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覺茶

WOW

即將進入秋季,但是陽光還是好大

氣溫高的嚇死人,時常外出,也容易傷害髮質…

除在外在環境會對頭髮造成傷害,清洗上所選擇的清潔用品若不好好挑選

不知不覺就會將化學用品往頭皮塗抹,造成肌膚的傷害

進而會影響到毛囊,刺激頭髮以及秀髮健康

有時若含有重金屬的殘留…那可就不太妙了

潤覺茶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來自台灣在地本土良心品牌「茶寶」

潤覺茶

茶寶選用台灣天然本土珍貴的苦茶籽,所以純天然、無負擔,台灣MIT用得更安心

潤覺茶

茶寶小故事

茶寶的創辦人,因為見到自己的老婆因長年做家事而得了富貴手

於是乎在一次的偶然下將鄉下阿婆給的苦茶籽拿來洗手

卻發現太太的富貴手因此不藥而癒了

也從此想要將最天然、最簡單的好東西和大家一起分享

 

現在,就也讓我和大家一起分享 茶寶「潤覺茶」的清新洗髮!!

潤覺茶

而我要來體驗的這一瓶「潤覺茶」:金萃植潤洗髮露350ml

潤覺茶

台灣珍貴天然茶籽及山茶花、摩洛哥堅果油結合

具有抗老化修護還能有效活化滋養效果

充滿許多的天然草本植物萃取成分,在你清潔秀髮的同事

還能夠雙重修護髮絲唷   好讓人期待唷

 

立刻進行試用嚕

頭毛好零亂,超難整理的啦!!!!

潤覺茶

擠出適量的 金萃植潤洗髮露

呈現透明液狀 帶點金黃色的洗髮露

味道清香不刺鼻,有點清新感

潤覺茶潤覺茶


我們一樣先將頭髮打濕

沖淨頭髮上的髒汙 作第一層的清潔  

第一次的清潔  泡沬並不是很多,我想是因為我的頭髮太髒啦…油污多多呀
潤覺茶潤覺茶

但是到了第二次的清潔

泡泡開始出現嚕  而且伴隨著清香感  頭皮瞬間得到舒緩

令人鎮定的香氣,幫助清潔同時創造出無負擔的柔順觸感

台灣好品牌的純天然商品

好適合悶熱的夏日使用唷

潤覺茶

 

接著讓我們來瞧瞧使用前使用後的秀髮吧

左圖:使用前 (毛燥、零亂、捲度不見)   右圖:使用後 (柔順、自然、不毛燥、呈現S捲度)

潤覺茶 潤覺茶

 

將將

我的秀髮又重新活了起來嚕

  潤覺茶  潤覺茶



創造自然無負擔的柔順觸感!!!!!!!!!!!!

夏日必備   我愛台灣品牌  茶寶 潤覺茶系列

希望這瓶用光光後,立刻換換別的口味來使用  (期待)

 

特別留意★小提醒

保存方法:天然產品請勿直射陽光,並置放陰涼處

 

謝謝您的收看

那我們下次見嚕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