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就在下個月

往年家人都很期待,不僅僅是全家人團聚在一起的時刻

更是可以一起烤肉、賞月的歡樂時節

三久豬肉

談到烤肉,那麼食材準備上就得下功夫

老媽子總是會前一週備料完成,因為他還要自己醃肉、調味

為了全家人的健康而把關…

其實不用這麼累,今年我便推薦老媽選擇「三久食品」的無毒生鮮豬肉

三久豬肉

這間三久食品-無毒豬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擁有「生產履歷」

透明化制度,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三久豬肉

民以食為天 食以安為先

食安問題嚴重,便使得消費者食安意識抬頭

在台灣擁有生產履歷的肉品真的不多

三久食品真的讓我看見對於肉品的用心

三久豬肉

關於三久食品-三久無毒豬

健康的豬隻重點在於生長環境與飲食

不採用「抗生素」而是讓豬隻吃「益生菌」

沒錯,就是連我們都在吃的「益生菌」連豬豬也吃這麼好.

三久豬肉

再來是環境上定期消毒、保持通風清爽

和仿間豬舍、飼料廠拉開最明顯的差異

唯有不曾生病、體格強壯的豬隻才可以進入「三久食品」

打造「無毒豬」優良好品質

產→製→銷 一條龍的生產作業與透明化生產履歷

從牧場送到餐桌上,新鮮看得見!

小倆口也可以輕鬆下廚 為先生的健康把關

三久豬肉

這次體驗的是三久無毒豬肉品

三久豬肉

「里肌肉厚片」、「台式原味香腸」、「香煎嫩豬排」

里肌肉厚片

三久豬肉

健康。美味。安心

三久豬肉

取自豬的背脊,因為這個部位很少運動到,所以肉質軟嫩

我拿來煎烤、還有川燙都很美味

台式原味香腸

三久豬肉

三久豬肉

不含人工添加物,取自豬的後腿肉,真實呈現豬肉的飽滿厚實風味

我先用電鍋蒸過之後,再來作煎烤,口感紮實相當美味

香煎嫩豬排

三久豬肉

原味250G 售價170元 價格合理

三久豬肉

厚實的豬排,拿來燒烤最棒了

在處理肉品時發現

三久食品的無毒豬

和以往在超市購買的冷凍肉品、傳統市場的常溫肉品都不同

三久的肉品色澤乾淨,不會有雜質或是很重的腥味

三久豬肉

對於剛學會下廚的新手人妻來說

是最佳的肉品選擇!

同時又可以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食在安心

連我家威威聞到肉香都跑過來…

三久豬肉

我手上拿的就是三久食品有上康健雜誌的報導

「只生產自己敢吃的豬肉」

因為透明化生產制度,讓我們更安心食用

三久豬肉

【影音開箱】三久食品  無毒豬

↓(歡迎收看)↓

 

三久豬肉

三久豬肉

包裝上都是以冷凍保存

更能確保肉質的鮮甜口感

 

立刻分享我在料理的過程

料理之前要準備好食材,今天打算以煎、烤、川燙方式來作料理

冷凍肉品使用前要讓它自然退冰

由於料理需要一點時間

加上要採取煎烤動作

三久豬肉

我先把台式香腸以電鍋蒸熟再作煎、烤

三久豬肉

這樣子也確保香腸的熟度,不易烤焦或不熟

蒸熟的香腸真的香氣十足 但為了讓它外表烤得色澤更美

所以待會兒就會再進行煎烤動作

 

另外打開里肌肉片

一邊去冰的過程,發現以冷凍包裝更能讓肉品保鮮

光是色澤均勻、無腥味,就可以知道它有多新鮮

三久豬肉

三久豬肉

每一項肉品的包裝都有生產履歷

擔心有疑問,都可以使用QRCODE 掃描確認

 

