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包包帶傘,都是以遮陽的小傘為主

但這幾週加上颱風環流影響

已經連兩週的雨,宜蘭還發生水災…

通勤上班或是開車接小孩 一般的傘實在是無法滿足我

和皓哥討論應該要再添購雨傘才對

我們討論了接下來要買的雨傘類型

像我是著好攜帶 所以會以折疊傘為優先

皓哥個人偏好自動折疊傘,因為只需要一鍵就可以自動展開

再來是當了爸媽之後一定會在意的點「傘面」

真的真的一定要選「大傘面」

不然一手抱小孩一手撐傘  不僅狼狽

雨傘若太小,淋濕是其次,感冒生病了可就不太好

畢竟家中小孩若生病,身心疲累的就會是家長…

所以綜合以上考量

我們決定出我們要買的傘了

「自動折疊傘」「大傘面」

 

那麼要去哪裡挑傘

我覺得買雨傘或晴雨傘一定要選擇有品牌的比較有保障

因為雨傘若常用,會容易耗損,

有品牌有知名度有店面又包免費維修的

我想就只有「雨傘王」

 

我們就在「雨傘王」挑選出我們要的這把傘

《BigRed 安全感DARK》27吋自動傘

遮陽、擋雨、抗UV、防風、防潑水、安全自動開收

擁有超級大的傘面

就連高個子的我,撐起來都可以完全遮住

 

輕鬆遮雨,不會搞得全身濕

即便兩個人肩並肩同在一支傘下也很ok

肩膀不會有淋濕

寬度大約有137公分

看看皓哥抱著荳荳 都可以被遮住

給予完全的防護,超有安心感

最特別的是

這一款還是晴雨兩用的傘

內襯是防晒的黑膠布

若遇到豔陽天,還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

 

本身的重量已經算是正常

我原本想說這是超大傘面款,應該很重

其實並不會 單手就可以拿取不會顯得筆重

放入我的包包也不會卡住 收起來時約35cm拿取方便

傘骨相當堅固,即使有風也不易被吹壞

皓哥覺得最方便的就是自動功能

SRS安全自動鍵 一鍵就可以開收

很方便,有安全自動機制

分段收讓雨傘不會爆衝

一鍵開 

一鍵收  再接著分段收2次 卡住後即可完成

 

像我平常除了放包包之外

最常放的還有就是車上

畢竟下雨天,開車接送小孩

下車時我只需要一鍵開 

這把BigRed 安全感DARK 自動傘

自動打開,下車不會淋濕

接小孩時還可以一手抱孩子 一手撐傘

大傘面完全遮住 連老師都好奇這把傘面怎麼那麼大

接到孩子上車後,也只需要一鍵關

對家中有小孩的爸媽來說 這把傘也可以列入育兒神器吧

 

可惜目前沒有遇到晴天

不然要測試一下在大太陽底下 遮陽的效果如何

因為在傘下可以看到黑膠傘布,避免紫外線的傷害

 

 

在雨傘王購買雨傘的好處就是可以「終身免費維修」

我家附近正巧就有店面

若未來遇到雨傘的問題,直接到門市去詢問

全台都可以維修 真的挺方便的

挑雨傘的顏色也是看個人喜好

皓哥交給我來決定

畢竟他自己已經有一把普通的自動折疊傘

所以我當然是挑喜歡的顏色

以往都是以深色系為購買優先

因為耐髒耐看

但我這次直接反向思考

挑了一把明亮感的卡其色

素雅又好搭

 

老媽說他以前挑雨傘都會挑選骨架比較多根的

主要是耐用度會相對提供許多

而我是依照自己的使用程度去作挑選

重點是後續的使用率與耐用度

即便是遇到多雨、風大的壞天氣

也可以處變不驚

因為雨傘王 BigRed 安全感DARK 可以提供大大的安全感

 

綜合這次購傘的經驗

我小結一下挑傘重點

第一:可建議依照功能來選傘

第二:依照個人習慣來選傘

第三:一定要有售後服務

分享給大家

 

| 商品資訊 |

雨傘王UmbrellaKing

https://www.umbrellaking.tw/products/u13270004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