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命酒

喜歡吃燒烤、炸物的我   和   總是愛小酌一下的皓哥

每次想在家看個電影 就會準備這一桌的小吃美食  

養命酒

一邊看著電影一邊享受這屬於兩個人的甜蜜時光

養命酒

這次收到水果酒:優莉亞  對這個品牌真的不是很熟悉

稍稍一查詢才知道原來它是日本大廠「養命酒」旗下開發的水果酒品牌

關於養命酒:

養命酒是由日本養命酒製造株式會社製造

而台灣都是原裝進口

養命酒有4大效果:胃腸虛弱、食慾不振、胃寒肢冷、體虛勞倦。

像是我手腳容易冰冷,有時候媽媽都會叫我喝點紅酒暖暖身子再入睡

有助於身體的血液循環

而養命酒也有同樣的效果,讓身體暖和~~

這次要來分享的不是養命酒,而是年輕人都喜歡的水果酒

養命酒

優莉亞水果酒

雖然是有加水果 其實還是酒精性飲品 所以未滿十八歲還是不能喝

藍色的這一支是 清新葡萄柚 口味

清新葡萄柚

添加生薑等五種的香草

具有「清爽、溫暖、舒緩」的三種效果

打開後有清香的葡萄柚果香,自然清爽

養命酒

養命酒

粉紅色這一支是馨香水蜜桃口味

馨香水蜜桃

添加杏仁等五種的香草

具有「潤澤、溫暖、保持」的三種效果

喝一口感受水蜜桃的芬芳,盡在口中

養命酒

養命酒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包裝,帶點馬卡龍色系,日系風格超可愛

這一款水果香氣與草本精華結合水果酒:「優莉亞」

怎麼喝才好喝呢?! 其實我覺得冰冰的喝最好!!!  

準備好食物、優莉亞水果酒以及兩個空杯還有些許冰塊

養命酒

首先來試喝 水蜜桃口味

養命酒

倒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無色 但是酒精和水果味很明顯

養命酒養命酒

因為水蜜桃味道最吸引人 香香甜甜

養命酒養命酒

接著換下一瓶

清新葡萄柚

養命酒

同樣也是透明液狀 不過葡萄柚的香氣沒有水蜜桃濃郁

養命酒

透明無色狀  起來很清爽  夏天飲用超冰涼痛快

養命酒

來向大家乾一杯吧

養命酒

有人覺得我喝得太慢

像他就直接拿起來喝  超級豪邁的

養命酒

看皓哥的表情就知道 非常enjoy

養命酒

當然這一天是搭配這一桌的燒烤

還有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

養命酒

整個超級享受的小倆口  (害羞)

我覺得優莉亞水果酒的酒精味比市面上的水果酒較濃一點

所以我是小口小口飲

但對皓哥來說  算是小CASE  (笑)

這款水果酒無論是冷藏直接喝、加冰塊或是加水喝都可以!

養命酒

大家猜得出來我喜歡喝哪一瓶嗎?

答案是:甜甜的水蜜桃啦

我想女生應該都很愛這一款!!!

稍稍查詢一下 發現還有檸檬口味  改天要來嘗試一下

要在哪邊買??

我有在全聯福利中心看到

愛買、新光三越超市及亨信酒棧(三越南西店、三越桃園店、三越新竹店、三越台中店及台北阪急店)

都可買到「優莉亞」喔!

養命酒

以上為簡單的飲品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謝謝【摩拉達美】的產品體驗活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