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初老只剩倒數幾個月,面對老化、細紋這時候開始準備就對了

保養品從不缺貨,但是老化保養卻成了近年來我開始屯貨的種類

loreal 009.jpg

本身就是乾性肌膚,平常除了著重保濕、滋潤

這回對於抗老,絕對要做好功課

特別是「霜」類產品,滋潤度一定要夠

loreal 018.jpg

秋冬季節轉換

有時候騎車,臉部肌膚都會明顯感到乾燥

最明顯就是摸起來粗粗,而且上妝不易吃妝

乾性肌膚就得加強補水保濕

不然老化可是會來得比其它膚質老得更快

 

自從體驗過巴黎萊雅家的保養品、彩妝品

接下來就像著迷式的參考它們家的各種系列保養

像是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L’OREAL FILLER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

loreal 026.jpg

一開始老媽看我在使用時,還反問我一句:「小孩子可以用這麼熟齡肌的保養嗎?」

我:「媽,我已經不年輕了,若不在這時候加強保養,等到老化要來補救,可要花很多時間」

是的,沒有錯

面對老化肌膚,就是要提早預防,作好抗戰準備!!!!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勤於保養,認知自己的膚況,提供肌膚合適的保養品

才能夠維持優良的保養,讓肌膚保持在年輕的狀態下

L’OREAL FILLER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  值得推薦的

就是「霜」!!!!  48小時強效保濕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50ml NT.1020

loreal 025.jpg

 

loreal 024.jpg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15ml NT.780

loreal 005.jpg

loreal 023.jpg

loreal 022.jpg

這兩種「霜」質地的保養是我最推薦給乾性肌膚使用

瞧瞧包裝

loreal 020.jpg

成熟穩重的紫色漸層色調,看起來就像是熟齡肌的女人會拿的保養品

我雖不是熟齡肌,但提早預防保養才是抗老的最先防護工作

拿出這一瓶擁有50倍最高濃度玻尿酸的 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loreal 019.jpg

別小看它,高濃度玻尿酸可以維持24小時的水潤

幫助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為細紋補水填平,讓肌膚看起來更圓潤飽滿

轉開瓶蓋

還有一層保鮮蓋,讓霜狀不易接觸到空氣

loreal 016.jpg

蓋子取下後

可清楚看見乳霜質地

loreal 015.jpg

乳白色的抗皺乳霜

質地和一般霜類產品略不相同

比較水潤感

就像乳液般清爽

loreal 014.jpg

對於霜類產品,大家有時候也會害怕會不會太黏不好推抹

但巴黎萊雅玻尿酸抗皺微導乳霜 質地清爽

輕輕推抹開來,即可以被肌膚所吸收

還帶有水嫩水潤感  超強的鎖水力 光用看得就能清楚可見

loreal 013.jpg

實際測試於臉部肌膚上

塗抹前

肌膚較無水潤感 無飽滿

loreal 012.jpg

使用後

清楚可見肌膚上的滋潤度 帶著保濕澎潤 皮膚看起來更光亮

loreal 008.jpg

測試半邊臉給大家瞧瞧

以我的半臉進行實驗  取適量於肌膚上作塗抹

loreal 011.jpg

可比較出不同

抹上乳霜的那半邊臉比較光滑自然,帶有好膚質的氣色

有一種內補水、外抗皺的效果

loreal 010.jpg

臉部肌膚作好補水動作

那麼局部的細紋又該如何解決??

如同圖片所示

眼週紋路、雙頰、嘴角紋路、法令紋等

loreal 021.jpg

那麼就靠這一支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loreal 017.jpg

小小一支功用大大加分

讓玻尿酸用擦的不用花錢打

看看我的魚尾紋

有的人說這是笑紋  也有人說這就是皺紋的開始

不管怎樣,只要有紋路就得想辦法撫平去救

loreal 001.jpg

看著這一支 玻尿酸抗皺微導眼霜

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是我維持年輕的魔法棒嗎?

loreal 007.jpg

輕輕擠出適量,發現眼霜是透明無色

和一般眼霜不同耶,有用過大品牌的眼霜幾乎是乳白色

而這透明狀眼霜  含有高濃度玻尿酸、分子最小、保水力最強

loreal 006.jpg

先來撫平我的細紋 特別強調於眼尾處

輕輕以畫圓方式進行

眼霜成分是草本植物萃取 所以使用下來不會敏感或感到剌激

loreal 003.jpg

這一支眼霜還可以同時緊緻眼周肌膚

眼周肌膚不再乾燥 充滿水潤飽滿  

還有淡化的感覺 讓眼周黑眼圈沒有那麼重

loreal 004.jpg

玻尿酸不僅僅是保濕

對於抗老也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老化最大的因素就是流失太多水分

所以用玻尿酸來作急救呵護 是最恰當!!!

利用保濕來填補老化問題  

每次保養後都覺得自己的肌膚就像蘋果肌般 澎潤水感

清爽又不黏膩  很棒的體驗

loreal 002.jpg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以上

 

巴黎萊雅

50X最高濃度玻尿酸

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