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連假四天肯定天天都在烤肉

依我們家肉食族動物的數量來 看,今年肯定也給它烤個過癮

烤肉除了肉類、海鮮,我還會特別準備蔬菜

園之味

像是玉米、鈕針菇、青椒、筊白筍等

來均衡一下,才不會油膩,讓身體產生負擔

而飲品除了無糖茶之外,今年我準備先買上幾罐「園之味100%果蔬汁」

這瓶綜合果蔬汁有什麼特別?

大魚大肉、大餐後喝它會怎樣?!

其實是因為我本身愛喝「園之味」的柳橙汁、葡萄汁

平常都是買來搭配早餐飲用

因為最近發現小七架上發現了園之味新品「園之味100%果蔬汁」

覺得好奇,買來試喝,一喝成癮

好喝不會有胡蘿蔔的生味

一般大眾對於果汁的接受度很高,相對果蔬汁含有蔬汁成分

總是會覺得怕怕的,不敢嘗試

但是試了才知道 原來其實味道是可以被接受的

園之味

對於不常在家中吃飯或是不常吃水果的人來說

園之味果蔬汁可以補充果蔬的攝取

像我平常若出差,有時候忙到隨便吃一吃

最常就是吃速食店,快速解決

覺得似乎少了水果、蔬菜便想喝點果汁

通常太臨時都會找不到果汁店

想喝果汁,其實超商就有賣,非常方便!!!!

園之味

買果汁不用多比較

瞧我隨手拿了兩瓶就走

每瓶45元,算是合理價格,不用多考慮!!!

園之味

【園之味】

是常見的冷藏果汁

堅持選用完熟的果實

才能呈現出濃厚口感與香甜風味

相當適合現在社會上忙碌的現代人

購買上很方便

又能安心補充水果、蔬菜的攝取

 

今年中秋節老弟準備帶女友回家

全家人聚在一起烤肉

身為姐姐當然要準備園之味100%果蔬汁,幫全家人平衡一下

清爽滋味,順口香甜

園之味

園之味

中秋節就用天菜為我的小鮮肉:皓哥來解圍

園之味

對了

大魚大肉後,隔天的早餐就是這樣準備

園之味

蘋果、茶葉蛋、園之味100%

非常簡單、清爽

喝起來的口感鮮甜

不會有假假的果香味,100%果蔬汁

內含香蕉、蘋果、芭樂、柳橙等完熟水果,去搭配胡蘿蔔

簡單又輕鬆就可以補充水果、蔬菜的攝取

喝到一半才發現原來有果泥,早餐喝這瓶不怕會太餓

園之味

這一瓶容量較大 包裝也是透明,清楚可見內容物

在購買時直接免去一般消費者食安的疑慮,很貼心

園之味

倒於杯中,胡蘿蔔味不會很重

園之味

老爸看我一個人獨享,也想分一杯來喝

園之味

還好我多買一瓶

讓全家人都愛上這一味「果蔬汁」

那就是「園之味100%果蔬汁」

最近超商還有持icash第二件5折的活動

9/14起,中秋節那一週

看來我要準備好我的icash

揪爸媽一起逛逛小七(7-11)多買幾瓶回家~~~

 

【謝謝園之味提供體驗機會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