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  ~



意外中獎  havaianas 粉絲趴踢
當我打開信箱  開心的跳了起來~
在研究室裡的同學紛紛問我怎麼了
我說:「中了中了抽中了」
拿了入場門票時   心中才感受踏實。



------------------------------------------------------------------------------------------------------

當天
和維尼一起出發前去
主題是要  閃亮亮的配件或服飾  當然還有主「腳」havaianas
結果我和維尼一進場
發現人潮滿滿   每個人都超閃的
我們只能低調的站在旁邊 跟著音樂一起擺動身體~



進場的門票
其實有分三聯
參加獎一聯  和  兩聯兌換酒精飲品

DJ《Dennis》的主持功力真是了不得



聽他現場主持  真的是high到不行
我和維尼就當見習  偷偷學幾招主持技術
好為下一屆碩士新生迎新會時作準備~~

身為碩士生  膽子其實都很小  每一題的有獎徵答 我們害羞到不敢舉手>////<



到了  選美腿的時間
Dennis還親自走上吧台上  示範
現場氣氛也到了最高潮
因為
既定的印象  美腿是女性的象徵
想不到
爬上吧台的居然還有  一群敢展現自我的男孩們~~
結果通通有獎  ~~



此活動的重頭戲接在後頭   「旺福樂團」
這也就是我和維尼佩服Dennis的主持功力 
把氣氛炒到熱後  再接著歡迎旺福的出場
旺福樂團帶來的歌曲 
除了耳熟的那些已發行的歌曲
還有幾首創作是沒有在市面上流出
聽現場樂團演唱   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與樂團貼的這麼近  相機當然從不停下來過…

活動穿插著遊戲  遊戲的內容也和主題相扣連
投影機也呈現havaianas今夏流行新款
整個活動下來
時間也掌握的剛剛好
精簡有力!!!!!!
當然
要走之前也一定要和  大看板合照一下!!!!



出了門口
每位參賽者都有贈品
有吃有拿又有感官、視覺體驗  真的是滿載而歸~~~




----------------------------------------------------------------------------------------------------------

畢業於公廣系
目前又就讀傳管所
當然要來總評一下!!!!

會得知 哈瓦仕 的活動
也是從Facebook上得知
因為加入了此品牌的粉絲團~
社群行銷日趨重要

運用粉絲團凝結其粉絲資料庫  有效執行活動
針對Target  進行相關行銷活動  正中紅心
更能帶來最大的效益與獲利

經濟蕭條促使行銷人員,更懂得精打細算
喜歡嘗試新興價格低廉的媒體
多媒體廣告、影音廣告是網路廣告發展中的新興媒體
能呈現絢麗的廣告表現
社群能掌握網路即時、互動、分享的特質
因此受到行銷人員的重視而日趨重要!!!


根據三月份的  數位時代雜誌  資料顯示
國人網站排行
前十名就社群網站就占了  四名~~
未來的趨勢  與社群脫離不了關係
人與人的關係
關係行銷
諸如此類…
身為傳播管理者  又該如何去運用及其管理
有待我們思考…



PS: 碩論不做我最愛的社群…真的會遺恨呀…
那就請期待我把社群也發展成一篇小論文吧:)

要把自己搞得很忙很充實
才能算是真正把碩士唸的很徹底!!!!!


更多的照片都在 FACEBOOK ~
無名的空間都快塞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