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和同事在談論ME TIME

所謂的me time 意指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沒錯!! 當媽之後一個人靜下心的時間真的不多

白天上班被工作占據

晚上下班被小孩、家務填滿

不斷在心中吶喊  還給我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啊~~

我正是需要時間來好好享受、善待自己

近期也很懂得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要擠出一點空閒時間 也要看本書

就算只有十分鐘 我也要喝杯咖啡 聽首歌

暫時忘卻自己是個部門主管、三個孩子的媽媽…

那麼我的me time時光有什麼特別的?!

最近我愛上「按摩」

不出門也可以在家享受按摩

無需花費太多預算 就可以購入男神按摩器

別想歪

是會傳來肖戰聲音的「breo倍輕鬆 NeckC2 頸部按摩器」

每天離不開3C產品

電腦、平板、手機 根本就是低頭一族

姿勢一不正確,久而久之我頸部、肩膀特別容易感到酸痛

都感覺變成圓肩

姿勢不良很容易「斜方肌太厚」上身 感覺虎背熊腰

想要改善緊繃、消除圓肩

就要適時放鬆、按摩頸肩部

除了平時做一些拉伸動作、訓練背部肌群之外

懶人快速捷徑可以像我一樣

直接選擇一款肩頸按摩器 

回到家中,直接躺著放空,還可以聽聽男神的聲音

多麼愜意呀~~~

這款breo倍輕鬆肩頸按摩器

外包裝紅色很喜氣,是一款送禮也很貼心的包裝設計

因為印有男神「肖戰」的照片

凡是女生拿到,都會覺得心花開,即便不認識肖戰,也會被這帥氣臉蛋吸引目光

打開包裝後,內容物有這些 

☆breo倍輕鬆 頸部按摩器 Neck C2 主機乙台

☆產品說明書

☆Type-C充電線

☆可拆洗布套

 

我這一款是「織光金」每一個細節之處都很用心 質感相當好

還有另一款顏色「隕石灰」可供選擇

U型枕造型外觀,小巧可愛又舒適

 

先來介紹一下功能鍵的部分

主要開機鍵:長按3秒開、關機;短按是切換模式(活絡模式、舒頸模式、睡眠模式)

熱敷鍵:開啟42度的恆溫,熱敷按摩

語音控制鍵:開啟後就會有肖戰的真人語音說話,感覺男神就在身邊一起休息>///<

 

擁有24顆按摩觸點

動起來就像推拿一樣,推拿頸部穴位

揉捏力道剛剛好相當舒適

彷復真人揉捏感

能夠緩解頸部壓力

有了它,我才不做歪脖黨(笑)

 

看到這布料材質,是採用親膚萊卡棉

還有風洞設計,所以輕盈透氣不會悶臭

戴上之後

能感覺到360度肩頸全面包覆

特別是這個駝峰環頸設計

不管你的頭怎麼擺,高度都剛剛好

同時擁有4段隱形磁吸卡榫扣位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調整鬆緊度

一回家我就躺在沙發上

閉上雙眼,享受這獨處的me time

同時解放雙手

給自己一個寧靜的幾十分鐘  (多想是一整個寧靜的夜晚…)

按摩完之後,又只能默默被小孩呼喚去~~~

 

時序進入秋冬

我特別有感的就是這熱敷功能

因為熱敷搭配上按摩

可以幫助血液循環,把疲累感一掃而空

平時如果是單獨開熱敷,而不開按摩

也是另一種讓暖器,專門溫暖脖子,不易受寒

同時可以幫助一覺好眠

現在每天都期待回到家

聽聽肖戰的聲音,享受恆溫感的熱敷按摩

舒緩肩頸的緊繃

改善低頭族的酸痛問題

你說這款只能戴在脖子上嗎

nono

多功能運用 最方便了

直接拿起來,用於需加強的部位

我連後背都按摩了

最容易酸痛之處還是集中在這上半身!!!

因為平時都是我一個人用

若是家人也想共用,又擔心衛生問題

建議可以套上這條附贈的可拆洗布套

若不小心用髒,也只需要拆掉這布套去清潔即可

套上布套後,發現完全不影響美觀

同時也是透氣材質,親膚又舒適

 

想不到環頸電動按摩器

居然成了我最近的新歡

女兒都看得出來,我最近很享受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的時光

還會小小聲的跟皓哥說:「爸爸,我們不要吵媽媽唷」

真是相當貼心

 

這個熱敷加上按摩,真的舒服到快要睡著…

好吧,今晚夢中的男主角就決定是肖戰小哥哥了~

皓哥:那你把我擺到哪?  (溜)

 

| 商品資訊 |

breo倍輕鬆 頸部按摩器 Neck C2

官網 https://lihi2.cc/sEXtf/julie

專屬9折優惠碼「B202210C2」 優惠期間:10/14-12/31

【其它通路】
momo購物 https://momo.dm/rnuaZa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Smartplus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