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 | 以下為測試文  Beta版

素素的薄長T 該怎麼穿才能穿出個人風格呢?!

SuSu小編就來分享一下
如何將圖案T 穿的時尚穿的有自信

註:為了活化Blog 我從美妝試用文 進階到 穿搭文 >///< 充實自我 充充充 (啊~哇恩系蘇*衝 上身啦 衝衝衝~)

IMpossible」我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首先
我拿出三件我僅有的長袖圖案T
話說我秋冬的衣服幾乎是長洋裝、長版上衣、連身裙
唉呀呀 扯遠了~~

首先
最先登場的是…


★ 個性圖案T★

這件是在台南FOCUS所BUY的
由於白底讓圖案非常跳
再利用 紅格子衫 作簡單的披掛 相當隨性 又有活力



紅格子衫 真是萬年不敗的款式之一呀!!!  小編強力推薦 水水們一定要擁有一件XD


好的
緊接在後的是…



◎edc 時尚薄長T◎

這件是在ESPRIT 所BUY
鵝黃色人物圖 為了強調出女性可愛的一面
小編我在色彩上有不同的搭配

大紅色的腰帶 配上黑格棉裙
(阿嬤:紅水黑大方  >///< 所以奶奶說的話要聽唷)

有沒有很「跳」呀?!
剛好手邊又有新貨  韓貨 紅色圓頂羊毛帽

捧友們一定有疑問
那下半身該怎麼穿呢?!



將將!!
高個子的水水們可以像小編我一樣  選擇以膝上襪來搭配 
看起來雙腳會更修長  也會令異性臉紅心動一下>///<



若水水是小巧可愛的身型  建議可以直接露出美麗的雙腿
再搭一雙性感的紅色高跟鞋  相信後面會多了幾隻小野狼  (啊嗚~~)



最後
要介紹的是…



ω ESPRIT 品牌T ω

小編突然發現我好愛 ESPRIT唷  (嘻)
這次的造型是走 成熟大姐姐風
帶點輕鬆自然
一樣是白T 為了讓中間字樣突顯出來
選擇長版灰色罩衫來搭配
再利用軍帽的帥氣來呈現出中性

那下半身呢?!



黑灰色調的牛仔裙作搭配
中性自然裡流露出成熟女性的 性感魅力


耶~~~
Beta版的穿搭文 可能就要到此告一段落嚕:)
正式版…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
以下是穿搭初體驗的花絮篇

有請小編專屬攝影師:Brian












\(^(00)^)/   下次見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