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信肉乾

老媽一回到家,就是慵懶地坐在電視機前,吃著零嘴看電視

這次發現他的零嘴升級了,居然是一包肉乾

愈吃愈過癮,豬肉乾就愈來愈少…

廣信肉乾

這片肉乾大有來頭

廣信肉乾

廣信肉乾

沒吃過也應該聽過

廣信肉鬆創立於民國80年,創立至今已傳承數十年的老手藝

廣信肉鬆採用合格的上選豬肉,並遵循古法選擇慢火烘烤

所以每一片肉乾都吃得到烤過的香味

吃起來的口感香甜又帶有嚼勁,的確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瞧瞧樓下這位太太

完全不理會我的側拍,看著她的電視和緊抓著肉乾不放…

廣信肉乾

位於北投古色古香的老城裡

就有著這一間傳承老手藝的肉脯舖

除了肉乾、肉條,肉鬆也是熱賣商品之一

廣信肉乾

乾鬆的豬肉鬆

一打開夾鍊袋

豬肉鬆的香味立即飄散出來 也是常見的伴手禮

廣信肉乾

不論大人或是小孩

對於肉鬆都無法抵抗

在我們家最常將肉鬆拿來當稀飯的配菜

或是做做肉鬆三明治、肉鬆炒飯都很適合

美味又為料理加分

廣信肉乾

選好我有從老母手中搶救剩下的肉條

廣信肉乾

也帶去公司和同事們分享

我手上的這一條肉乾

焦黑的部分就是烤過的痕跡

真的充滿香味,入口的香甜還留在口中(流口水了…)

廣信肉乾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令人回味

肉乾的色澤均勻 也不會太柴太硬

對於老人、小孩都可以輕鬆咬得動  我牙不好也很方便吃 (牙不夠硬呀)

廣信肉乾

拍拍同事享受美味的過程

從側面即可看出肉片的厚度

實在很大方 (個人沒有很愛市面上的肉紙)

還是有口感、有嚼勁的肉乾最適合我

廣信肉乾

大家也是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加

都可以當成是吃午餐前的開胃菜了

廣信肉乾

肉食主義絕對不能錯過

以後到了北投又多了一個可以購買伴手禮的好去處

個人最推薦「招使蜜汁豬肉乾」偏甜的口感 會讓人感到開心呀

廣信肉乾

還記得在家裡吃肉乾時

家中的毛小孩還不斷看著這肉乾

誤以為是給他吃的肉條呢

可惜,這可是大人們都搶著吃的美味肉乾~~~

廣信肉乾

最後附上老闆的名片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老闆訂購,說是我推薦的或許沒優惠折扣

不如期待老闆心情好會再多給粉絲們幾片肉乾吧

廣信肉乾

味道相當到位,嚐起來又不會死鹹,有一種愈嚼愈香

口感真的多層次,難怪飄香數十年還依舊熱賣,推薦給大家

廣信肉乾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

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