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めまして! 大家好!  

welcome to my world

I'm Julie YA (茱莉 YA) 

上大學、研究所到出社會工作離開家鄉約莫8年

再度回到從小生長的故鄉:宜蘭

作一個返鄉人,開始重新認識這塊土地

一個充滿幸福人情味的舊城:幸福蘭陽

津梅磚窯  

得獎紀錄:

1.宜蘭勁好行─公車旅遊行程設計競賽:第一名

2.台南網路徵文公車微文學入選(不分名次) 文章收錄:2015《走走停停 臺南享生活》

3.宜蘭縣政府「我和宜蘭有個約」徵文:第一名

4.聯合報/經濟日報「我的幸福城市」徵文:第六名

 

經歷:

marie claire 特約美容編輯

GLA唯我時尚國際中文版企劃編輯

ViVi唯妳時尚國際中文版企劃編輯

Ami艾美流行時尚雜誌美容編輯

 

在地宜蘭子弟回到家鄉,開始紀錄在宜蘭生活的點點滴滴

宜蘭故事,現在開始編織…以發現,宜蘭私房景點為樂趣:)

內埤灣  

         

--關於我自己的小小介紹--

全身散發文字慾  

喜歡用文字搞創意

喜歡用圖片創造生活樂趣

paris

喜歡流行  喜歡妝扮  喜歡穿搭

喜歡攝影  喜歡設計  喜歡旅行

喜歡的東西太多...

 

Love2you

是我重新開始的一個角落

打造一個用玩樂、愉快的心態

閱讀文章、分享新知

還記得小時候玩過的「大風吹」嗎?

就讓這個遊戲 吹起專屬你個人的獨特風格

 

希望大家能在這裡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形容詞 

我不是小資女

IT GIRL  (I hope so...)

不奢求嫁什麼豪門

因為   姐就是豪門!

156417816064  

最後

よろしくご指導のほどお願いします。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