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我手中的罐頭  是鮪魚罐頭耶

廢話!!! 但卻是來自 愛之味 產出  

疑…好像是新品

想不到愛之味也推出鮪魚罐頭來「珍寶三明治鮪魚」

這對於每天早上都要苦惱吃什麼的上班族來說

絕對是早餐的最佳選擇

我個人對於早起做早餐這件事 實在很困難

因為能多睡一點是一點  永遠覺得自己沒有睡得很飽

所以平日上班的早餐都嘛隨便解決

但是有了這鮪魚罐頭  讓我的早餐不再單調 而且充滿便利性

 

對於注重營養、食安的人來說

不得不推薦這珍寶三明治鮪魚罐頭

因為 鮪魚的DHA含量是鮭魚的3倍

光是這一個部分,對於餐食健康的我來說是加分的

另外還含有POA、EPA 重要營養成分

其實皓哥對於水煮鮪魚的接受度不高  明明就是很健康

只是他覺得吃起來會膩

但這罐三明治鮪魚  他嚐起來說口感不錯  不會有很重的腥味 接受度很高

小小的罐頭 一個售價55元

其實在賣場買起來算是合理的價格

看到是三明治鮪魚  感覺就是要搭配吐司來享用

剛好國慶連假時期 烤肉還有剩下的吐司

成了我隔日的早餐

當然花不到三分鐘就輕鬆完成

 

愛之味

打開罐頭

發現鮪魚的香氣飄散出來  讓人胃口大開

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 只使用上等黃鰭鮪魚

強調絕不添加其他魚種,食用起來更放心

不添加防腐劑還有人工色素,值得推薦

愛之味

不柴帶點水分的鮪魚

很簡單的放在白吐司上

愛之味

直接對折起來就是簡易的早餐三明治

對我來說超方便

有時候我還會單吃這鮪魚  變成晚上的減肥餐  

愛之味

愛之味這個品牌愈做愈大

也是良心企業

因為更榮獲國際Dolphin Safe認證

表示愛之味重視海洋保育以及環境友善

算是有做到企業責任CSR

體驗下來有不錯的反應

所以是一個會回購的鮪魚罐頭選擇

分享給大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