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

談到造型打扮,能為整體時尚感再加分的絕對是「穿搭配件」

而我最常使用的「穿搭配件」就是眼鏡了!!!

眼鏡?! 不是有近視的人才會戴的嗎?? 哪算是時尚配件

nonono

光是眼鏡用功能區分就有很多

近視戴的近視眼鏡

太陽下保護眼鏡的太陽眼鏡、墨鏡

穿搭時尚感的造型眼鏡

以後老了要配戴的老花眼鏡

這麼多支眼鏡,光是造型眼鏡加上墨鏡我就有超過十支了吧…

眼鏡

沒辦法,覺得外出穿搭就是要搭個配件,不然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像是最常出現在我身上的  就是耳環、手鍊、帽子以及眼鏡

這天去看了杯緣子展的穿搭 就是搭了一支金屬圓框眼鏡  整個就很日系文青風格

★穿搭關鍵:畫龍點睛,時尚不在於配件多,而是要有一種亮眼的感覺

【Dress up】

灰色毛呢寬沿帽 (50% FIFTY PERCENT)

繡花休閒圓領長袖棉麻衫 (W-closet)

高腰牛仔寬褲 (GU)

白黑金標經典復古慢跑鞋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

金觸圓框文青復古眼鏡 (眼鏡王)

眼鏡王

這三支眼鏡是我和皓哥近期常配戴的眼鏡

我個人偏好 金屬圓框文青風眼鏡

眼鏡王

而皓哥則是喜歡 半膠框光學眼鏡

但是他這一支是「光學框」

也就是需要拿到眼鏡行做配鏡片的動作 簡單來說就是一支買來只有鏡架功能的眼鏡

購買光學框沒有配度數用的鏡片,買來的時候是試鏡片,

戴久會對眼睛較不好,建議一定要去眼鏡行配

就算是0度也可以到眼鏡行配0度鏡片唷

我們決定找個時間去眼鏡行配鏡片!!!

*住台北的朋友們可直接跟「眼鏡王」配鏡片*

打電話預約時間驗光與配鏡 ,相當方便

眼鏡

很明顯有修飾臉型的功能

有變成潮男的感覺…

鏡片還是試鏡片 所以試戴給大家看

眼鏡

這支眼鏡讓皓哥有瞬間變成港仔  有余文樂、陳冠希的fu

眼鏡

因為皓哥的這一支還沒去配鏡片

所以後續再補給大家皓哥帥氣的穿搭吧><

眼鏡王

眼鏡那麼多

買起來不是很傷本

其實並不會…因為小資女都愛網購

而網購的好處就是比價、比評價好不好

我這幾支眼鏡都是向同一個賣家購買的

【眼鏡王】

Yahoo拍賣: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0009193299

樂天商城:http://www.rakuten.com.tw/shop/glassesking/

出貨速度超有效率,評價也超高,很值得信賴推薦給大家

眼鏡王

除了金屬圓框文青眼鏡之外 其它兩支都有漂亮的眼鏡盒

右下角花俏版是皓哥那支 半膠框眼鏡

左上角則是墨鏡

說到圓框眼鏡

最近真的非常愛戴它

光是服裝造型搭配就讓我多變化

眼鏡王

這天只是吃個早午餐 我的打扮被皓哥說「很部落客」

廢話

我也算是個小小的部落客呀

認真打扮自己是禮貌嘛

眼鏡王

這次穿搭的重點是多層次

眼鏡王

剛這樣出門去過日系服飾品牌還被人誤認為是日本人…(羞)

覺得圓框眼鏡不僅有一種復古感

更是個性穿搭的時尚配件

眼鏡王

有了這支眼鏡,只需要畫個淡淡的妝容

即可出門,因為非常搶眼,有個性

眼鏡王

我自己都覺得可愛了

有一種俏皮感,鬼靈精怪的感覺

眼鏡王

★穿搭關鍵:多層次穿搭,用眼鏡訴說個性。

【Dress up】

灰色針織髮帶 (GU)

駝色條紋針織衣 (lowrys farm)

灰色長版針織罩衫 (lowrys farm)

針織百摺魚尾包臀長裙 (Murua)

黑色真皮低筒鞋 (日本帶回)

黑色真皮斜背包 (Michael kors)

金觸圓框文青復古眼鏡 (眼鏡王)

眼鏡王

怎麼又是圓框眼鏡

沒錯

出現率超級高的圓框眼鏡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眼鏡王

光是戴個帽子、眼鏡

時尚、時髦成了我身上的形容詞

眼鏡王

和兄弟姊妹出遊 也可以順利裝年輕

眼鏡王

拿掉帽子、紮起馬尾又是另一種風格

眼鏡王

覺得變成鄰家大姐姐的感覺

弟弟妹妹也搶著戴來玩玩看

眼鏡王

發現每個人臉型不同 戴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看來還是我最適合啦!!!

眼鏡王

★穿搭關鍵:淺色系在春天非適用,讓眼鏡為自己增加氣質。

【Dress up】

灰色毛呢寬沿帽 (50% FIFTY PERCENT)

羅紋顯瘦喇叭袖針織T (URBAN RESEARCH)

卡其雙色長版西裝大衣 (韓國帶回)

高腰牛仔寬褲 (GU)

白黑金標經典復古慢跑鞋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

日本限定黑紅配色水餃包 (agnès b.)

金觸圓框文青復古眼鏡 (眼鏡王)

眼鏡王

介紹到這邊

發現墨鏡居然很少出現

這是因為宜蘭很少有好天氣嘛

太陽幾乎都不露臉的…

姐只好在家中拍來試試看

眼鏡王

發現這支墨鏡很適合我的臉型

一秒變時尚

這句話就用在這裡沒錯!!!!

眼鏡王

 

那麼墨鏡就等外出郊遊時 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吧

 

以上是近期的穿搭、配件分享

喜歡這幾支熱銷的眼鏡

可直接到【眼鏡王】的賣場去逛逛

價格公道、小幫手快速回應、回購率超高

推薦給大家嚕

【眼鏡王】

Yahoo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0009193299

樂天商城:

http://www.rakuten.com.tw/shop/glassesking/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