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型女看過來

夏日肌膚就是要  清爽 自在  零油光!!!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nuvmira娜美拉深層抗痘潔顏乳  搭配上  藥用抗痘凝膠

這一次邀請到兩位男模    一起試用吧!!!

娜美拉娜美拉

 

左:熊先生                                                    右:E同事

讓我們來瞧瞧  他們夏日裡最怕遇到的痘痘問題

又是怎麼解決的呢?

 

首先

是熊先生,他有嚴重的冒痘問題

熊先生的膚質屬於混和性  但是又偏油

故非常難以保養

這回他冒痘的情況變得嚴重,如下圖所示

症狀:毛孔粗大  鼻翼旁長了顆大痘痘

娜美拉

於是乎

我建議他使用 nuvmira娜美拉深層抗痘潔顏乳  

由我在一旁指導著他如何正確洗臉!!!

 

First

將臉部打濕

娜美拉

 

接著

取適量的洗面乳  這回搭配的是nuvmira娜美拉深層抗痘潔顏乳

娜美拉

 

熊先生非常小心地擠著

娜美拉

然後,於掌心加些水分

並開始搓揉起泡

娜美拉

 

當然,如果你有準備發泡網是最好的

如果沒有的話也沒關係,

就像熊先生一樣,雙手搓揉至有白色泡沫即可

娜美拉

 

隨後

輕輕地按摩臉部肌膚

特別留意鼻翼兩側與額頭、下巴之處

娜美拉

 

最後,

以大量的清水作清洗動作 

娜美拉

娜美拉

娜美拉

就像熊先生一樣,清洗數次,以確保臉部乾淨,

再使用乾毛巾輕輕擦拭多餘水分

 

將將,

瞧瞧咱家的熊先生

洗完臉後

變得更有自信也更帥氣了!!!

娜美拉

 

我建議熊先生於早晚洗臉時都使用    娜美拉深層抗痘潔顏乳

以確保夏日油光產生  阻塞毛孔  引發痘痘粉刺

同時也推薦他使用 藥用抗痘凝膠  來個雙併功效

阻止痘痘問題變得更加惡化嚴重

只需要輕輕地點壓於痘痘處

慢慢地由內向外擴散塗抹

娜美拉娜美拉

 

---------------------------------------------------------------------------------------------------------- 

E同事篇

E同事有天上班

臉色臭臭地說:「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還是我火氣太大,居然長了顆大痘痘」

好奇心旺盛的我湊了過去

發現他的痘痘和熊先生一樣長在鼻翼附近

於是乎,我建議他先使用  娜美拉藥用抗痘凝膠

為痘痘處塗上薄薄一層  防止痘痘發炎發腫

娜美拉

 

同時也送上  娜美拉深層抗痘潔顏乳 試用包給他

祝福他 鼻翼上的痘痘早日消失


娜美拉       

 

看完男士們的痘痘問題

接著就是看看我那粗大毛孔與大痘痘的肌膚狀況

通常在我臉上長出來的不再是青春痘了

而是每個月來一次的 「生理痘」

這一次好巧不巧地也長在鼻翼上

娜美拉

 

在夏天裡

我最討厭的就是我的毛孔問題

容易出汗毛孔也容易放大

油脂也就常常留在毛孔中

進而產生擾人粉刺

 

(代謝變慢… 我的臉上也開始留下歲月痕跡  「斑」)

娜美拉

 

二話不說

立刻也使用 藥用抗痘凝膠來拯救我的痘痘肌

娜美拉

 

除了鼻子上的痘痘

偶爾我也在額頭上容易冒出  觀音痘

痘痘的量並不多

但是  光是一顆的問題就令人煩惱

除了疼痛 還會 紅腫

娜美拉

 

看我塗呀塗

約莫一週  就能明顯感到痘痘的消腫 與肌膚的逐漸復原

娜美拉

 

真的很慶幸手邊有 娜美接 藥用抗痘凝膠

因為擁有acnebuster 複方草本精華添加,以及添加嫩白成份及保濕因子 

讓我隨手就能治痘  溫和改善痘痘問題  

 

娜美拉    

  

等待生理期過了

就可以開心地露臉  重現肌膚光澤

與夏日裡我最愛的  娜美拉 深層抗痘潔顏乳、藥用抗痘凝膠

一起合照了^^

耶比~

(前置鏡頭畫素真的好差><)

娜美拉 娜美拉

娜美拉 娜美拉

娜美拉 娜美拉  

 

Summer 真的來臨!!!!!!!!!!!!!!!!!!!!!(吶喊中)

你、妳  準備接招了嗎?

除了防曬

保養也是一樣重要   五顆星之重要★★★★★

保養的最大關鍵在於「清潔」

另外今年我還會特別加強補充身體水分,喝水真的很重要!!!!

體內不缺水

讓肌膚在炎炎夏日裡

也能保持水潤光滑零油污!!!!!!

 

 

以上,

謝謝您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給個讚吧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