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暑假到了!一起被恐龍追吧!!!  @@  

哪裡有恐龍?! 穿越株儸紀?!

居然還有最新科技「VR恐龍飛車」

undefined

答案就在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FUN 暑假

對於上班族來說其實是「無感」的

但是暑期假日還是想要規劃旅行、遊玩,好好享受夏日的週休假期

愛去遊樂園玩的皓哥 (科技產業人)

一知道有主題樂園推出最新的VR恐龍飛車

便承諾要帶我去南部渡假!!!

喔耶~~~

空景.jpg

還記得小時候畢業旅行最喜歡安排去遊樂園

而台灣的樂園幾乎都被我玩透透 3、6、9

其中位在雲林的劍湖山世界

是我個人認為最刺激的遊樂設施

因為「G5」

垂直停留 向下俯衝

嚇死寶寶了 

G5.jpg

國中畢業旅行 那時候還不敢玩G5

高中畢業旅行 G5玩了1次

大學和朋友再去一次劍湖山世界 G5坐了3次 

覺得隨著年齡增長 心臟也愈強  

居然愈有勇氣玩這些設施

不只如此

樂園

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遊玩

距離我上回踏入劍湖山世界遊樂園 已經事隔9年了

歲月不饒人呀

因為那時在南部讀書  一聽說劍湖山開了奔浪水樂園

立馬和三五好友相揪 真的很熱血

水樂園06.jpg

而這一趟來玩也勾起我許多的回憶

當然也更進一步認識劍湖山世界

 

這天一大早就從台北驅車南下,一抵達樂園便有專人作園區詳細的解說與導覽

其它-導覽員.jpg

導覽的這一區為12生肖花園

是由雲林科大師生以花卉主題進行彩繪,繽紛又有趣

今年是猴年 不免俗來合影一下  

(拍照也不忘時尚pose)

生肖區.jpg

接著從12生肖花園沿路走上去,便會發現一大片LED玫瑰花海

LED.jpg

大家一定覺得很眼熟吧,這就和韓國東大門設計廣場一樣嘛

記得我還在「製作人」這部韓劇裡看到呢 (如下圖)

undefined

一模一樣

只是一個在白天拍 一個在晚上拍

如果夜間拍攝一定很美麗

LED花海.jpg

現在不用飛韓國 在台灣也可以拍到

1001朵LED玫瑰象徵祝福每對戀人愛情直到永遠

真的很浪漫

皓哥說等不到晚上 所以先幫我拍就好…

好想要情侶一起拍攝

LED花.jpg

覺得劍湖山世界很用心

從一入園就有一連串驚喜在等著大家

不論是綠美化 或是 LED花海

和一般樂園不一樣

最特別的要講一下就是這個乎你旺「一拍即旺」凰梨綠雕

2016716劍湖山_7747.jpg

這一顆大鳳梨綠雕我覺得超可愛 讓人聯想到海綿寶寶...

 因為它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顆顆)

綠化區.jpg

為什麼這裡要放鳳梨而不是其它水果

因為雲林古坑水果就是特產「鳳梨」也是全台最大的綠雕 有4.5公尺

是用1萬顆鳳梨去做的  肯定「旺」到爆

 

終於要進入到園區了

劍湖山世界在半山腰處

所以可以從高處往整個樂園拍攝  風景特別美麗

一個充滿夢幻的樂園在等著我們去製造歡樂笑聲

全景.jpg

在我眼前最高的遊樂設施就是:G5

擁有65公尺高垂直向下俯衝,追求刺激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會玩上癮呀!!!

G5-2我們來了.jpg

(這次和皓哥一起坐G5 還連坐了2次 爽爽der)

在垂直處還停留約5秒鐘 這裡是最嚇人的

因為坐在第一排往下看  心跳立馬加速 神經緊張

還來不及反應時,就直衝而下,好刺激呀

G5-1.jpg

在G5設遊旁邊不遠處,有一個咖啡茶葉博覽館

咖啡茶葉博覽館01.jpg

老實說我沒有太深的印象,前幾次來都只顧著玩

應該是那時候也不喝咖啡吧…

咖啡館01.jpg

「咖啡茶葉博覽館」是全台唯一一間

所以有世界各國的咖啡和茶葉

2016716劍湖山_8126.jpg

2016716劍湖山_3795.jpg

除了到這裡了解相關知識

還可以品嚐最道地的咖啡與茶

若是行家都會先預約,可以體驗咖啡烘豆DIY

古色古香的佈置  不免俗合影紀念

咖啡館04.jpg

我還發現熊大是代言人@@  其實是和LINE有合作

咖啡館.jpg

哈哈,大熱天離開咖啡茶葉博覽館,會捨不得館內的冷氣…

接著 搭乘從瑞士引進的最長手扶梯 由高處拍攝 很壯觀~~

其它-瑞士最長手扶梯.jpg

一進到園區,便直奔找恐龍

雷達發現了!!!!嗶嗶嗶

是恐龍耶

2016年暑假 劍湖山世界歡慶30周年慶

推出劍湖山暑假全新設施 也是亞洲唯一 VR恐龍飛車  

彷彿就像是穿越侏儸紀般  來場冒險體驗

VR前打卡.jpg

在兒童玩國園區內不時會發現小恐龍出沒  

而且頭、尾都會移動   很逼真的效果與技術  

簡直就是吸引小朋友的關注

爸爸媽媽也跟上前去拍照合影  

親子很適合到這一區來玩

株羅紀00.jpg

株羅紀03.jpg

還有侏儸紀公園一定要出現的 吉普車

(這張真的拍得很好,拿來當成我此篇文章的封面再好不過)

