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裡寒風冷冷吹來,最適合靠食補來補補身子

近期習慣減少外食,選擇在家裡吃

但是礙於平日要上班、假日要育兒

哪有空閒時間可以備菜、煮飯…

還好我個人習慣在網路上團購,訂購冷凍料理包

以備不時之需…

那天皓哥說他會早點回家吃飯

還在想要煮什麼…

此時發現我冰箱內有冊子油飯還有麻油雞等

那還等什麼,就讓我用電鍋來覆熱料理吧

 

想到冊子大家直接就會想到最知名的就是油飯了

沒錯!!!

這次選購是在 【冊子生活購】上面購買

一些即食美食、冷凍料理包,通通可以宅配到家,實在很方便

我就是挑選冬季必吃的麻油雞、栗子經典油飯,還有酥炸雞腿

來看看我如何在短時間端上美味料理吧

冬日裡最推薦的就是這包 冊子 雙人分享麻油雞

是嚴選台灣雞肉與老薑拌炒,還有加入枸杞、紅棗、當歸等中藥材

以及米酒與麻油

IMG_3409

小份量獨立包裝是雙人份量

最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只需要簡單的覆熱,就可以輕鬆享用美食了

打開包裝先讓它退冰

IMG_3407.jpg

之後放入鍋子裡,小火覆熱就好了

慢慢的就可以看見麻油雞湯滾起來

暖呼呼的熱湯 在廚房整個香味四溢

IMG_3408.jpg

這一道可以說是冬日裡的小確幸,暖心又暖胃

想不到雞肉非常軟嫩,麻油味很香醇

入口的雞湯是很溫補的,喝了一口會更想繼續喝下去,太美味了

很用心的一道料理,最適合這種天冷時進補一下

皓哥還想說肉會偏硬

沒想到一咬下,是相當軟嫩,很入味

連荳荳都說讚

 

介紹完麻油雞湯

主食部分當然就是冊子最有名的油飯

還記得我在月子中心,基本上也都會品嚐到他們家的油飯試吃品

只不過可惜的是…我生女孩兒,家人又都偏愛訂蛋糕

不然油飯一定也是我的彌月禮口袋名單~~

沒關係,現在不用訂彌月,也可以上冊子生活購,訂來自己吃


栗子經典油飯

是選用台灣在地的長糯米還有麻油去蒸煮、炊飯,

煮出來的飯是香軟不黏牙,吃得到粒粒分明的感覺

因為有加麻油,整個麻油香濃,搭配我最愛的香菇,每吃一口都是幸福感

就連我家挑食的女兒,都說好吃,讚不絕口的美味

特別是栗子,鬆軟不甜膩,搭配油飯,滋味十足

想吃油飯不用跑夜市,線上訂起來,就可以輕鬆在家享用

想要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開吃

加熱時只需要放入電鍋,就是這麼省事!!

我都吃得到美味與營養!!

冷凍料理實在是育兒忙碌、職場媽媽的最佳得力助手了

 

酥炸雞腿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厲害的冷凍商品,因為即便從冷凍拿出來

放到氣炸鍋回炸,就像剛炸好一樣的美味

特別採用獨家配方酥炸,可以吃得到外酥脆、內鮮嫩的口感

還會噴出肉汁來,真的太棒了,好想直接啃完,還被女兒制止…

嚴選國產雞腿肉,經過氣炸鍋一炸,反而不會肉柴肉老,還依舊保持軟嫩、多汁

搭配油飯一起吃,無敵美味

 

這已經不僅是佳節、節慶送禮的最佳選擇

連自己在家想要快速料理的宅配美食推薦

像我這種還要上班、育兒的媽媽來說,是最方便的懶人料理

快速、節省不少時間的料理包

IMG_3290.jpg

肯定推薦給大家

重點是 又是十分美味的「冊子」

只需要動動手指在「冊子生活購」挑選想要的冷凍宅配料理就ok

由冊子主廚嚴用各種台灣食材,長時間研發製作

每道料理完成覆熱後,就會像是新鮮現煮般一樣美味

想不到現在真空包裝、冷凍技術這麼厲害

把美味牢牢鎖住,不易流失

拆開包裝、加熱、享用

就是這麼簡單

完美能感受到冊子的用心

就讓我們用新台幣讓它下架吧XD

 

| 商品資訊 |

冊子生活購
官網: https://shop.booklet.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oklet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p.booklet/

 

冊子生活購 LINE客服:@a22951888

冊子實體門市:

台北門市|松山區撫遠街331號 02-27686808

台中門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29號 04-22992292

台南門市|東區德昌路121號 06 -2880518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