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的夏日  又要來了!!!

俗話說的好  一白遮三醜

愛漂亮的美眉除了平時的早晚保養之外

對抗紫外線超強的戶外 

敏感的肌膚又該如何保護呢???



將將將!!!

打敗黑色素   我要變成小白兔!!!!  (OS:明明都2X歲的人了還在裝可愛XP)



話說  G小編我 (只是偶爾接個試用的CASE卻厚臉皮的稱自己為小編>///<  噓)

從小就是個黑肉底!!



不信你看看↓  從小就是個小黑人… (親愛的表姊們別再叫我黑美人了啦)






喜歡戶外活動又不顧一切地往外跑

明明就住北部  也可以晒得這麼黑!!



長大後才發現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開始愛漂亮時也開始保養起自己

不論是臉蛋、身材抑或是最近在調的生活作息

小編和朋友最近才討論到要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

發現身體力行才是最重要的!!!  



扯遠了~



想要白回來  其實很簡單

有外在處理方式  和從內在裡慢慢白回來



今天要討論的是水水對抗大太陽、紫外線的超強外衣:「防晒乳」

登場的是:雪芙蘭 清透防曬凝露



1247886037  



以下是來自官方的介紹

----------------------------------------------------------------------------------

水凝質地‧清爽不油悶‧不黏膩
●100%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溫和好吸收,清爽零負擔
●可做妝前隔離使用,不影響美妝效果
●添加玻尿酸與維他命E,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適合臉部/身體 天天使用
●【SR***】 表示防禦紫外線UVA的功效極好

----------------------------------------------------------------------------------



使用方式



STEP1:

擠出大約五塊錢的用量 

1247886032  

  



STEP2:

輕點在小臉的T字部位和兩頰



1247886033



STEP3:

輕輕推開,塗抹均勻



1247886036  



接著開始為今天漂亮的臉蛋作妝扮  :)





評分區



質地濃淡度★★☆☆☆(滿分是5顆☆,越濃星星數越多)



擦後清爽度★★★★★(滿分是5顆☆,越清爽星星數越多)



擦後泛白度★★★☆☆(滿分是5顆☆,越泛白星星數越多)



推勻容易度★★★★☆(滿分是5顆☆,越好推勻星星數越多)





心得區



過去使用防晒乳~最怕的就是油油的!

所以挑選防晒乳我一定都挑清爽系列的



以前常使用過蜜妮防晒乳(窮學生的選擇  便宜、防晒指數高)

妮維雅、曼秀雷敦、澎澎…

最後我敗在資生堂的「安耐晒」

自從使用安耐晒就也戒不掉安耐晒…(當然在這方面的支出也相對提高許多啦…)


此次試用雪芙蘭這組清透防晒凝露

卻讓我出乎意外地感到好用

抹開來就像化妝水一樣

當凝露碰到肌膚

卻是感到涼涼的

非常清爽、不油膩

而且相當好推

顏色透明不會泛白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款標榜臉部身體都可以用

讓我很放心的往臉蛋上塗抹

愛漂亮的水水們真的一定要試用看看。





Tip:在塗抹防晒乳時有幾點注意事項唷~



◎日晒前15分鐘便要取適量塗於全身
◎隨時注意重複補擦
◎特別注意以下幾個小地方別忘了也要記得補擦唷



*耳朵*



1247886034  



*脖子、鎖骨*



1247886035  



腳指頭(小編我愛穿夾腳拖所以這個部分最常加強了>w<)

最近腳背去了一趟台東晒黑了  試著美白回來 不便露出請見諒





再放送幾個G小編本人  夏日養白小撇布

除了出門在外穿件防晒小外套、帶帽子、撐傘

內在調理美白也是很重要的~~

將將將將!!!!

那就是多喝→→→「薏仁牛奶」



小編在台南讀大學時   為了對抗那討人厭的太陽公公

幾乎每一天都會喝到「薏仁牛奶」

而且就在學校旁邊  一瓶才25元

就這樣子  身處台南也不怕黑得像鬼一樣XDDDD



誰能推薦我台北哪裡有好喝的「薏仁牛奶」呀

好讓我的碩士生涯也能白的像小白兔一樣可愛>/////<啾~~~




じゃーまたね!

舊文:http://www.wretch.cc/blog/kbnlbaby/122114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晒乳 雪芙蘭
    全站熱搜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