被暴龍追還可以笑得這麼燦爛的人應該只有我  呵呵

封面.jpg

和皓哥一起用自拍器  與暴龍合照  看我們多麼熱情

株羅紀.jpg

坐在吉普車上感覺身歷其境,真的就像是在株儸紀公園裡

我們也可以拍一部電影了吧!!!  逼真又有趣

 

重頭戲來了  

就在這裡:VR恐龍飛車!!!!  

2016716劍湖山_9140.jpg

這是2016暑假全新設施

亞洲第一個花大錢引進穿戴VR虛擬實境並搭乘雲霄飛車技術

記得目前只有歐洲、美國才有這樣的設備結合

沒想到亞洲唯一居然在台灣的劍湖山

真是太吸引人了

我沒看錯吧

坐在雲霄飛車上還戴著裝備 會不會有問題呀?!

排隊時有發現搭乘注意事項  

VR注意事項.jpg

提醒有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要仔細閱讀一下

才能確保遊樂時的安全性

這項遊樂設施必須配戴VR眼鏡

而且是戶外的空間,所以下雨並不開放配戴VR

120cm以下不提供VR Box

120cm以下不得搭乘 必須由大人陪同才可以唷

排隊體驗之前 有發現螢幕上的影片

該不會就是等等會出現的畫面吧 好令人期待

VR解說.jpg

在穿戴VR裝備之前,還會有人員詳細的解說如何穿戴

會確認每個人的設備是否穿戴正確或是哪裡需要調整

我立刻化身為冒險家,坐上這飛車打算來趟冒險之旅

VR拼.jpg

仔細一看,會發現這裝置內是一支 三星手機耶@@

畫面看似動畫 卻又相當逼真  

只是解析度較不清楚  

不知道是不是我穿戴有誤 畫質普通

測試完成後

當安全扶手放下來便準備出發

VR體驗等待.jpg

恐龍飛車開始移動,畫面也跟著開始跑

視覺跟著VR行動

但我的手卻是扶著恐龍飛車

一種視覺與觸覺是分開的畫面,感官上的差異

很特別的體驗經驗

畫面裡有出現閃避恐龍的攻擊,還有火山爆發

每位有體驗的人都直呼有趣!!!

不到幾分鐘繞了一圈回來

什麼結束了,我還以為剛開始@@  

時間真的很短 

 體驗的時間真的好短,會讓人想再坐一次看清楚玩仔細

光看我這樣寫可能還無法感受到

沒關係,為大家獻上官方的影片介紹

經過皓哥科技人士專業解析

此次VR恐龍飛車 硬體設施都很棒

美中不足的就是VR動畫

若軟體能再加強,強化流暢度

那會更有真實感!!!!

---------------------------------------------------------------------

在兒童王國內,一系列恐龍主題的遊戲  看小朋友想玩什麼都可以

繞了一圈,還有看到恐龍保齡球

兒童王國恐龍.jpg

30週年的恐龍主題不只這樣

還有恐龍大餐  肉食主義的最愛:恐龍三層豬雞魚堡套餐

皓哥整個很愛 都是他最喜歡吃的餐點 漢堡、爆米花、可樂

恐龍餐.jpg

這漢堡真的很巨大  它的份量真的很紮實

餐點大漢堡.jpg

就在兒童玩國愛之味專賣店這裡可以點餐

這一份只要189元,很划算!!!  

相較香港、日本樂園餐點價位

台灣的樂園餐點真的是佛心來的

如此大份量套餐 感覺我們都像是肉食恐龍了!!!

餐點怎麼吃.jpg

劍湖山世界 繼2012年取得日本卡通的援權  

記得那時候推出火紅的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等

2013更打造首座維京海盜主題園區

「小威 海盜村」

小威去航海.jpg

主題樂園的主題便相當突顯

因為劍湖山世界是水陸兩玩  

所以有一個海盜村(水樂園)等著小朋友來冒險

小威的海盜村.jpg

海盜村內全是玩水設施

像是這一區的維京巨浪  會隨著音樂人工造浪

我和皓哥沒帶泳衣 只能乾巴巴的看著別人玩

下次一定要再來玩水上設施  

特別是大碗公跟龍捲風 還有最新的,飛越巨浪  嗨到不行!!!

