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眼霜

 

年過二十五

代謝能力減緩

肌膚開始不像過去一樣年輕充滿彈力

當彈性失去 老化跟著來

 

開始邁向熟女之路

可以從你的眼周最先發現

因為一條條小小細紋已經生成…

 

過去我很引以為傲的肌膚

從不生成任何斑點、細紋

but...

現在我卻不得不向「熟」齡肌低頭

細紋就是逼我們女性們低頭 要認老

因為「魔鬼都藏在細節裡」

偏偏我們就是要逆齡

 

所以想要hold 住年輕

那麼就從「眼睛、眼周」保養開始

START !

 

最近獲邀DF美肌醫生新品試用

DF眼霜

 

恰好是我正想要的眼部保養品「多胜肽抗皺眼凝霜」

長期用電腦、使用3c產品讓我的眼睛變得更加敏感、脆弱

加上白天都是騎車上班,髒污也會跑進眼中

導致眼睛容易疲勞,加速老化…

 

在眼部保健上

除了減少螢幕產品的接觸外

也會適時點上眼藥水、使用洗眼液

同時若無必要不要常戴隱形眼鏡

多吃綠色蔬菜、多看綠色植物、葉黃素等

幫助拉長眼睛健康機能

 

眼周肌膚呵護

現在就來實際體驗「多胜肽抗皺眼凝霜」

 

全新升級的「胜肽抗皺眼凝霜」是目前開架醫美類銷售之冠的商品

對於DF美肌醫生推出的產品都可以放心使用

肌膚都能感受到溫和的對待,低敏不刺激

 

一手私藏

 

我手上拿的這一條就是胜肽抗皺眼凝霜」

為凍齡肌系列商品,一小條15ml NT.980

特別以多重的緊膚成分,幫助肌膚能更緊緻

給能肌膚所需要的養分,溫柔呵護敏感的眼周

除了賦予彈力,還能讓提亮眼周膚色

富有光澤感,青春電眼絕對不是問題!!!! 

 

DF眼霜

 

那麼跟著我一步一步 找回青春電眼 hold住肌膚光采!!

 

外包裝是銀色的

充滿神祕感

 

DF眼霜

 

擠壓出約一粒米的用量即可

質地呈現乳白色 溫和帶點淡淡的香氛

 

DF眼霜

 

TIP:指腹搓熱活化成分

可擠壓於指腹上,利用指腹交互搓熱質地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活化眼霜成分

 

注意:

一定要精準用量,因為過少用量會讓按摩時造成拉扯

用量太多又會產生肉芽,所以務必用到一粒米用量

 

我習慣以點壓方式

從眼尾點壓至眼頭處

如下圖所示  三個小米粒般大小

 

DF眼霜

 

平均沾點後

再依序往眼中至眼頭方向

隨後用我們的無名指輕輕推開

 

為了讓眼周全面性呵護

上眼臉也需要保養

一樣從眼尾至上眼中,接著點壓至上眼頭

隨後是下眼中到下眼頭,均勻點上眼霜即可

 

DF眼霜

  

記得每次的點壓

動作一定要輕!!!!

柔柔的彈點彈點,重覆這幾個動作

 

DF眼霜

  

我對特別加強眼中

因為眼中下眼臉處是容易黯沉

也就是黑眼圈生成的部位呀

適度的利用指腹作按摩

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


DF眼霜

 

有的時候

我會愛上這種點、彈、點、彈的保養動作

感覺手指在肌膚上跳舞般

 

DF眼霜

 

另外

記得加強按摩眼尾處

我會順便作拉提

避免眼尾的細紋一直增生呀

 

DF眼霜

 

不妨閉上雙眼享受一下這個眼部SPA的好時光

我會按壓幾個眼周的穴道

還滿舒服,也會讓眼睛得到舒緩

不會那麼疲累

 

DF眼霜

  

整體眼部保養算是完成

在按摩的過程中

眼凝霜也已經被肌膚所吸收

 

DF眼霜

 

那麼

就閉下雙眼

可以準備進入睡眠狀態嚕!!!

 

因為眼部保養是我夜間最後一道保養

所以我通常在使用後會立即讓眼睛休息一會

 

推薦保養步驟

(夜間)卸妝→清潔→ 多胜肽抗皺眼凝霜 →精華液→乳液、霜

 

DF眼霜

 

目前試用幾天下來

眼周肌膚比較不會鬆鬆的

有一種蹦蹦緊實感

當然細紋的增生速度似乎被冷凍般

至少到今天為止

還沒看到細紋又長出來

肉芽部分沒有出現

我想是因為我使用過程中都避開過量以及太接觸眼睛

(畫眼線處盡量避開!!)

 

眼睛是靈魂之窗同時也是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從眼睛就看得出來是否真誠、真心

也難怪那麼多男性特別在意女生的眼睛是否明亮看起來水汪汪、亮眼迷人

眼睛不需要很大也可以清楚看見這個美麗的世界

但萬萬不能傷到眼睛

因為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地方、很多人事物

都等待雙眼去發現、看見!!!! 

 

一手私藏

 

今日的眼周保養到這邊結束

謝謝大家的觀賞

 

各位晚安!!!

(眼睛在告訴我,該休息了~)

 

| 更多資訊內容 |

 

DF美肌醫生官網

 

DF美肌醫生facebo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