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aianas ♥ room18 be sexy

很開心
又能參與第二屆哈瓦仕粉絲PARTY

此次的PARTY主題為 BE SEXY

原本就準備好打算穿上小熱褲出門的

天曉得
氣溫下降到13度
要人命呀…

只好放棄嚕~~

這次陪同我一同參與的是
Allen
上回是維尼兒陪我去
讓大家回味一下上回的精彩照片




此次為了感謝
Allen引薦我至美佳工作


這一次 我們非常準時抵達現場
對了對了
還沒向各位客官報告 此次舉辦PARTY的活動現場
竟然是在 ROOM 18 
也就是夜店!!!!
你萬萬沒想到  夜店也能穿著夾腳拖進場
這就是哈瓦仕打破成規
創新的地方
不得不佩服~~~

公關活動就是要跟「大背板」合照
還記得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海邊時
也參加了海尼根的公關活動

活動照片也很快於官網呈現
而此次哈瓦仕 與會者大背板合照
也很迅速地在粉絲社團臉書上一一公開
相當地的效率!!!!



這回
一進場 工作人員就先發給我們 哈瓦仕的紋身貼紙
看看這位帥哥是誰
Allen把紋身貼紙貼在性感部位~~WoW
小騷包一個呀>///<

進到了ROOM 18
先是新品展示區 
看到了新品  馬上覺得夏天要到了

「我愛夏天」

還在觀賞新品的同時
Allen先去排了隊

原來是酒水供應區
嘿嘿

看看
多麼敬業的 BARTENDER
你要什麼有什麼啦
貼心的是
未滿十八歲還有提供氣泡飲料唷

我對酒真是沒興趣

幾乎都讓給Allen喝了XD

很棒的是
這回我們站在「搖滾區」
讓我拍照更近距離
更貼近「哈瓦仕」…的男模>////<

沒有啦
正經事還是要做

凱渥的名模一出場
就引起多大的騷動

走秀部分
就是要告知我們
夾腳拖鞋的新定義
以前你總是認為夾腳拖鞋不就是那樣穿
但現在
讓哈瓦仕告訴你
夾腳拖鞋也可以穿出個人風格
更代表的是  時尚、潮流



每屆必辦的PARTY QUEEN & KING 真的很佩服他們耶!!!愛水不怕流鼻水啦~~


都忘了介紹粉絲PARTY的固定咖
那就是我們的主持人
Mr.D~~

Wow!!!

一出場就是那熟悉的聲音
此次的互動遊戲比去年來的少一點
但是還是玩的很盡興

我為了可愛學妹也拼了
被抓出去湊成一組上台秀出  腳上的指甲彩繪

>/////<

好的
進入到偶像明星
這回邀請到的團…
是妹妹們都粉愛的帥哥們樂團
「magic power」

其實對於我們這種有點年紀的大哥哥大姐姐
真的一點都不熱血了!!




但還是隨著音樂搖擺身體~~~~

希望下次主辦單位能夠邀請到像是「盧廣仲」等
年輕又不失活力的創作才子才女樂團

如果能夠邀請到我欣賞的謝和弦(海平面樂團)
那就太棒啦!!!!!

伴手禮伴手禮~~
來回顧一下去年的伴手禮吧



今年送的是 金、銀兩款鑰匙圈


看官們喜歡哪種呢^^


BY THE WAY....

好奇的捧友們
一定會好奇我怎麼不帶我們家帥氣的Brian
唉唷
還不是他要準備國家考試
重點是他還沒有一雙哈瓦仕
看來下回  我不能只是先買自己的havaianas

不知道哈瓦仕會不會推出「情人系列」相關產品>////<
真是期待


參加了兩屆粉絲party
當然也有所心得
第一次參與結束後  成了我CRM課程的個案
第二次參與  更成了我媒體規劃與策略管理的個案

BOSS:你真的很愛這個夾腳拖鞋耶~~

素呀!!

不愛它
怎麼會穿它呢

我的人生新主「腳」~~havaianas~~



分析---------------------------------------------------------
havaianas粉絲會
由於在臉書上成立粉絲社團
因此增加了粉絲資料庫

此活動
藉由有在經營部落格的網友們報名
一報名入選
便能獨得一張門票兩人入場的機會
創造出更多的潛在消費者、顧客

當然
同時,部落客們的發文也大大為havaianas作行銷宣傳

所以
同學們
數位行銷已經擴展愈多效益
你說這是病毒行銷嗎?還是社群行銷?口啤行銷?....
我想其實都是 也可以都不是
答案  就在這些惡魔消費者心中:)

小小分析只是順手打出
僅供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