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寒冷冬日真的來臨

看看肌膚乾燥問題日漸明顯就知道

正在尋找「保濕霜」發現2017年大家最期待的保養品即將誕生

哈!!!  就讓我帶領大家到新品發表會現場吧~GO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猜到了吧!!!  是Kiehl's 2017最受矚目的發光霜、保濕霜

它叫做「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天然的發光霜

居然含有「蜂密」、「紅蔘」都是可以食用的成分耶

就像是給肌膚食用般,為肌膚補充營養

想不到這次搶先體驗到如此天然的活膚霜 真是太幸運了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發表會現場更品嚐蜂蜜蛋糕與紅蔘茶,更讓我們感受到天然成分也是可以食用)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主要是針對黯淡無光、乾燥粗糙不好上妝的肌膚

提供保濕、水分,進而帶給肌膚絲滑與潤澤感

恰好,我這幾天加班工作,天天面對電腦都成了暗沉電腦臉

回家放鬆一下,也是打開電腦追我的日劇

所以肌膚看起來一點光澤也沒有…就算上妝也很難吃妝

肌膚氣色愈來愈差…還被同事誤認為我生病了@@

沒錯!!!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改善這種冏境

那麼發光這件事就交給「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還沒帶大家好好認識一下KIEHL’S契爾氏

這個品牌是不少同事愛用的品牌,大家都被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給牢牢吸引

都成了忠實顧客,像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金盞花化妝水、亞馬遜白泥面膜、1號護唇膏等

光是一講出金盞花化妝水,十個有八個都聽過或是用過

像是敏感肌膚都能夠使用,價位又是在專櫃裡較平易近人的

也難怪從1851年自紐約東村藥房起家開始,至今已擁有165週年

而我個人非常讚賞KIEHL'S在保養品上所選擇的天然成分

另外還有不斷做公益、環保,覺得光是這個理念,就值得我繼續相挺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那麼就讓我揭開「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的面紗吧

包裝設計就像是蜂密般的黃金色

輕輕轉開瓶蓋,內容物居然帶有蜂蜜香味  

我差點拿出左邊的蜂蜜棒下去挖…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在每天的基礎保養內使用即可

先是早晚清潔完臉部使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當然搭配上kiehl's家的保養品加乘不少

建議搭配水狀精華「紫鳶青春肌活露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以及使用「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讓肌膚從底層都感受到KIEHL'S天然的保養力

不得不說這蜂蜜質地和一般使用的乳霜不同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光是挖出一點點出來就能感受到潤澤感

質地是相當細緻的乳霜狀  淡淡的香味非常自然

有一種沉浸在大自然的感覺

通常我會放在手掌心上,利用雙手手掌的溫度

慢慢地將此活膚霜化開,再於肌膚上塗抹

能立即感受到肌膚吸收以及變得柔嫩的觸感

 

有圖有真相

跟著我一起使用Kiehl's 為肌膚補充營養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紫鳶青春肌活露+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活膚、發光的最佳組合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Step 1:清潔肌膚、使用完化妝水,接著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

我對這一瓶完全不陌生,它有多好用,不用我多說,直接看看之前分享的文章吧

【體驗】初老掰掰! 小資女的青春露 紫鳶青春肌活露 美肌看得見!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使用紫鳶青春肌活露,我個人喜好用化妝綿沾取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化妝水之後使用,會覺得有幫助後續精華液的吸收

有一種保養變得事半功倍,更輕鬆簡單

多了這一道保養,吸收也變得更快更深入

有人說這像是「擦的導入儀」,只需要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

為肌膚打開通道,讓後續的精華液順利吸收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我覺得「紫鳶青春肌活露」的厲害之處,是還能夠鎮定我肌膚的泛紅狀況,覺得很棒!!

接著拿出「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我先前也寫過分享文  但是那時候沒有太多著墨

因為是和激光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三個保養品一起寫成一篇

但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體驗】精華試用✿KIEHL'S 哈佛級最高白皙榮譽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呈現透明質地的淡斑精華  有哈佛醫學級認證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2週即可感受到淨白與透亮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用滴管取出適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滴在掌心中

我會特別加強於斑點、膚色不均之處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利用手掌心的溫度作按摩、推抹

有效淡化黑色素與斑點痘疤,改善膚色不均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塗抹後發現肌膚有明顯的微亮感

全臉更勻淨透亮

同時加倍保濕水潤,美白超有感!

這對我肌膚黯淡無光的人來說 實在是救星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最後是今天介紹的主角「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看得出來我非常喜愛它,真的會讓你感到驚豔的厲害   天然a尚好!!!!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光是質地,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誤!!  是相當保濕、滋潤 (蜂蜜味道好香)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取適量於肌膚上

看得見與肌膚融合的感覺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推抹開來延展性很高 質地細緻 水潤感保留於肌膚上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臉部使用完畢後,整個發現膚況變得好好…愛上這一種神奇的魔力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愛美的女人

絕對不能錯過任何一個細節處

連脖子、頸紋都要照料到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成分是選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可以幫助肌膚修護乾燥,讓肌膚更保濕柔嫩

因為麥蘆卡蜂蜜含糖量高,所以能夠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幫助修護受損的細胞,這就是為什麼能夠迅速潤澤達到保濕

天然的力量去幫助重建肌膚,無任何添加與負擔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另外,同時也加入「韓國紅蔘根精萃

主要是幫助修護暗沉 ,肌膚暗沉無光,為了讓肌膚更透亮平滑,搭配上韓國紅蔘根刺激新陳代謝

紅蔘最大的功用就是在於「活化」所以很多頂級抗老產品都有使用紅蔘

補充肌膚能量找回活力與好氣色

這兩種主要天然成分,幫助肌膚看起來更健康、透亮、柔潤!!!  也讓上班的妝容更加服貼~上妝不卡卡

 

整體使用下來沒有任何不適或是敏感現象

肌膚透亮自然散發出光澤感  簡直太神啦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覺得迎接2017年新的一年

有KIEHL'S的陪伴,那麼肌膚問題通通靠邊站

用這新的開始迎接肌膚年輕到來

 

新品記者會還有這樣小東西:VR眼鏡   (爽爽的新品發表會)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

 

帶領我們藉由影片感受身處 紐西蘭與韓國 看看蜂蜜與紅蔘的產地 身歷其境 

KIEHL'S真的非常用心  大大給個「讚」

 

分享完體驗文

那麼也想要拿到試用品體驗一下嗎?!

偷偷告讓你們!!  即日起至2017/2/28 (二) 止

至活動頁面:https://goo.gl/TafSmd

僅需要填寫資料,憑簡訊至KIEHL’S契爾氏專櫃

就可以兌換新品「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3ml」

如此好康當然不能錯過嚕~~

 

|蜂蜜發光霜 假人定格影片挑戰|

(看到我了嗎^w^)

 

|關於KIEHL'S|

KIEHL’S Facebook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