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戰「髮」「老」「亡」

對於天天都洗頭的女孩們

除了是特別愛乾淨的理由之外

另外就是頭皮容易出油、出汗

Eruka

天天洗頭好嗎?!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是天天洗頭的例子

但是擔心沖洗不乾淨會造成頭皮的負擔

所以總是會特別照護秀髮

注重洗髮以及潤髮 加上護髮的種種程序

 

今日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日本的ERUCA艾露卡精油燙染修復洗、護髮系列

ERUCA  

老實說我一直在尋找能夠讓頭髮

同時兼具保濕、滋潤還能修護維持光澤感

就來看看ERUCA能否滿足我對秀髮的要求!!!!

 Eruka

外包裝相當俏皮可愛

以白、咖啡色為包裝基本色調

大大的「Oil」強調其精油成分

以12種神級精華萃取,找回髮絲的青春,達到逆齡功效

 

不免俗的要和產品來幾張合照

Eruka

Eruka

當然和產品拍照同時,也是我剛下班的模樣

頭髮充滿油光非常扁蹋…而且還有些毛躁

因為騎機車通勤上下班,難免對髮尾產生些傷害

Eruka

立刻就來清潔自己充滿髒汙的頭髮吧

 

首先將頭髮完整的淋濕 我想這應該不用教大家了吧

Eruka

如下圖充滿濕度般

Eruka

撕開包裝

擠出適量的ERUCA艾露卡 精油燙染修復洗髮乳

一想到內含滿滿的天然植物萃取

能夠修復受損髮質,幫助髮根回復健康

整個人就超興奮的

而且打開後

發現「好香唷」

淡淡的香氣,也讓沐浴時光變得更加愉悅

Eruka

Eruka

接下來,

就準備開始為搓揉起泡吧

Eruka

我只取適量,起泡效果非常佳

看我頭頂上白白的泡泡,多麼真實呀

ErukaEruka

藉由泡泡能夠協助帶走頭髮裡的髒汙、油水

輕輕鬆鬆就能創造出超細緻濃密泡

減少直接接觸頭皮或是摩擦傷害頭皮,

一邊按摩頭皮、一邊為髮絲梳整

 

隨後,就開始準備用清水仔細清潔

我會很小心地慢慢清洗,避免還有殘留

Eruka

清洗的動作總算告一段落

護髮當然也是少不了

Eruka

ERUCA艾露卡 精油燙染蓬鬆潤髮乳  相當的滋潤

Eruka

乳白色的護髮乳

只取出一點點,滋潤度就相當足夠

Eruka

抹上些許的護髮在特別需要護理的乾燥髮尾上

Eruka

先別急著沖水洗掉

我還會使用毛巾包覆一會兒

藉由浴室的溫度,彷彿為秀髮作場SPA

 

ERUCA艾露卡是添加十二種天然植物的洗護髮

來自日本的精油革命,堪稱逆齡洗髮精

立馬來瞧瞧

吹髮後頭髮的保濕度

Eruka

Eruka

連續2張照片,都能看到髮絲的光澤感

而且更加柔順與蓬鬆

 

就來比較一下  使用前與使用後吧

使用前 

頭髮比較扁蹋

似乎較無光澤感

Eruka

使用後

局部特色

看得見頭髮的光澤  還在閃亮亮  充滿水潤感

改善頭髮的老化現象,回到健康髮根

Eruka

 

使用心得報告:

一直以來我都是日本美妝品的愛用者

這一次體驗日本抗老級秀髮洗護系列

真的徹底幫助秀髮找回失去的光澤感

彷彿坐上時光機般,回到從前的亮麗與強靭

質地相當柔滑,起泡性更是絕佳

和先前使用過的產品作比較

來自日本ERUCA艾露卡真的贏在修護!!!

足夠滋潤、保濕、護色

我想這也是所謂的【精油革命】

結合12種神級精華萃取,所打造的逆齡髮絲聖品

想跟髮絲抗爭,也只有ERUCA艾露卡作得到!!!! KO髮.老.亡!

吹完頭髮,還飄散出淡淡的髮香

令人一枕好眠呀…

 

 

========評比時間========

清潔度★★★★★(滿分是5顆★)
起泡性★★★★☆(滿分是5顆★)
光澤感★★★★★(滿分是5顆★) 
香    味★★★★★(滿分是5顆★)
保濕度★★★★☆(滿分是5顆★)

 

 

和我一樣喜歡艾露卡的捧油們

不妨一起加入粉絲團

更多日本洗護資訊  盡在ERUCA艾露卡官方FB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z.plaza.26?ref=hl 


 じゃーまたね!~( ̄▽ ̄)~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