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籍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什麼是領導力??

領導最重要的不是說話的權力

而是傾聽的能力

 

當一位領導者,最重要的是傾聽

多聽少說,消化之後再想出對策

【書籍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書籍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自從當了主管之後,表達關鍵想法,帶領團隊完成任務

小部門小主管慢慢去學習

如果把高績效做出來

如何去強化領導

 

領導是可以學習的

高中時期我參加了領導人才培育營

認識了各縣市高中的代表學生

看著大家表達自我能力 再回頭看看自己

似乎少了些什麼「王者風範」

但是藉由老師的傳授與指導

才了解原來領導是可以學習的

因為成功的導人都會在決定性的時刻

轉變成更好的領導人

【書籍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像是透過危機處理或適度調整狀況

一種超越本能,面對挑戰處變不驚

領導的方法也不是一直都不變

調整公司運營狀態與模式也是

 

回想當初新冠疫情時

多少間公司撐不下去

又有哪些公司因為領導人的方針策略是對的

撐到現在,活得好好

受到大環境調整了勞動力的轉變

也考驗著各領導人的能力與判斷

【書籍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像是我們在發想疫情期間如何為公司帶來營收

這也是因應環境而隨時調整,不斷地做出改變

就像書中提到「領導人的功能,就是在培養領導人」

面對快速、連結複雜的時代下

如何去了解有效領導力有什麼影響

藉由書中的「八大修練」

建立孩子的正常觀點與適應力

隨時自我省思反饋與調整

目前我也都還在學習中

與大家分享

【書籍分享】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

皓哥表示透過不斷地自我覺察、反饋、調整與實踐,領導能力就能配合時間與環境更新與強化

希望我們能持續自我成長與站穩腳步的必備能力。

 

| 商品資訊 |

https://www.cite.com.tw/book?id=BA8041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