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瘦

這天和婆婆、皓哥一起逛街

在百貨公司裡吃完飯後,想說消化一下

宜蘭新月廣場逛到一樓,在阿瘦皮鞋停下了腳步

皓哥說他在蜜月時把穿了五年的踢不爛丟在希臘…

想說再來看一雙休閒鞋

剛好快到父親節

應該可以搭上一些優惠

幫皓哥看看適合他平時上班可以穿的鞋款

(雖然皓哥還沒當爸XD)

阿瘦

我們家皓哥,對於購物可是非常理性

一開始便鎖定他的目標「休閒鞋」

哪像我,喜歡東看西看,結果都亂買一堆東西…顆顆

在眾多鞋款中,皓哥選中這一區「氣墊款」的休閒鞋

阿瘦

是深藍色的,和他今天的穿搭很合適

阿瘦

氣墊鞋區還有父親節優惠宣傳立牌,有一些針對父親節推出的優惠、滿額禮

阿瘦

另一區還有比較成熟,適合買給爸爸或是公公的氣墊鞋款

婆婆也說要帶公公來挑一雙

我看到腳臭剋星,想說在父親節前,帶我娘家的老爸來看看

(哈!老爸應該不會看我部落格吧)

父親節的優惠是八折

(想搶便宜趁現在)

阿瘦皮鞋給人的印象就是健康、舒適的

很適合買來當爸爸節禮物

大方又不失禮

阿瘦

在百貨公司一樓的阿瘦皮鞋

展示櫃位是開放式的,動線明亮

皓哥選擇自己想試穿的鞋款

服務熱心的店員立即上前為他準備試穿

阿瘦

除了試穿

還拿出一塊深色的布

一開始我看不懂在幹麻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讓皓哥比較一下

穿不同顏色的褲子,跟鞋子的搭配

以皓哥挑的休閒鞋,算是很百搭了!!!

正式中帶點俏皮活潑,休閒中又帶點成熟穩重

顏色也是很中規中矩,很好看

阿瘦

皓哥試穿新品「氣墊鞋」心得:

很軟、很舒服,雙腳不會有壓迫感,正常行走都覺得沒有壓力

能感受到皮鞋的包覆與舒適度

蹲下、站立都不會有卡卡的不適感

很棒的氣墊鞋體驗

 

除了試穿

店員又熱心準備「足測」

在準備的同時,皓哥整個很放鬆地在滑手機…=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他身後都是男款皮鞋

我深深認為

下次也可以挑戰這一種尖頭帥氣牛津鞋

阿瘦

足測

這是新的活動叫做「知足常樂」

讓每個人知道自己腳的各種尺寸

腳的長度、寬度等

比較特別的是需要登錄至手機

店員把我們足測的資料傳上雲端

未來到阿瘦皮鞋購買時

就可以知道要挑何種鞋子最舒服

阿瘦

腳寬、腳圍、腳底板長

以及輸入「姓名」

基本上

都是店員拿我們的手機在紀錄

阿瘦

看他超用心地低著頭為皓哥輸入資料

完全被他感動到,很推薦的店員!!!

阿瘦

仔細觀察,發現還有拿出量腳圍的布尺

好專業呀

一般頂多讓我們知道腳長而已

連腳圍都這麼細心測量

量腳長的工具也很厲害

阿瘦

皓哥腳一上去

清楚明瞭皓哥的腳長是27.5cm

很精準的儀器

做完足測

店員送了我們這一雙「奈米無痕健康襪」

阿瘦

「阿瘦足測知足長樂」活動

參加就有送這一雙健康襪

因為男款健康襪送光了

只剩女款!!!

所以被我賺到啦

阿瘦

如此貼心的A.S.O 阿瘦皮鞋

不僅好穿、好走

又兼具健康、時尚流行感

鞋子的質感也非常好

適合全家人的好鞋

那麼父親節就決定用

「阿瘦皮鞋」來8結老爸吧~

阿瘦

 

如果你們喜歡

不妨加我的粉絲團 或在下方留言與我互動

↓點我按讚↓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