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愈來愈穩重,懂得如何禮尚往來時

便開始會挑選送「禮」的心意

台灣各地伴手禮之多,有時候在各大交通休息站、轉運站、或是台北車站

成了佯手禮、禮盒的競爭市場

自從有一次在休息站試吃豆干

萬益食品

印象實在令人深刻

想不到居然還有機會能吃到它   那就是萬益千層豆干

萬益食品

對於萬益這個品牌 其實大家應該有看過

不管是在北部的火車站、休息站或是中部的門市

發現萬益食品推出的商品每一樣都是好吃讓人回味

深入了解品牌故事,才發現萬益其實是中部老字號60幾年的食品老店

覺得中部好多名產都很吸引人  一級戰場

但挑來挑去 我還是最愛豆干、肉干

瞧瞧我開心的拿著歡樂包-萬益食品   即將為大家打開這神祕的伴手禮真面目

萬益食品

將將

原來我的禮物是 三包我最愛吃的 千層豆干、切片肉干、旗魚脯

萬益食品

全來自萬益古早傳統味

從包裝設計上可以看出市場肯定銷售到國外去

果真沒錯

因為在中國內地也可以買得到,讓台灣伴手禮踏出台灣市場,放遠國際

 

包裝細節裡不得不稱讚這個小細節

全部都是以夾鍊式作保存

不用擔心開封後保存的問題,因為輕輕一壓,讓夾鍊袋為您保鮮

萬益食品

先來和大家分享讓我回味無窮的千層豆干

這是萬益食品的明星排行第一名商品

口感細緻在嘴中回韻

採用真空脫氧包裝,更確保新鮮度,拿去冷藏保鮮更能吃出風味

萬益食品

 

萬益食品

萬益食品

從外包裝就可以看見豆干色澤,沒有添加色素或是會對人體造成負擔的東西

萬益食品

千層豆干所採用的是非基因改造黃豆 讓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 

又能夠盡情享受美味

萬益食品

取出適量放入小盤子內

沒幾秒 立刻被家人一掃而空

大家都被這滷製的香氣給吸引了

千層豆干用八角、花椒、沙茶等調味料進行調配

香氣十足

而當我咬下一口,那口感瞬間爆發,因為充滿嚼勁

萬益食品

帶有香Q的傳統好滋味

會讓人欲罷不能 一口接著一口 愈嚼愈香愈回味好吃

萬益食品

我在想之所以會命名為千層豆干 一定是它的紮實感

口感多層次就是這麼來的  好食呀!!!

 

切片肉干

萬益最有名的就是豆干 那麼肉干又如何呢??

萬益食品

肉干感覺像是過年、過節才會出現在我們家

年節送禮或是買來過年看電視、看影集,宅在家中的必備高檔零嘴

萬益食品出產的切片肉干有什麼特別呢??

萬益食品

除了一樣是台灣原產、經過HACCP認證

看似沒有特別呀…但是千萬別小看它

萬益食品

因為下一秒…

當我打開包裝的那一瞬間

萬益食品

一隻已經睡著的狗狗居然衝向前

原來是 威威聞到肉肉的味道

沒錯!!!!

是肉干不是肉片

有厚度又充滿肉干香味的美食 就在威威面前

萬益食品

可惜,這是我們要吃的,寵物當然有自己的肉肉呀

自私的我只好轉過身去 獨自品嚐

萬益食品

這一包切片肉干看似份量十足

打包後才發現只有四片  

所以若家裡人口眾多切記多買幾包

因為又是一個很快秒殺的食物

萬益食品

就說 切片肉干不是肉片  大家瞧瞧 這厚度  真的給它誠意十足

咬下不會感到過柴不好咬  軟硬適中

在口中慢慢嚼出豬肉的香味  這比肉紙還更吸引我

別擔心只有四片  因為每一片都特別的長、特別真材實料

萬益食品

軟嫩的口感  我幾乎想要一個人全部解決它

萬益食品

萬益食品

不過孝順的我還是懂得與他人分享  剛好爸、媽、妹妹每人各吃一片

一起品嚐這台灣出產的肉干美味  讚啦!!!!

 

旗魚脯

其實我比較想叫它 魚鬆

萬益食品

外包裝上特別打上「海漾鮮味」

沒錯  因為主角就是旗魚呀

萬益食品

 

萬益食品

有豬肉干也有旗魚脯 海陸雙享  一次滿足

旗魚脯就像是肉鬆  選用深海旗魚作成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營養又健康

實打開後,魚的鮮味飄散開來

萬益食品

不會有濕濕捲在一起

輕輕抓起 感覺旗魚脯的鬆軟

放入口中,會讓人懷念起小時候吃稀飯配魚鬆的年代

古早味、傳統好滋味   感覺非常下飯

這一大包被眼尖的老爸發現,還說給他當成早餐的配菜

老媽則是說他早餐包飯團時可以用到

看來覺得被家人分食掉的機率非常大…

萬益食品

萬益食品

還有好多好好吃的商品  

像是豬肉絲、芒果乾、低鹽話梅、魷魚絲等

吃素的朋友也可以買素食系列,萬益食品都為您貼心設想了

萬益食品

短短的幾天

我這三包立刻吃光光

覺得朋友們下次過年過節可以買萬益食品來我家作客(嘿嘿)

自己私心這樣拜託朋友們

萬益食品

當然

自己要拜訪朋友 也會帶上這樣的好物 台灣優質名產

送禮大方,美味好吃又有面子

萬益食品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不是代言人,也沒有副業幫大家團購

若大家有興趣 歡迎直接與萬益食品聯絡  

 

萬益食品

官網:http://www.wanyi.com.tw/page00.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wanyi1954/?fref=ts

 

打完收工 最近都成了「吃」貨小姐…

 

想知道更多宜蘭在地 吃、喝、玩樂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