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私房推薦 行動你的學習

-行動學習TAP步走 快樂學習一指通  (TAP:輕碰、踏)


學習是件快樂的事情,一旦出校園步入社會,回首才知學習的可貴。而現在科技進步,讓學習不再只侷限於學校、書本,有了行動裝置到哪兒都能行動學習,學無止盡滿足求知、學習的欲望。

活在現代社會,充滿競爭壓力的環境下,不得不必須「終生學習」,跟上這個時代的腳步,從過去學習電腦開始到智慧型手機、PAD,就怕在經濟不景氣的背景下被社會淘汰。也正因為如此,拜資訊科技日新月異所賜,現在我們擁有良好的學習環境與方式,除了線上學習E-Learning,「行動學習M-Learning」是目前最熱門的學習趨勢,學習的範圍及領域變得更加廣泛,逐漸地改變過去你的學習行為與習慣,這也正意謂著「學習24小時不打烊」,彈指之間立即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古人常云:「學以致用,人生可貴」,但是學而無用,青春浪費!步入社會後發現平時能夠靜下心來學習的時間真的不多,或許又因為沒有人督促、隨時給予指導,就在我上網找尋最佳的學習方案之時,我發現「聯成電腦」的數位學習、行動學習,正好符合我的學習需求,讓我在下班之後不必進到補習班教室,也能利用手機APP觀看線上教學影片,把等待的時間、看電視的時間、無聊的時間通通充分運用方便又快速,更重要的是還能與工作結合學以致用,只需彈指之間TAP一下,感覺人生又另闢新頁,真的讓我離夢想又邁進一大步


聯成電腦讓學習變得有趣,拼除所有學習的障礙,在學習上給予許多幫助,而我也在聯成電腦認識了許多不錯的朋友,彼此課後互相討論、激勵,社群活動也更豐富了。現在我比過去更有自信,相信聯成電腦讓未來的我更加價值連城!


關於學習,我選擇「聯成電腦」!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