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基本上都是葷食者

無肉不歡

但有時候我個人會想要禁肉

所以素食我並不排斥

身邊剛好有家人是吃全素的

才知道原來素材的醬料也很好吃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間素食簡餐店

我雖然沒有到場用餐

手邊卻有這間蓮鈜中西式素食簡餐店的拌醬

那麼就順道和大家分享

蓮鋐這間其實是彰化員林經營數十年的素食餐廳

因為素食的醬料實在少之又少

老闆特別研發了素食的粟醬籽

口味剛剛好,不論拌醬拌飯或拌菜都很合適

做餐廳的很用心

在醬料上費功夫

不加任何香精、色素或是人工添加物

所以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安心

直接吃得到最健康的原味

 

 

這款粟醬籽有原味和辣味

辣味吃起來比原味重一點,但不會辣 

有可能我個人吃很辣,所以這款我沒感覺

整體來說 醬料不會重鹹

入口很滑順

像我拌飯或是拌麵都很合適

為單調的白飯或白麵

味道再加分

有淡淡的胡椒與芝麻的香氣

有顆粒感 脆脆的很好吃

增添口味上的層次

用芝麻香油與多種香料熬製的素醬

吃得到小麥胚芽、蕎麥健康食材

同時若是炒菜也可以放入一些當作提味

有一點像是素食界的XO醬、萬用醬

 

 

另外還有這一包海苔素香鬆

香鬆鬆軟 綿密口感 還有海苔

我很放心給家中的大寶寶吃

看看我家寶寶吃得多開心

營養又健康

 

| 商品資訊 |

粟醬籽+海苔素香鬆 優惠組合

https://www.lianhung.tw/ekukr4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