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開始

在臉書上不斷有朋友轉分享「泡麵加布丁」蹦出新滋味

泡麵加布丁   

還在想說這是哪招?!

今日和同事還在辦公室裡討論

大家得出一個結論:「泡麵廠商的陰謀論?!」

有可能唷~發表者可能是味全或是統一的員工

藉此帶動其熱潮,創造全新的銷售量????

重新幫味全「味味A排骨雞麵」或是「統一布丁」贏回市場?????

泡麵加布丁  

但一切都只是辦公室裡的閒聊討論

不管我們的推論是否正確

但這股風潮似乎也讓媒體們取材作好一系列報導了

就連網路紅人「蔡阿嗄」也來參一咖

可想而知,這議題實在火熱

 

於是乎,在下班前我無意間問了同事們一句:到底今天要不要買泡麵來試試

甲同事:快試快試,你試了覺得好吃再跟我們說…

就是因為這句話,我也沒想那麼多,就抱持著好玩的心態  (誰叫我是行動派)

下樓到7-11 買了味味a排骨雞湯麵,加上小杯的統一布丁  (網路上說一定要是小杯的才不會太甜)

泡麵加布丁

兩項加起來非常便宜  才35元整

發票如下,以此證明

泡麵加布丁  

泡麵加布丁  

 帶著疲憊的神情與無妝感

來和這兩樣食材合照幾張吧    

就決定是你了「排骨雞湯麵」

泡麵加布丁

泡麵加布丁

可愛的小布丁,統一布丁是我們從小到大的最愛

記得選小杯的就對了!!!

泡麵加布丁

泡麵加布丁

  

 

當我下樓後,爸媽看我拿著泡麵和布丁

還叫我先不要吃,一起來吃晚餐

放著滿桌的家常菜…不吃

今天就是要來實驗測試一下傳說中的「泡麵加布丁」

泡麵加布丁  

 

步驟一:溫柔地撕開泡麵包裝

泡麵加布丁  

步驟二:加入調味包

泡麵加布丁  

步驟三:倒入布丁    布丁放入的姿勢似乎不太漂亮呀

泡麵加布丁  

步驟四:加入適量的熱水  (熱水記得加多一點…不然真的會太甜)

泡麵加布丁  

 

步驟五:蓋上包裝蓋,準備計時三分鐘唷

泡麵加布丁    

IMG_1460

 

步驟六:三分鐘時間到!!!!掀開蓋子,立刻將布丁充份拌開打散

泡麵加布丁  

泡麵加布丁  

呈現如下:

泡麵加布丁  

大功告成

就讓我們來準備品嚐一下吧

 泡麵加布丁 泡麵加布丁

在我只顧著拍照留念一下時

家人紛紛搶去嚐鮮

 

 

家人m:一口接著一口狂喝湯

泡麵加布丁 泡麵加布丁

 

 

家人Y:也開始經不起誘惑 拿著大湯匙 喝起湯來

泡麵加布丁 泡麵加布丁

什麼!!!!!!!!

 

接著家人M竟然不知不覺也吃起麵…

我自己都還沒吃到幾口耶

泡麵加布丁

 

 

終於…

才又回到我這開始品嚐

 

第一口

湯頭味道相當濃郁

帶點玉米濃湯的甜味和日式豚骨拉麵的感覺

不過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有一種莫名的違和感…

 

第二口

麵相當Q彈  不會太軟,鹹中帶甜,怪怪的,但又不會難吃

 

第三口

後味偏甜,在喉嚨間會有點甜甜的甜點味

泡麵加布丁

 

親自獻「聲」說法:建議熱水加多一點或是布丁放半顆吧

   

 

正當我轉身去拿水杯時…

卻發現

家人F 搶走我的「泡麵布丁」

泡麵加布丁

還若無其事的邊吃邊看著電視…

泡麵加布丁

 

 

最後…

就在家人的分食下

我的泡麵布丁…我就只吃了兩口而已

但是,看到如此受到家人歡迎,算是成功吧!!!!

泡麵加布丁  

 

如此"促咪"的嚐鮮    

給它創意「滿分」   口味「普通」  健康「零分」

 

同場加映影音評論:

家人M:湯頭偏甜有點膩

 

 

家人Y:不合我的口味

 

 

以上

不負責的心得感想

謝謝您的收看,咱們下次見

再會。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