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振南

說到餅,不得不說台灣有許多知名老店,傳承百年

做餅的技法一代傳過一代

老媽是個愛吃傳統餅的吃貨

若是有經過糕餅店總是喜歡試吃嘗鮮

最近也是因為討論到喜餅,又勾起他的試吃欲望了~~

anyway 即將到來的是中秋節

那麼中秋節不吃月餅要幹麻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從緒16年就開業的「舊振南餅店」

舊振南

想必大家對它肯定不陌生 連我不常接觸餅業都聽過它的大名

因為我常在婚禮博覽會看見它們的攤位 也試吃過它們家的餅

印象很深刻的傳統老餅店:中式喜餅

在還沒開始到喜餅街試吃之前 先來試試 舊振南餅店的中秋禮盒吧!!!!

舊振南

(我阿母開心地高舉這一盒 舊振南中秋禮盒,提袋喜氣洋洋的感覺很棒!!!)

舊振南

在台灣餅業人文史上,舊振南是第一個把百年做餅製程給寫進祖訓裡的老字號餅店

用心、實在、傳承技法

曾聽聞朋友說過,舊振南的綠豆椪跟鳳梨酥是招牌特色

這次打開這一盒中秋禮盒  非常開心!!!  因為這兩樣都有呀~~~

左邊的綠豆椪是蛋黃(鹹蛋黃)

中間是經典的鳳梨酥

右邊綠豆椪則是 李白(原味)

覺得命名上也很可愛,像是李白代表的是原味,另一款蘇東坡代表的是魯肉口味 

會有一種文人雅士的高格調

舊振南

其實從外盒包裝便能看出細節

先是提袋 優雅的中國紅  加上簡約的logo 設計

的確常常是大家買來當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舊振南

中秋禮盒上的圖樣也很映景

以「豐收」兩字代表圓滿 優雅又帶點氣質

橘黑的色調搭配  對比鮮豔 令人印象深刻

舊振南

詳細的產品標示與成分 在盒底均能看見

還有附上QR code 有跟上科技流行 應該是新設計的盒裝

舊振南

特別介紹 我喜歡這一個小細節

帶有中國風 就像是屏風一樣 將商品蓋起來

充滿神祕感  我個人滿喜歡的 

但阿母說是多餘的   覺得娘親只在乎好不好吃^^"

舊振南

盒內還有產品說明書

舊振南

我認為好的商品 就是要從設計視覺去吸引群眾的關注

這一點 舊振南餅店做到了

我完全一直在介紹外盒、包裝設計

就連這產品介紹DM 形象照片都拍得唯美…

舊振南

排版有一點像是日系和果子般

也有詳細的介紹與理念

還好我這一盒沒有廣式月餅  

(個人對於口味很挑…不喜歡廣式月餅)

舊振南

第一發就先介紹這「金塊」吧

小巧的包裝真的像是金條、金塊   讓人「發財」的意思吧

舊振南

其實是鳳梨酥  來自高雄生產

舊振南

取出後有透明的包裝

清楚的保存期限一目瞭然  還可以存放近1個月

但建議大家愈早享用 愈新鮮愈好吃

舊振南

拿在手上 小巧可愛

舊振南

再來是 李白先生  喔~不

原味綠豆椪

上頭印著「李白」紅字  會以為是專屬李白先生服用  (呵呵)

這綠豆椪不會很大  但也不小

舊振南

再來是請到了 蛋黃哥

又說錯

是「蛋黃」酥?!

也是綠豆椪but 裡面包覆著鹹蛋黃

不虧是鎮店招牌  綠豆椪 多種口味任你挑  

李白(原味)、蘇東坡(魯肉)、蛋黃(鹹蛋黃)、香椪(素食香菇)

舊振南

舊振南的綠豆椪是採用中顆飽滿綠豆

經過古法七道工法製成

成就了酥鬆綿密的綠豆沙餡

外層為層次分明的「酥皮」,一口咬下入口即化

香氣自然飄散於口中  好吃!!!!

***

我還在介紹綠豆椪的同時

阿母卻吃起來鳳梨酥

舊振南

是的,娘親大人正在品嚐的是 舊振南 鳳梨酥

舊振南

我自己也立馬打開了一個

咬下去的當下 鳳梨的香氣在口中化開

不會死甜的甜膩感 而帶紮實的吃得到鳳梨肉

舊振南

仔細瞧瞧 就連外層的水果酥皮 也是很厚實

坊間鳳梨酥 一咬下就會掉滿地 因為太鬆軟

而舊振南的鳳梨酥 真實實料 紮紮實實 相用費工又用心的鳳梨酥

舊振南

內餡不甜也不膩

會讓人想要繼續吃下去 吃完沒有甜膩感 也不會容易感到口渴

舊振南

真的很實在

因為這一款鳳梨酥是在入餡前

就將鳳梨充分研磨並細桿鳳梨纖維

舊振南

而外層的水果酥皮則是使用在地土雞蛋與新鮮奶油拌入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再加上芝士粉調和

所以香味十足 不會感到甜膩或反胃

雙面烘烤 香氣濃,口感更加滑順入化

舊振南

老媽實際體驗

覺得這一盒非常適合中秋佳節送禮  

除了他自己喜歡吃 當然也要分享給親朋好友

把喜歡的禮盒 跟濃濃的心意 一起送出去  

祝福親友佳節愉快

舊振南

看完我的分享體驗心得

還在等什麼?!

不知道舊振南餅店最近有什麼優惠或活動

那麼就查查官網或粉絲團關注一下吧

|舊振南餅店|

官網:https://www.jzn.com.tw/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zn.com.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