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_200824_10.jpg

要說到我老化最明顯的部位

那就是眼周

想不到吧

因為眼週是全身上下最薄也是最脆弱的地方

所以眼霜要恰到好處 

不能太滋潤 也不能太清爽無感

想要改善修護乾燥、細紋與黑眼圈

好的眼霜 會立即有感

 

老實說

眼霜是我最少用的保養品之一

因為它是最後一個何養步驟

我卻老是忘了它

但是近期因為發現眼周細紋快速增加

不得不重視起這個老化問題

開始我的眼周逆齡準備工作

克蘭詩_200824_8.jpg

首先要購入一款 我會常用的眼霜

當然質地要符合我的需求

而我的需求很簡單

質地要滋潤,但不能太油

油到我眼周會長出肉芽來

同時不能有燻眼

我的眼睛其實算是敏感

容易過敏、泛紅、不適而流眼淚

要好吸收、好推抹、延展性要高

 

在百貨公司靠櫃感受與體驗

最終我選擇了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這是一款全新升級的抗老眼霜 目前全台還獨家首發體驗 眼霜推薦!!!

想要眼周緊緻建議平常就要用眼霜按摩

作好眼周保養

調整眼周細紋與黑眼圈

克蘭詩_200824_3.jpg

疫情還沒解除

每天戴著口罩,不論通勤或上下班或外出旅遊、購物

露出臉的部位也只剩眼睛

所以眼睛要亮眼就從眼部保養作起

加上眼周肌膚比較薄,比較容易老化

挑選的保養品也不能夠太隨便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這款又被叫做 賽車眼霜

為什麼叫賽車眼霜

undefined

因為要讓妳跑贏時間 宛如賽車般 與時間戰鬥

這命名真的正中我心 太適合了!!!

而且這次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找了全球最美賽車手Carmen Jordá代言

直接把賽車的速度結合眼霜60秒拉提有感

跑贏時間的 賽車眼霜

眼霜飆速修護

60秒就有超速功效的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就像賽車一樣飆速有感

60秒拉緊眼周肌膚

4週有感淡化細紋

用了賽車眼霜 狠甩歲月

克蘭詩_200824_6.jpg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和我以前使用過的眼霜不太一樣

一般眼霜外包裝設計為小圓瓶 需要用小勺子作挖取

而這款眼霜是按壓式設計 所以更能確保質地的新鮮

使用起來會比較放心一點

按壓也只需要輕壓 用量約按一下即可

 

平常很常碰3C 都快變成3C眼了

給予眼部的負擔比較重

加上有過敏 容易眼部不適

若有熬夜我的黑眼圈會更明顯,也更容易暗沉

更別提我的細紋增生…

看我拿出 今年必收的眼霜

克蘭詩賽車眼霜 全效緊緻眼霜

準備與時間來場大戰

克蘭詩_200824_5.jpg

內含新成分「金合歡」、「有機合倫加葉」

都是有機植萃 有助於豐睫與亮眼

沒有錯!!! 你沒看錯

這款眼霜還可以豐睫 甚至還可以強韌豐盈睫毛

我才會說它是今年必購必收的一款眼霜

克蘭詩_200824_4.jpg

質地是乳白色 

比霜狀還要清爽

很好推抹不會油油的 也不會有黏膩感

我最怕眼霜很厚重 很黏

讓眼睛感到不舒服

還好克蘭詩的全效緊緻眼霜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我個人使用的方式如下

先從眼下開始

克蘭詩_200824_2.jpg

 

從眼尾順著下眼部慢慢向眼頭輕按

並重複三次

接著是眼上

利用力道最小的無名指

從眼頭沿著眉骨到眼尾輕按

克蘭詩_200824_1.jpg

克蘭詩_200824_0.jpg

最後再用畫圓方式帶到眼角  

最後就是眼周

克蘭詩_200824.jpg

只需要輕按至吸收

就是這麼簡單

 

使用克蘭詩全新上市的全效緊緻眼霜後

我發現使用的頻率比以往他牌的眼霜更高

主要是我覺得好吸收不油膩也不會增長出肉芽

使用眼霜需要一段時間,所以一週後我個人非常有感

 

整體來說我個人認為克蘭詩抗老眼霜

可以幫助撫紋、滋潤、緊緻、保濕、拉提眼周

是一款滿全面性的眼霜

質地很清爽 不會造成眼部的負擔

加上味道是植物的清香

淡淡的 不會有香精濃郁的味道

延展性也表現不錯,能滑順的推開和超快速吸收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瓶還有淡化黑色素和豐盈睫毛效果

除了夜間保養時來擦

現在每天早上我也會擦一下眼霜

畢竟夏天炎熱,也都是躲在冷氣房裡

冷氣所對肌膚的乾燥影響 所以也要加強一下眼部肌膚的滋潤保養

質地真的很清爽 讓我相當意外

才會每天拿出來使用

效果算是不錯 雖然我的豐睫效果沒有很顯著

但是至少比較少掉睫毛

也算是表現不錯唷

克蘭詩_200824_7.jpg

如果有眼霜考量的朋友們

不妨可以體驗看看克蘭詩的全效緊緻眼霜

試試看這款 賽車眼霜所帶給眼部肌膚的逆齡魅力吧

克蘭詩_200824_9.jpg

| 商品資訊 |

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

賽車眼霜

https://reurl.cc/A8kgrY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