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身為腹愁者聯盟一員

生完雙胞胎之後,體態完完全全回不去

我也整個自我放棄,惰性一直湧上…

因為三餐不忌口,加上少運動,肉肉愈養愈多

特別集中在背部與腹部…

想要體態輕盈,看來還是得從飲食、運動作息開始

 

當然我也會藉由一些保健食品來補助

像是日本朋友推薦我使用這款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酵素粉本身我就不排斥

因為味道吃起來是可以接受的

酵素主要的作用

是幫助食物分解和消化

所以通常建議在飯後來食用最合適

我會特別在吃完大餐時再吃

身體比較沒有負擔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因為聚餐吃美食吃到飽

有時候吃的比較油膩,或是重口味

加上平時蔬果就吃得比較少

為了避免脹氣、身體不適

我都會飯後再吃一包酵素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這次要來體驗一下朋友推薦的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聽說是有含炭在裡面

 

炭是好東西沒錯

能達到淨化

像是竹炭水這種

想不到炭也能應用在酵素內

這款炭輕盈纖淨酵素粉是加入了美人炭

日本製的酵素就含有256種蔬果酵素

以及多穀麴、5種炭配方、有胞子性乳酸菌

 

能夠有效幫助調整體態、促進新陳代謝

由於是日本製

當然有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

聽日本朋友說,這款酵素銷售突破850萬包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每當大餐後,我都會吃一包

吃完一包感覺就完成體內清道夫的召喚儀式

再次和油膩講拜拜

 

最近也因為聚餐比較多

經常外食、久坐,

導致身上的肥胖感愈重

懷孕前的褲子,到現在都還在等著我穿它…

面對身材走樣

打算好好的面對問題

 

酵素粉怎麼吃

其實加到水裡或是直接吃都可以

打開精美包裝後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倒出來是粉末狀 

我直接加到開水內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當然有也人想要有風味一點

就是加入牛奶或是豆漿都可以

光原味加水喝,味道甜甜,也帶有一點微酸

非常好入口

吃起來的口感就跟益生菌很像

 

吃酵素跟變瘦 絕對沒有直接關係

忌口才是最重要

我吃酵素只是方便食物分解 不會身體負擔那麼大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畢竟想要瘦下來

還是三分靠運動、七分靠飲食

少油少鹽少糖少刺激

愈原型食物愈好 

幫助腸胃更好吸收與消化

不要囤積太多不必要的在體內

 

當然

少吃多運動 還是保持輕盈體態的首要任務

而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算是我在找回過往身材的一個補助小幫手

搭配運動,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讓減重這件事不再困難重重

分享給大家

【體驗】日本製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美

| 商品資訊 |

DIET-PREMIUM炭輕盈纖淨酵素粉 

https://pse.is/5lfdlr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