水樂園03維京巨浪.jpg

還好小威 海盜村沒有限制沒穿泳衣的不能禁入

所以我和皓哥自己便到處拍照起來

水樂園拍照區.jpg

每個角落都想要拍照留念

小威主題.jpg

小威主題02.jpg

我自己也來幾張和海盜船合照

小威主題01.jpg

來樂園玩 不一定每樣設施都要玩到

有的時候在特殊的造景前合照 也是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個人很喜歡這些可愛的彩色屋子  繽紛可愛 充滿夢幻感

小威 沖繩村

小威沖繩村.jpg小威的沖繩村.jpg

劍湖山擁有超人氣的大地標

那就是巨大彩虹「摩天輪」

摩天輪街拍.jpg

也是情侶最愛搭乘的一項遊樂設施吧

打卡必拍景點.jpg

看看我們兩個老夫老妻 也能在摩天輪上玩得很開心

情侶必拍浪漫摩天輪.jpg

雖然我一開始很害怕摩天輪這種慢慢的爬升至最高點…

摩天輪上.jpg

不過還好有皓哥在  讓我安心許多

帥哥皓搭摩天輪.jpg

當然往下看還會發現幾幅名畫  小朋友還可以增長知識耶

在空中賞名畫也是頭一次

這是劍湖山摩天輪浮空名畫展

達文西《蒙娜麗莎的微笑》、梵谷《星夜》

米開朗基羅《創造亞當》、鮑格雷奧《孩童期的邱比特與普賽克》

享受登高空賞名畫的感動與樂趣!

摩天輪往下看名畫.jpg

從高處往下看 看到衝瘋飛車 (上圖右下角)

皓哥表示:等等就去玩那個!!!

衝瘋飛車玩下來之後,真的會頭暈呀…

我們只玩一次就快吐了…

衝瘋飛車.jpg

因為一直繞圈繞圈@@

接著還去體驗了 擎天飛梭

擎天飛梭.jpg

一飛沖天後再上下來回

真的是嚇死寶寶了!!!!

坐的位置剛好是望向山下…

雖然景色美好 但根本無法好好欣賞><

感受高空失重直直墜落的快感

就像是自由落體般  

心臟不夠強的還是別試~~

-------------------------------------------------------------------------------------

在劍湖山還有可以看秀

光是看到時間表 就覺得自己時間不夠用呀

因為想玩的想看的很多  

對了對了,園區還不時看到向日癸,這個季節最盛開

其它.jpg

另外在園區內,意外發現福貓小神社 還有日本太鼓

神社01.jpg

2016716劍湖山_1246.jpg

要準備離園時…

皓哥想起某年的電視廣告  由阿KEN、納豆主演…

是「鬼塢」啦!!!!!  

虧他還能想起來劍湖山樂園還有鬼屋…

讓人背發涼的一個館

鬼塢.jpg

我真的很害拍…緊緊抓著皓哥的手

一開始以為是電影  

沒想到看完前導片先被嚇一次之後

還要起身走完一連串的恐怖迷宮

真的是嚇死人了,我瘋狂尖叫…

寶寶嚇到說不出話來了!!!  

沒有勇氣的人還是不要進去  小心嚇破膽呀

 

夏天來一定要多多補充水分

皓哥還特別去買了這個劍湖山限定的搖擺杯  

說他要帶回辦公室使用  @@  也算是我們買的紀念品

兩個裝年輕的輕熟男、輕熟女 還在手上貼上恐龍紋身貼紙

 來樂園open-minded

 不這樣怎麼玩得開心 一定要嗨起來

飲品-恐龍貼紙.jpg

當日來回真的很趕

針對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旅客

不妨可以參考"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入住還有專車接送至樂園 超NICE的

晚上還可至華山賞夜景喝咖啡

 

劍湖山世界還有提供行動電源租借 不怕手機拍到沒電

另外還有嬰兒車、輪椅

全家人出遊完全不是問題

 

現在樂園最新優惠

105/07/01-105/08/31現場優惠票價699元

中午12:00前入園就送「Häagen-Dazs」!

undefined

加碼再送洋芋片「奇多隨口脆乙包」

最優惠的在這裡:網路商城套票  有66折

(其實我是要資蒐給皓哥參考 叫他再帶我去一次)

開放時間 

平日:9:30AM-16:30PM

 假日:9:00AM-18:00PM

---------------------------------------------------------------

關於這次遊玩體驗

整理以下暑假玩樂重點:

搶先體驗:VR恐龍飛車 (亞洲唯一 沒玩到就遜掉了)

最刺激挑戰:G5  (玩了兩次肯定好玩)

浪漫彩虹旋轉:摩天輪 (親子、情人最合適)

沁涼最佳選擇:水樂園 (夏季消暑必濕身 涼!!)

 

當然大家最想知道優惠訊息

↓不要錯過↓

劍湖山 官方網站

http://fancyworld.janfusun.com.tw/index.aspx

劍湖山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janfusun0/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想知道哪裡有好玩、好吃、好拍照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