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25歲就會被定義邁向熟齡

更何況我現在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該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穿著以及保養品

回不去以往的熱褲、短裙

改穿上休閒、簡約風格,想要裝年輕又覺得自己是否不符合現在的年齡

唯有肌膚,是我堅持要維持逆齡狀態

不得不說,當身體年齡升高,肌膚的狀況也一一浮現

像是過去以往從未出現在臉上的斑點

如今…以飛快的速度跑出來…

只好針對肌膚問題來解決

 

蘭蔻是我化妝台上必放的保養品牌之一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推薦的就是這瓶 全新極光精華

有著「超越美白」之美譽  號稱「2天淡斑」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沒錯!! 我就是要準備來淡化我的斑點

除了白天勤擦防曬之外

夜晚就靠這瓶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瓶蓋白色瓶身透明,就是要讓肌膚打上白光般,提升光感透亮度

拿在手上沉沉的 相當有質感 果真是專櫃神品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一樣採用滴管設計

是由上蓋按壓吸取

擠出適量,質地是透明液狀,不會有過多的濃郁香氣

淡淡的很優雅

水潤的質地很好推抹,比較偏精華水般,容易延展好吸收

 

 

 

這瓶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由日本實驗室研發 擁有首創激光淨亮煥膚科技

是蘭蔻今年重量級的新品

可以幫助改善肌膚的暗沉,除此之外

還可以有效幫助提升肌膚的透亮度,同時還能讓毛孔更細緻

 

 

 

像我的臉部肌膚偏黃

膚色不均,靠著這一瓶,有慢慢校正出膚色

讓整體的肌膚通透勻亮,更顯柔嫩、平滑

即使素顏也都很細緻

算是近期最有感的保養

肌膚的色澤從過去以往的斑點多、泛紅

慢慢校正回均勻透亮感,維持肌膚的健康

同時防止肌膚繼續老化

當然防曬還是得做,保養還是得勤勞一點

Hold住青春可不能只是靠嘴說一說而已

想要改善肌膚暗沉,可是得要多費心

精華液的保養順序

通常我是接在化妝水之後

也利用手上的溫度按摩臉部肌膚

 

順道帶到頸部

想要徹底擊退黑色素不是不可能

但是需要時間,循序漸進

要加速省時有感亮白,那麼不妨試試這瓶 

蘭蔻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整體來說

質地是相當溫和不刺激

使用後肌膚會更顯得柔嫩

像我是乾性肌膚,洗臉後特別顯得乾燥

立刻補水,滋潤一下,肌膚會更平滑、細緻

同時提升毛孔的細緻度

使用前毛孔較明顯 斑點易顯 膚色不均

before.jpg

 

 

使用後

來瞧瞧這幾天的改善狀況

斑點比較少的感覺 其貫是膚色調亮了

S__56672258.jpg

是不是相當有感

慢慢地去調亮膚色

肌膚只要變得透亮顯白

就可以遮蓋住臉部上的瑕疵

也就是老人家常說的「一白遮三醜」

 

我個人最滿意的部分

就是即使素顏送孩子去上課

我也覺得很ok

臉部不再像是以前那面暗沉、無光 顯得老態無精神

肌膚狀況整體升級,非常有感

因為我是乾燥肌

這一瓶是比較清爽型的精華

所以後續我還會使用滋潤一點的乳液或乳霜

牢牢鎖住肌膚水分

隔天起床即便要化妝,臉的亮白程度大提升

所以僅需淡妝就可以出門!!

 

誰不想擁有亮白美肌

姊妹們,變美路上一起努力吧!

| 商品資訊 |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