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黃素_201015_7.jpg

眼部保養很重要

身邊的同事、家人也都開始在保養身體

特別是雙眼

平日上班都在看著螢幕

還有手機、平板、追劇等

長時間下來一直在使用3C產品

讓眼睛的負擔變大

慢慢地就讓眼睛的健康狀況往下

葉黃素_201015_5.jpg

平常看著大家都在用葉黃素來保健自己

我也開始決定要來呵護眼睛

不要等到被身體報復,出現狀況才來補救

 

近期接觸了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印象中L’HERBOFLORE蕾舒翠是以面膜起家的保養品

想不到現在連保健食品也都有生產

我發現很特別的是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是嚴選美國專利游離型Flora-GLO®葉黃素與Zeaone®玉米黃素

用5:1的黃金比例配製

同時添加多國專利的磷脂醯絲胺酸

在保護透支的雙眼,也慢慢的作好健康打底

守護靈魂之窗

 

還記得小時候

常在家看卡通,不知不覺就開始了戴眼鏡的生活

現在有了小孩,於是乎也注重起眼睛保養

希望不要像我一樣那麼小就戴眼鏡

讓度數一直增加

葉黃素_201015_3.jpg

除常讓眼睛多休息

多看看遠處、綠色植物等

也要吃點健康食材 顧眼睛

長大之後也可以藉由吃葉黃素來補充

葉黃素推薦品牌

L’HERBOFLORE蕾舒翠強憶葉黃素粉

包裝設計小小一包

可以隨身攜帶

而且把每日攝取的用量都抓得剛好

建議葉黃素攝取量每日9毫克

一小包打開直接吃就可以了

葉黃素_201015_0.jpg

平常我也會放在辦公室 

時時提醒自己保護眼睛

葉黃素_201015_1.jpg

葉黃素_201015_2.jpg

 

 

小小一包

撕開就可以補充葉黃素

口味吃起來帶點酸甜酸甜

看到成分有加入中藥的枸杞耶

還有DHA藻油

有助於提升防護力

吃起來口感佳 順口

每日只需要一包 在餐後吃

通常我都在午飯後吃,因為在公司才會記得吃

真心覺得上班族都需要團購一下

葉黃素_201015_4.jpg

因為葉黃素是保健食品

我個人習慣會在飯後食用

還可以搭配跟其它保健食品一起吃

不會有任何衝突

守護靈魂之窗

讓工作與思緒清晰

也會更有效率

 

晚上睡覺

我個人還會習慣搭配熱敷眼罩

為忙碌一整天的雙眼 作按摩

熱敷放鬆

 

身體保養很重要

不要等到身體來報復自己時

才自覺要來補救…

平常可以藉由保健食品來強化

提升防護力

葉黃素_201015_6.jpg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