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22.jpg

疑…皓哥在傻笑什麼?

原來是在吃最好吃的肉乾…

大家記得我之前有分享過 彰化楊家香的肉乾

【體驗】伴手禮推薦 楊家香 肉乾、肉鬆、海苔脆片豬肉捲

實在太美味了

這次直接體驗新產品 楊家香檸檬肉乾、楊家香紹興豬肉條

IMG_7385.jpg

也就是我手上的兩包

皓哥喜歡看電影,我喜歡看日劇

所以平常在家不出門就是追劇、看電影

搭配肉乾零嘴最過癮

IMG_7382.jpg

楊家香

是一間在彰化擁有60年以上歷史的食品行

因為堅持手工製作

讓好名聲廣受大家所知

每到彰化必推薦它們家的肉製食品

特別是肉乾、肉條

 

除此之外

承襲傳統手工作製

在創新上也不斷推陳出新

條是新口味的肉條、肉乾

也因為如此,消費者總是會一再拜訪購買

 

先來介紹這一包楊家香紹興豬肉條

IMG_7384.jpg

瞧瞧皓哥多麼開心 因為我們要吃肉肉了

IMG_7515.jpg

打開楊家香紹興豬肉條

是紮紮實實的厚肉條

IMG_7505.jpg

覺得都有一點像是豬肉棒了

IMG_7509.jpg

有一點厚度的豬肉乾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是相當有彈性

也很有嚼勁

IMG_7502.jpg

IMG_7513.jpg

看看這肉條,好實在

而且你會愈嚼愈香,接著慢慢地散發出紹興酒的香氣

覺得美味又不膩口

IMG_7511.jpg

IMG_7512.jpg

不知不覺一直把這紹興豬肉條往口中送

IMG_7506.jpg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著紹興肉條

有一點像是蜜汁味道,帶點甜甜

在拍攝紹興肉條時,皓哥時不時就問說可以換吃肉片了嗎

IMG_7503.jpg

好啦好啦

接著要分享的就是這包 檸檬肉乾

IMG_7383.jpg

補充說明

楊家香很用心的地方就是每一包包裝

都有這個夾鍊袋的設計

保持新鮮,讓肉質不跑味

IMG_7514.jpg

開吃之前先來看看這檸檬肉乾的厚度

很棒,一樣很紮實的厚感

IMG_7518.jpg

不是薄薄一片

這個相當有誠意呀

而且取出的每一片肉乾

就是這麼長

不騙你呀

IMG_7517.jpg

皓哥直接拿起試吃

看到他在嚼肉乾時 很明顯感覺得出來很厚實 肉汁肉香在口中爆發呀

 

IMG_7521.jpg

太好吃了

整個讓他忘我

還搞笑得說他可以一次吃兩條

IMG_7520.jpg

我在吃檸檬肉乾時

會覺得有像一種味道

阿!!! 對啦

就是泰式酸甜味真的有異國的泰式風味

IMG_7516.jpg

真的很特別的口感

香味加入檸檬,使得整體品嚐更加清爽不會有油膩感

IMG_7510.jpg

檸檬的香氣飄散在口中

很適合這個夏天來吃  清爽、清新

此時搭配冷飲、啤酒 真的超讚

IMG_7501.jpg

這種創新的風味

把傳統的肉乾重新改變,令人耳目一新

當然淡淡的檸檬清香搭配上豬肉乾

相當爽口,也是我們可以接受的零嘴小點

IMG_7500.jpg

這種創新之舉,不僅買來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合適

因為很獨特呀,是很棒的伴手禮

補充一下,這包檸檬肉乾可是要冷藏保鮮

基本上我兩包吃到一半就拿去冰了

恰逢我出國這段時間,就留給皓哥一個人獨守空閨時慢慢享用 (笑)

IMG_7386.jpg

彰化伴手禮 楊家香食品

推薦給大家

想買肉乾的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唷

 

此次分享的是楊家香檸檬肉乾、楊家香紹興豬肉條

下次還想吃什麼呢?? 馬上列清單給我親愛的腦公  皓哥!!!

 

| 商品資訊 |
楊家香食品

官網:http://www.yang-food.com.tw/index.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yangfood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