最後要介紹這一款

香煎嫩豬排

三久豬肉

紮實飽滿的肉片,色澤美麗無腥味或過多的血水

三久豬肉

從側面拍起來就知道它有多厚

三久豬肉

想必等等煎烤出來  一定很美味

那麼就由今日的小廚娘 我來示範給大家看

三久豬肉

今天的食材有這些

基本上都是三久食品的肉品

建議搭配蔬菜食用 營養比較均衡

三久豬肉

放入適量的油 直接作乾煎烤的動作

台式香腸原本就先蒸熟了所以不用特別留意翻轉

但還是記得要看一下是不是外表都煎得漂亮

先放入的是「香煎嫩豬排」

覺得肉片一下鍋,便均勻受熱,一下子由紅轉白

肉片不易散開,因為很完整

三久豬肉

第一片豬排完成

我自己先來嚐一口,煎烤的滋味就是香氣夠重

本身原味就帶有點鮮甜

另外可搭配胡椒或是孜然粉 真的好下飯

三久豬肉

肉片紮實,夾起來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有嚼勁好入口

三久豬肉

再來看看我的台式香腸如何

搭上蒜頭味道更重,當然還有四季豆

整個就像在家中烤肉般

三久豬肉

嚐一口香腸,肉很紮實飽滿,肥瘦合宜,實在美味

三久豬肉

連皓哥都說我只先烤一條香腸不夠不夠

立刻加馬再加烤一條

另外肉片繼續準備放下去

三久豬肉

不能光只吃肉呀,當然也把準備好的蔬菜丟下去煎一煎

三久豬肉

瞧瞧我家小鮮肉試吃員收到的晚餐 有多開心 (嘿嘿)

三久豬肉

皓哥:很軟嫩,口感佳,但覺得吃起來無味...(重口味者)

三久豬肉

沒關係,我有準備胡椒與孜然粉 立即為重口味者的肉片增添風味

我不建議在瘦身節食的朋友 把肉片拿去沾醬

因為醬的熱量也算挺高的…以香料調味來說熱量比較低,也能品嚐出食材的鮮味

三久豬肉

煎烤肉片有多種吃法

也可以包著三星蔥等蔬菜享用

創造不同吃法 讓食慾更佳  讚啦

三久豬肉

皓哥覺得我動作太慢

於是乎自己也開始動手煮起來

其實下廚很容易呀  

重點是用最安心的食材 為全家人料理!!!

因為三久食品讓我們對食安問題更放心

三久豬肉

除了煎、烤方式

其實料理肉片

還可以吃清淡一點,那就是煮火鍋

立馬清一下鍋子,轉變成火鍋

我這一鍋可厲害了,火烤兩吃

烤完之後倒入泡好的香菇水當湯底

加入高麗菜、白麵、香菇、火鍋料

三久豬肉

想吃料、想喝湯都可以

待高湯滾煮後放入肉片

這次放的是里肌肉片

原本想說里肌肉片有點厚度是不是要等很久才熟

沒想到溫度夠高,一下子就變白色熟了

三久豬肉

當肉片呈現白色即可食用

這里肌肉很特別的是取豬背脊肉,所以很軟嫩

因為豬健康,所以肉片在火鍋中完全沒有雜質

真的讓我驚豔!!

三久食品真的很用心照顧豬隻

這無毒豬嚐起來軟嫩又鮮甜

搭配火鍋來食用,更能吃出甜味

川燙肉片方式更健康、清爽

三久豬肉

三久豬肉

看皓哥的表情就知道

這一餐整個爽到他,吃超飽的!

難得被老婆好好款待  (笑)

三久豬肉

肉片紮實,口感吃起來不柴,軟嫩適中

愈吃愈停不下來

不到三兩下…

我們就把所有的肉品吃光了@@

 

民以食為天

守護食安不僅是政府的責任

生產履歷透明化的三久食品更用心打造食安健康

有在料理的主婦、主夫們都應該選擇良心商家

遠離黑心食材!!

 

此次的體驗也讓加深我對食材健康的認知

不僅在料理上要用心,食材上也需要生產者的用心

才能創造一個良心的社會

謝謝三久食品的用心

讓消費者可以在市面上品嚐到美味的無毒豬、肉製品

 

推薦給大家:) 

| 關於三久食品 無毒豬 |

官網:http://www.sjpork.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

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