶之妹立刻湊了過來

看來爭奪之戰是姐姐獲勝

不一會兒 妹妹又搶走…

媽媽我都不知道該哄誰睡

直接開啟白燥音模式

姐姐就很專心聽著音樂

 

慢慢的聽著音樂 雙胞胎開始揉眼睛想睡覺了…

 

我最愛調到 心跳聲

因為這個聲音,居然跟我懷孕照超音波,聽寶寶胎心音時的聲音一樣

連我自己聽了都有安全感

寶寶自然而然也會感覺自己在媽媽肚子裡的安心般

而皓哥自己本身愛調至大自然「雨聲」

他說聽見外面在下雨,而人在屋內,就會感覺特別安心…

但近期就是連日下雨,也不用特別開啟雨聲吧XD

我個人就推薦像是吹風機的聲音也不錯

大寶荳荳則是愛調到 一些熟悉的音樂 像是聖誕節的BGM

想不到一台小小的白噪音喇叭

全家人都愛使用 18種白噪音助眠

對全家人有助眠安撫之效

音樂是循環 無斷點 比以前用手機放YT音樂 有時還會出現廣告之冏境

 

另外還有其它不錯的功能

像是情境燈光 呼吸燈  7種睡眠燈

還有人聲錄製 這一項我覺得就有趣味性 

其實是錄大人的聲音 讓寶寶有安心感

 

我個人還推薦的就是 藍牙喇叭功能

如何設定呢?

1.調整至「兒童哭聲偵測」

2.按一下電源鍵,然後再按一下,暫停音樂

3.長按15秒電源後就可以聽到「藍牙模式開啟」

4.在手機上找到「BT」即配對成功

就可以播放手機音樂

LINE_ALBUM_白噪音藍芽喇叭_221017_5.jpg

按回電源鍵,就可以斷開,回到白噪音的音樂了

 

因為平日雙胞胎都住在娘家

我居家辦公,就是拿它來當喇叭

移動到客廳打電腦時也都還可以隨時移動聽音樂

真的挺方便的

想不到小小一顆喇叭

居然還有多種功能合而為一

讓寶寶從小用到大!!!

 

也難怪我家寶寶

從小就識貨 開始搶這一顆喇叭

分享推薦給大家

 

| 商品資訊 |

小沐良品

Muigic沐居 SB1歐歐睏白噪音藍牙安撫喇叭

| 哪裡買 |

小沐良品官網、蝦皮旗艦店、momo等各大通路均販售

官網購買:https://bit.ly/3BBLB6g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