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秋冬一到,乾性肌膚的我,肌膚狀況會最先知道

不單單只有我自己

家中的三個寶貝們,洗完澡後,都需要身體乳液的滋潤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每次幫寶貝們抹乳液,是最快樂的親子時光

即將滿兩歲的雙寶們都也會說出「乳液」兩字

也都搶著自己塗抹

而用過那麼多品牌的身體乳,到最後我和小孩選擇的是「舒特膚」

在美式大賣場直接購入大罐,全家一起使用,保護好我們的乾燥肌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舒特膚這個品牌也是我在網路上爬文得知

主要是老大姐姐長大了,也不需要嬰兒乳液

加上自己當時懷著雙胞胎,身體肌膚比較容易乾一點

有網友推薦舒特膚的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高達48小時的長效保濕

立即衝美式賣場購入

 

乾燥粗糙的肌膚是從小就困擾著我

小時候不愛漂亮,雙腿乾燥脫皮或是有白屑

長大之後才知道每天要抹身體乳液,才能保持肌膚水嫩

經過長時間持續使用,身體肌膚變得不會粗糙

乳液用過很多款,有些是香味濃厚、有些質地偏液狀保濕度不夠

所以很難找到喜歡的品牌

想不到一用舒特膚的乳液之後,就真的回不去了

 

家中三個寶貝基本上都是使用舒特膚長效潤膚乳

擠出適量來,塗抹在寶貝們的小肚子、四肢等處

因為沒有濃郁的香氣,使用起來更放心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加上高效保濕,溫和不刺激,舒緩乾燥、乾癢或粗糙

讓肌膚無形中建立起保濕的保護屏障

像是雙胞胎兩隻肌膚略有敏弱肌

挑選乳液上我更是小心

目前使用舒特膚下來,都是很安心也很放心

能夠修復肌膚屁障,提升肌膚防禦力,給予肌膚保濕滋潤

慢慢的有去改善寶寶肌膚的泛紅感

改善脫皮的狀況

 

長效潤膚乳的質地延展性高

很好推抹,使用起來清爽又保濕,也很好吸收

給寶寶或是中性肌膚的使用,都很不錯

而且也不容易阻塞毛孔,算是閉眼入手款!!!

 

若是像我一樣,乾燥肌較明顯的

那就推薦使用 舒特膚長效潤膚霜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這罐我從懷雙胞胎時就一直用

已經用第二罐了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主要是肌膚太容易乾燥、乾癢

潤膚霜質地比潤膚乳來得厚一點

對於乾燥肌來說,舒緩乾燥粗糙非常有感

配方升級加入活化15重神經醯胺

就算質地比乳液厚一點,一樣很好推抹

我個人偏愛舒特膚長效潤膚霜,給予我滿滿的保濕、滋潤度

 

每當季節交替、膚況變得不穩定

好在都有舒特膚的急救,穩定肌膚狀況

做好肌膚保濕,避免肌膚產生不適

一但當肌膚缺水、乾燥,肌膚反而會增加紋路,老得非常快…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舒特膚長效潤膚乳有通過皮膚科跟眼科的測試

所以臉部跟身體都可以使用,超方便的

不含酒精還有香精,小孩、大人都一起用!!!

舒特膚長效潤膚霜推薦給長期乾燥、乾燥之敏弱性肌膚使用

因為有潤澤感,強化肌膚的防禦力,保濕又不會黏膩,很好吸收很有感

使用後也不會導致粉刺,相當溫和也不刺激

均勻塗抹即可

有時候我會加強特別乾燥的部位,像是手肘或是膝蓋甚至是脖子((不得不說頸紋特別嚴重))

【分享】乾敏救星 全家都用舒特膚 長效潤膚乳與長效潤膚霜 持

整體來說我們家是舒特膚的愛用者

不知不覺娘家也被我推坑

有到美式賣場時,肯定直接購入舒特膚長效潤膚乳

分享給大家

秋冬身體保養必敗 舒特膚!!

 

| 商品資訊 |

舒特膚

官網&兌換頁連結:https://www.cetaphilshop.com.tw/pages/15Ceramides2023

哪裡買:https://www.cetaphil.com.tw/where-to-buy.html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