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什麼最火紅?!
草莓冰淇淋? 雷神巧克力?

錯!!

答案是「來自星星的你」

想必大家都被這頭「星星」燒到不行

但這回不是要來分享韓劇,

而是我要來介紹的是「如何像星星劇裡千頌伊一樣自信迷人」「如何擁有無妝感的自然好氣色」

好氣色不是妝的

談到吃的保養品

現代人注重養身、健康
加上近期的食安問題,吃的、喝的通通得一一把關

而用吃的就會美麗?!美麗又從何而來?!

靠濃妝? 說實在妝容即使畫得再好,基底沒顧好還是白做工…

身體最重要的是內在健康循環,顧好內在才能由內到外水噹噹

平時小編我個人很少食用保健食品,就連常見的B群也少吃,幾乎不吃

完全崇向自然派系

但我唯一會選擇的唯有「喝」的保養品

喝過四物飲、玫瑰飲、膠原蛋白飲  喜歡輕鬆無負擔 又能搞定美麗 一兼數得的飲品

這回要來體驗的是用「泡」的美麗飲品:鷹記維他膠原蛋白

對於品牌陌生陌生的,於是乎由請GOOGLE大師神一下~

About 鷹記維他:

鷹記維他是會晶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商品
鷹記維他®enge®同時也是超過30年歷史的優良品牌。
在台灣有機食品通路,鷹記維他®enge®就是品質的代名詞。
enge®源自energy一詞,希望全系列產品能提供全家人天然、無負擔、充滿能量的生活。
所有產品嚴選優質食品素材,經專業醫師、藥師及營養師所組成之研發團隊,
針對不同族群的需要精心調配而成。全系列產品採用國際標準製作,
現代化工藝及嚴格的品管保障了產品的絕佳風味及食用安全。維生素全天然非化學合成,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適合全家大小每日食用。

小小資蒐一下,除了膠原蛋白這種營養保健系列之外

更推出許多有助身體健康的商品

是個好口啤的良好品牌。

 

二話不多說

立即和大家一起見證這不是妝出來的好氣色

首先出場的是外包裝

粉紅色的少女圖,很明顯TA對象就是女人呀

鷹記維他

翻到背後來詳閱一下

發現我拿到的是水蜜桃口味 真是幸運~Lucky

鷹記維他

不管是任何商品

都會仔細看看保存期限的我

同樣也不會錯漏!!!  有效日期是到明年年底 good

鷹記維他

內盒包裝的長得什麼樣

每盒有30包

像我平常幾乎每天使用1包
若是假日保養甚至還加強調理至每日2包
對於美麗我可是挺積極的!!!

而這一包包的「條狀隨身小包」
其實這用意很簡單,就是常保新鮮

方便大家易開易倒隨時補充美麗

鷹記維他鷹記維他

「速溶粉末」可直接倒入口中食用,非常美味
特別的是鷹記維他膠原蛋白還
採用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
分子量小於2,000D,更加容易被吸收
另外還
添加玻尿酸前驅物、NAG以及奇異果種子萃取物,還有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結合水果的營養成分作搭配
嚴選天然的維生素C,無添加任何的色素、
香料及防腐劑
讓人食用起來更加地安心

鷹記維他

但是我習慣用喝的,平常也是愛喝飲品

所以第一次我是加了白開水
小心慢慢地倒出細緻粉末

用攪拌棒以畫圓方式均勻畫開

讓粉末能夠加速溶解

鷹記維他鷹記維他

 

不滿大家

小編我現在這一大盒就擺放在辦公室的桌上
瞬間也成了可愛的書擋!!  

提醒我天天飲用
但也擔心哪天喝完之後…書擋的作用就沒了…盒子空空也XD
鷹記維他鷹記維他

 

同事看我飲用

也想跟進我的"好氣色不是用妝的行列"

瞧我開心地拿起 鷹記維他膠原蛋白合照起來

一拍、二拍、連三拍、最後來到第四拍

如何?!
原來在辦公室造成話題的不是我
而是鷹記維他膠原蛋白呀


鷹記維他 鷹記維他

鷹記維他 鷹記維他            

你若問我哪裡可以買得到

這很簡單,因為各大藥局均有販售,不怕買不到,只怕你手腳慢搶不到而已

當然搶不到膠原蛋白,還有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是女生最需要的營養補充品
另外鷹記維他維生素B+C也是保健身體漂亮美麗的好選擇

如果擔心下雨天出門採買麻煩

建議大家可以在辦公室裡休息時刻
點選至鷹記維他官方商城,一樣能夠輕鬆購物「享美麗」

 商城網站: http://www.fineliving.com.tw/

好的,今天節目就到此結束
以下是小編編自己的小評分供大家參考嚕

啾咪!!!

 

========評比時間========

 

香味★★★★★(滿分是5顆★)   
口感★★★★☆(滿分是5顆★)
便利性★★★★★(滿分是5顆★)
有感度★★★★☆(滿分是5顆★)

以上,分享完畢

 じゃーまたね!~( ̄▽ ̄)~

-------------------------------------------------------------------------
官方資料提供:
公司網站: 
http://www.atp-bio.com/index_tc.php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