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put_201102_9.jpg

有了寶寶之後

對於益生菌的了解更多

除了幫助改變腸道菌叢生態

同時也是適度的在調整體質

維持消化道機能

也就是「嗯嗯」時會更順暢

 

腸道內其實有好菌有也壞菌

如果要維護身體的消化機能

就可以靠著補充「益生菌」

幫助體內好菌,打敗壞菌

output_201102_5.jpg

益生菌其實很怕高溫

所以寶寶若喝奶要加入益生菌

建議在冷卻配方奶後再加入

加上益生菌比較怕被胃酸破壞

有些益生菌都是建議在空腹或是睡前來吃

 

益生菌就是保健食品

它並不是藥品

所以並不是有立即見效 

有點像是身體保健、維護

output_201102_7.jpg

output_201102_6.jpg

平常都是在分享女兒的益生菌

這次換我分享我吃的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很特別

是含有高鈣配方的成分

吃起來又帶有柳橙口味

真的好吃又好吞

output_201102_4.jpg

 

來自瑞士藥廠的順暢益生菌

我個人挺推薦這款益生菌

平常吃的保健食品不多

益生菌算是我常放在辦公室及家中

每天都要吃的一款保健食品

來維持我的消化道機能

output_201102_8.jpg

過去我的消化道並不是那麼正常運作

搞得自己身體疲累、又差

開始用益生菌來調養自己身體之後

慢慢變得有感

瑞士藥廠 順暢益生菌

是含有8種複合益生菌

以及搭配18種酵素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便便順暢

output_201102_2.jpg

output_201102_0.jpg

 

打開包裝後

它其實是細顆粒設計

這一點對於小孩和銀髮族來說都好吞好吃

我個人也偏好粉狀的

平時在吃我都是單包打開直接吃

但也可以搭配溫開水來食用

 

吃起來口感不錯 有柳橙的味道

內含檸檬酸鈣和鎂黃金比例2:1

加入了高鈣配方

可以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

這倒是我個人最注重的

因為我的牙齒本身就不是很堅固的那種

又薄又脆

可能是從小攝取鈣質的含量太少

只有懷孕時期大量補充鈣質

才得以讓女兒的秀髮多多

我的鈣質也比較不易流失

output_201102_3.jpg

瑞士藥廠的順暢益生菌

除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補鈣也是第二大賣點

食用一段時間後

腸胃會變得比較穩定

狀況也慢慢變得健康

就像老媽常跟我說的

年少不懂事 不好好愛惜身體 

長大之後 身體就會報復你

 

的確

不論體力 或是 精神狀態

以前還是學生時期

很快就能恢復元氣 熬夜也很快就補回來精神

但現在不一樣…

真的是需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平常用益生菌來保健

 

益生菌基本上都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有一點像是養樂多或優酪乳的感覺

瑞士藥廠的比較特別

 吃起來是酸酸甜甜

原來才發現是柳橙口味

這個口感更能被小孩或銀髮族接受

值得分享給大家

output_201102_1.jpg

 

| 商品資訊 |

瑞士藥廠

順暢益生菌

https://knowledge.swisspharm.com/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