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原本一個小孩

現在一下子變成三個小孩

洗衣的用量特別大,基本上是要每日洗衣服了吧

小朋友的衣物容易殘留污垢、奶漬

在清潔 用品上又要特別選用親膚、低敏、抗菌

 

這次是由皓哥推薦給我這款 育兒神器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皓哥說是他同事推薦

因為要一起分擔家務 身為爸爸的同事們互相分享

這款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只需要按一下

就可以清潔一大籃的衣物

因為是濃縮的洗衣精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所以整體外包裝瓶身設計

是相當小,體積小不會佔大空間

平常我的洗衣間

常常備有洗衣精、洗衣膠囊等

有時候也會擔心洗衣的添加物太多

會不會洗不乾淨,畢竟家中的雙寶皮膚比較敏感一點

 

 

 

 

 

而淨淨這個品牌就是為了嬰幼兒而創立

媽媽群裡都在推薦的就是淨淨的剋菌液

尤其是在這疫情時代下,防疫抗菌很重要

而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溫和、低敏、抗菌、除臭 多效合一

輕輕按一下,就可以洗一籃衣物

最多可以洗到80次

用量相當省

平常我大約用量是中水位,所以壓1下就夠了

因為是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

加上雙效去汙

利用奈米化抗菌,同時還具有除臭因子

洗後親膚不會有不適的狀況發生

植萃的安心配方,保護寶寶與全家人的肌膚

柔軟保護衣物的彈性

也不用擔心洗衣劑殘留

就連手洗也不會感到乾澀,相當不錯

這一款我還是可以敢拿來手洗的

像大女兒學校的工作服,最常有髒污

我用淨淨輕輕按壓 約2ml 用量很少很少

加水一邊搓揉洗衣,方便又省力

而且不傷手

其它洗衣精我可就得戴上手套了

不添加螢光劑、石化洗劑等化學藥劑

具備嬰兒保養品等級的安心香氛

療癒的棉花香 真的很安心

利用3大分解酵素、專利去汙因子

搭配上奈米話抗菌因子

在清潔、抗菌、除臭 一次升級搞定

 

用量少少一定可以洗得很乾淨唷

夏天炎熱很快就乾

也不用擔心洗完還是會有臭味

也不需要用瓶蓋來測量用量

只需要簡單按壓,超方便

不用柔軟精,衣服洗完也舒適柔軟

| 商品資訊 |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https://cclean.tw/WxAhM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