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皓哥送我一台ipad pro

螢幕太大 最終只能輪到追劇使用

那時還特地添購一支專用的觸控筆,實在太貴了…

而且使用次數極低…又加上改版更新

想要脫手應該也很難回本…

今年因為上班需要閱讀大量文件

以及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會議

公司強調無紙化,我也盡量運用上手機

只是手機要再放大檢視或編輯 真的很麻煩

於是乎

搭配著活動 添購了新款ipad

此次我刻意ipad 挑選air 

簡單又輕便的大小 才能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還在考慮要不要購入觸控筆 因為是包套選擇優惠

我還是有添購…

但意外的是我反而較常運用起平替版

 

沒錯

是哪一支平價版的Apple iPAD能適用的觸控筆

會讓我使用次數多於原廠

將將

是這款  YOMIX 優迷 Apple iPad 專用防掌觸藍牙磁吸觸控筆   A02

就正如標語寫得「觸控筆觸動你 價格就是讓人心動」

這個價格真的是讓學生族、小資族二話不說直接入手

比起貴貴的原廠觸控筆

先拿最常用的  YOMIX 優迷這款磁吸觸控筆 A02

來練練手感吧!!!

 

買iPAD的用途其實很廣

有的人追劇

有的人畫畫

有的人學習

而我只是能藉由iPAD幫我統整出會議重點

同時支援雲端分享 隨時找尋資料

所以我最常用到筆的情境

就是在開會或是看報告

 

先來開箱 YOMIX 優迷 Apple iPad 專用防掌觸藍牙磁吸觸控筆 A02

配件不多

小小一盒 簡約設計 乾淨又俐落

在網路上的平評價也很好

平板觸控筆推薦熱銷

內附一支筆

兩顆筆尖

一條充電線

說明書

 

充電的地方是在這裡 Type-C接口

接筆電或是USB插頭即可以充電

基本上充電 12 分鐘續航 9 小時

想不到吧,短短充電時間,就可以用超久的

開機的方式很特別

是按住筆頭約3秒 觸摸開關 關機也是如此

就可以看見筆上的燈亮了 代表開機 

也可以從筆身上面看出剩餘電量 電量指示燈

 

或是你也可以像我一樣

在iPAD設定中開啟電量去作確認

 

雙向電量檢視中

LINE_ALBUM_觸控筆_221114_0_0.jpg

同時和原廠一樣

具有磁力吸附功能

可以直接吸在iPAD上 才不會東漏西漏找不到筆

還有防手掌誤觸功能

避免正在作業的同時 而誤觸返回 可是會崩潰的

同時還支援 ipados 多項功能

以及

4 段傾斜壓感

這對有在拿iPAD畫畫的人就會很有感

觸控筆若是常用

基本上筆尖容易耗損

YOMIX優迷很貼心

每一盒都還會附贈2顆額外的筆尖

可以方便作替換

同時也可以支援原廠的筆頭

算是挺方便的

價錢更是便宜好入手

大約原廠的1/3元 

是學生族群、創作圖像族群、小資族群等首選平替版觸控筆

不到半價也不會猶豫太久

我自己試過各種用到筆的機會

像是畫畫、寫字

作筆記、閱讀等

可以發現這支筆的重量,比我原廠的還要輕

也難怪是我最常用的觸控筆

不需要刻意連接藍牙

靈敏度跟流暢度非常棒

跟原廠相較比起來沒有什麼差別

像我是最常開會需要作筆記

筆的重量如此輕盈,對我來說攜帶更是方便

 

線條、圖畫各個角度都好延展

我還為了示範給大家

刻意畫了一下聖誕老公公

順便試一下 細的筆感 寫出來的字好不好看

因為太常寫字

也很在意筆的觸感與聲音

我還特別買了類紙膜

聽著寫字時的沙沙聲音

真的就像是在筆本上寫字般

很有紙感

目前充12分鐘 電力持續至9小時

對於使用度極高的人來說,是相當方便的一支觸控筆

價錢又漂亮 CP值真的很高

可以推大家入坑了!!!

 

| 商品資訊 |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官網網址:https://www.yomix.com.tw/

點我購買https://lihi2.cc/GBCmJ

| 品牌故事 |

「好的科技產品能為您的生活帶來」 Yomix 中譯為「優迷」

"YO" 與「優」同音,"MIX"有結合聚集之意,意指聚集所有優質 選物,提供最好的商品品質

Yomix 細心體會使用者的需求喜好,自 2015 年正式創立

匯集各大品牌共同打造智慧便利 的生活型態,並以消費者為本持續發展行動通訊、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等各式週邊配件

透過多元化的商品選擇,為您開創品味不凡的數位生活。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