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若  

大家別看我這樣

雖然擁有少女的外貌

其實早已擁有不少白髮…

從國中開始白髮便長出來和我第一次見面

一開始自己還真沒注意到有白髮這件事

直到坐我後面的同學幫我拔下第一根白髮

才開始正視「白髮」問題

宣若

回到家中詢問爸媽,為什麼我會有白髮?

我才國中而已…此次媽媽回應我:「阿你就遺傳你老爸」

什麼!!!  @@

聽媽媽道起從前從前,老爸還在國中時期…

對!!沒錯和我一樣在國中時期

開始長了白髮…

老爸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能自我安慰是用腦過度、睡眠不足、遺傳

所以我也有了自知之明

每當別人問起:疑!! 你怎麼有白髮,都藏在裡面

(也只有剪頭髮或上美髮院時會被詢問)

我都很習慣的回應:遺傳啦!!!

宣若  

其實擁有白髮沒有不好

只是代表著邁向老化…有礙美觀

過去染髮只是一味的想把白髮染成黑色

但如今,染髮也已經變成一種時尚潮流

宣若

搭配髮色、彩妝、服裝自成一格

這也難怪為什麼時尚重鎮國家:日本

從年輕世代便流行各種髮色

而且也發展許多系列染髮商品

自己在家中就可以DIY染髮  省下不少上髮廊的費用

宣若

近期剛好看見摩拉達美在徵染髮霜的試用

立刻報名下去,也很開心中選試用

一開始報名時,並不是為了自己的私心

而是想幫媽咪染髮,讓她可以染一頭時髦又漂亮的髮色

沒想到,在我報名後不久,媽咪居然自己偷去染髮了

原因是他實在看不下去白髮愈來愈多

於是乎…

當我拿到 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深粟棕)時

立刻將視線轉向 那位遺傳給我白髮的老帥哥「爸爸」

還好老爸願意當我的試驗品  

啊!不對,是乖女兒的美髮服務

宣若

好的,那麼就歡迎 宣若 登場

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 

一個來自日本高人氣染髮商品

連續八年 日本第一

由時尚輕熟女-藤原紀香代言

售價380元 相當平價

這一瓶很輕巧,到底裡面是什麼法寶

宣若   

打開後會有手套、滴管、染髮劑、染髮梳、說明書

說明書上面清楚標示:

實際染後髮色會因原髮色.髮質.室內溫度或放置時間等而有所差異

特別要留意的就是

白髮較多者,染後的頭髮顏色會比髮色圖較亮

而白髮較少者,染後的頭髮顏色會比髮色圖樣較深

這一次選擇的顏色為「深粟棕」

pic_color_guide  

是屬於自然棕這一牌的6號

剛好是中間值

 

在染之前,我們要先熟讀一下說明書

並了解染髮的步驟以及應該作好的染髮措施

可於耳上或其它部位的皮膚可事先塗抹上乳液

避免沾染時不易清除

另外,建議大家在通風良好處進行染髮

因為避免閉密空間,也讓空氣流通,髮色染得更快速   

接著就將鏡頭帶到今天 接受染髮的爸爸頭毛上

頭髮稀疏、白髮蒼蒼

宣若

突然有一種淡淡的感傷

好在媽媽在一旁側拍,還說羨慕爸爸有乖女兒幫她染髮

才讓我的心情緩和下來…

 

第一步:戴上手套,作好染髮的準備工作

宣若

宣若

宣若             

原本要拿毛巾披在老爸肩上,但他卻堅持使用報紙

還DIY剪成一個洞,好讓頭穿過去

瞬間變成一個新造型(噗吱)

 

第二步:將宣若染髮霜輕輕擠壓在梳子上

宣若

只需要輕輕一按,兩劑不同顏色的染髮霜

完全不用調和,就可以輕鬆梳理頭髮、染頭髮

宣若

(此時老爸還在質疑我,怎麼沒有作攪拌的動作)

給他看了宣若的廣告影片,他才「喔」的一聲

因為這一瓶染髮霜減少繁複的攪拌過程

 

第三步:先從白髮較多的地方開始染起

宣若

宣若

宣若

就像梳頭髮一樣,輕輕的作梳理

比較細微之處,可變換另一梳頭,或用手隔著手套作沾染

三步驟完成後,便可以靜待一段時間

宣若

在使用的過程中,老爸也看不下去,

乾脆他自己親自上陣自己染

宣若

不錯!!! 就是有一種DIY的感覺嘛

宣若

老爸有稱讚這款染髮霜的味道不會刺鼻

還有一種淡雅香味

宣若

當染髮霜均勻上色時

可靜待15-20分鐘

宣若

老爸想要讓頭髮顏色更吃色

所以他幾乎等了快30分才去作沖洗

 

待沖洗完成,吹整濕髮後

爸爸得意的呼喚我

要我快點幫他拍照紀錄一下

因為顏色相當均勻、飽和

這款深粟棕不會太淺也不死黑

讓老爸看起來又年輕十來歲!!!!

 

宣若EX白髮專用染髮霜

目前在台灣也占有染髮商品的一席之地

這一次的試用也讓爸爸媽媽更了解染髮霜的便利性

只需要花費少少的錢

即可以在家DIY 染出自信髮色

還能互相增進情誼  

就跟我幫爸爸染髮一樣,要不是有這一個試用機會

我想我根本不會想到要幫爸爸染頭髮

媽媽在一旁的紀錄側拍

也頻頻稱讚宣若很厲害

只需要輕輕一按,就可以免調和染髮

連他都會的步驟,真的很簡單!!!

 

另外,老爸染髮後還剩下一些染髮劑

一般來說我都會主張丟棄

但宣若的設計就是要我們不要浪費

只要利用附贈的滴管去作清洗

剩餘的染髮霜還可以留到下次用,連奶奶都過來保留這瓶染髮霜了

因為它可以作局部的補染、挑染

 

宣若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那就是沃加了五大光澤修護成分

宣若

【植物亮澤】

葡萄籽油、尤加利油尤加利油、月見草油月見草油

【滋潤護髮】

海洋膠原蛋白、機能性氨基酸機能性氨基酸

讓染髮的同時,還可以呵護髮質,讓髮色自然閃耀

 

瞧瞧~~爸爸的染髮前與染髮後

使用前

髮量稀疏 白髮明顯

宣若

使用後

除了髮色均勻

看起來更年輕之外

髮量也因為視覺影響,似乎變多了!!!

 

 

宣若

 

宣若

宣若  

不管哪個角度拍,看起來年輕有自信

是不是差異很大呢!

爸爸的外表年輕立刻再減齡十歲!!!!

宣若

以上

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趁著爸爸節來臨,不妨動手幫老爸染髮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