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返家了

昨晚的宿醉彷彿還沒清醒

一早起來  頭依然隱隱作痛…くそ =..=

ばかみたい!!!



為了配合爸爸的時間

我一定得早起搭上預計時間的那班車



好在 行李於前一天整理完

不然依我個性  肯定LA東LA西



還沒真正進到家前  卻先進到小叔的美髮店

過年前當然要換一下新髮色

有人建議用5.20或4.26的顏色

但我最後還是用了和妹妹一樣  「榛果色」XP



疑~不是要介紹試用品怎麼扯出這麼遠來~

迫不及待想馬上出場的✿沙宣保濕精華露✿


1247886020  



1247886021  



「榛果色」的髮色真的好搶眼XD

((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小結]



✿沙宣保濕精華露✿



早上習慣使用髮妝水的我

這次使用沙宣保濕精華露

發現

髮尾居然不會亂翹

原本乾燥的髮絲 彷彿注入滿滿的水分

水分也緊緊的鎖在頭髮裡



今早的瀏海和頭頂也相當不聽話

怎麼會搞得像瘋婆子一樣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也往頭頂噴了幾下

然後再重新吹整過

頭毛真的順很多 



由於髮尾是之前有燙捲的部分

又加上我是個愛染髮的少女XP

髮尾都會有毛躁感

但是用了這瓶保溼露

讓頭髮整個有復活的感覺

而且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感

又讓頭髮有溼潤的光澤感

再也不會像乾掉的稻草毛毛燥燥了



===============評分小星星(5分為最高分)==============

香氛:

清爽度:

持久度:

柔順度:

光澤感:

滋潤度:




じゃーまたね! ばいばい!

舊文:http://www.wretch.cc/blog/kbnlbaby/12175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