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我終於盼到了!!!!   澳洲和牛吃到飽~~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老實說對於和牛我並不是那麼追求,因為我愛的是火鍋!! 

不論冬天或是夏天,吃火鍋好像變成我最愛的餐飲之一

自從去年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請來四川麻辣火鍋始祖來客座

還記得那時我就前去品嚐了兩次!!  

特別喜歡他的菌菇鍋湯頭還有那麻而不辣的紅油麻辣火鍋

第一次帶上家人,第二次推薦朋友來吃

怎麼吃都吃不膩~~

這一次礁溪長榮的麻辣火鍋居然推出「澳洲和牛吃到飽」一個人只要580元

有沒有搞錯呀?!  怎麼可能那麼便宜?!

重點是「不分午餐、晚餐」、「不分平日或假日」均一價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台灣優質雲林松香豬吃到飽!!!)

上回還看朋友說 六月吃午餐才499元  好後悔那時候沒有提早來吃…

沒關係,現在吃到了,真的是好美味

美味到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坐的位置在半開放的包廂內 (照片有用濾鏡拍 好美呀)

視野非常好,就像是VIP的客人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覺得座位與用餐環境相當乾淨優雅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用餐地點

長榮鳳凰酒店的1樓 煙波亭 就在一進入大廳的右手邊

若要去化妝室則是要走到反方向 左手邊往婚顧中心去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抵達煙波亭時 先是蛋糕櫃吸引我們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當然在服務人員引領櫃台前方也有擺放這次「澳洲和牛吃到飽」的立架

澳洲和牛吃到飽 有分為單點跟組合套餐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進來之後先被右手邊的酒櫃給震撼

也太多名酒了吧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往前一點

在左手邊有一幅畫作

我覺得有一點像是中國風的浮世繪…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這次是坐在包廂內

包廂外的展示櫃

展示名人簽名的盤子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包廂外頭有鋼琴

不知道是不是偶爾也會有現場演奏呢?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鋼琴前方是醬料

這和去年來吃的時候一樣 最喜歡它的不同醬料

我會想每一種都吃吃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愛嚐鮮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另外一側的座位 是可以看見戶外的景色 

陽光落落的灑下來

真的好有渡假的感覺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包廂內的座位也不差

因為內側是連在一起的沙發座椅

我每次只要看到有沙發座 就會立刻往裡面擠

但因為有朋友在 還是收斂一下好了^^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坐在包廂內 最裡面也有準備醬料

是小罐裝的  讓不方便起身或是懶得走動的人 直接在包廂內取用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醬料真的很豐富

總共有18種!!!

我個人偏愛青蔥+沙茶、豆腐乳醬+芝麻醬

自由混搭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或是你也可以參考醬料調製的武功秘笈

三種口味 每次都不超過2-3種

重慶傳統味、重口味、清淡口味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醬料台上也有紙巾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麻辣鍋是使用電磁爐加熱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座位旁都還會有濕紙巾和小盆栽  有綠化的感覺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每個人的座位餐具擺設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上鍋了上鍋了

鍋一上就聞到濃郁的花椒香氣   馬上就開胃

我們這次點的是  單點 每人580+10%

湯底有三種可以選  菌菇鍋、豚骨鍋、紅油鍋

我們選了菌菇加紅油茘汁鍋

個人愛喝菌菇鍋的湯 很香甜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先從便宜的吃起  

單點只有湯底跟肉,但有白飯跟涼茶(無限量供應!!! 男生應該很愛)

而組合套餐內含 海鮮盤、蔬菜盤、麵、涼茶

因為友人不吃海鮮 所以我們就選擇單點

但是還是有加點蔬菜盤、麵、豆皮、油條

豆皮、油條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涼茶

聽服務人員說好像有加中藥熬煮 可以消火氣

喝起來甘甜 順口  可以無限次續壺唷!!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這麵 加點對了

因為真的很好吃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我個人喜歡下在 紅油麻辣的那鍋

撈起來後加上芝麻醬與青蔥  簡直美味極了 (又流口水了!!!)

麵很Q彈 又帶勁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原本以為蔬菜盤會很少 想不到也是滿滿一大盤

覺得這樣吃對女生來說 就非常飽了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主角登場

澳洲和牛!!!!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這樣一大盤簡直就像麻豆走秀

是藝術品呀

油花分佈均勻  肉又切得厚實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上次聽朋友介紹 他來吃的時候是手掌那麼大片

這次是長條狀  有問服務生 因為是切的方式不同

但這長條片狀也非常的長…

覺得長榮真的很霸氣  這麼大方讓大家吃到飽

聽說吃到飽活動只到8月底… 要吃的朋友請把握機會呀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另外友人點的台灣雲林松香豬

來來來!!!!  不吃牛的有福了 

因為這豬肉入口即化

非常滑嫩、鮮甜 重點是沒有「豬腥味」

讓我原本點牛肉

然後吃到一半都想跑票改吃豬肉

所以一直偷夾朋友的松香豬!!!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豬肉的油花也很明顯

而且紋理很漂亮

而且也是超大片的啦  

比起平價涮涮鍋所提供的冷凍肉片來說

五星級飯店真的不敢太隨便

有品質保證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那麼準備開吃了!!!

馬上先來涮肉 

吃和牛就是要像吃涮涮鍋一樣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把澳洲和牛丟到滾燙的麻辣鍋底去  涮至3-4下即可起鍋

我的手腳太慢了 一撈起來 幾乎9分熟了吧

切記:涮肉撈起來時要從湯底滾燙的開口處撈起,才不會吃到紅油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夾起來的和牛

實在相當柔軟,一口咬下,麻辣的香氣直撲而來

慢慢咀嚼後 肉質的鮮甜味才出現  軟嫩又有嚼勁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一片不夠

再來一片,繼續給它涮下去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乾淨的桌面是還沒開吃前

吃得很亂的桌面就不拍了>w<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原本看似這樣單點會吃不飽

但是吃到第2、3盤肉

小女子我們就飽了…完全不適合來吃到飽嘛

不過也算是回本了

礁溪長榮澳洲和牛吃到飽

覺得年紀愈大

戰鬥力減弱不小…

還是要帶爸爸、弟弟、男友們一起來攻佔才對

這樣吃下來真的很便宜又划算

吃2盤就回本了 幹麻計較那麼多!!!

飯後還會提供水果跟甜點

甜點是我最愛的芋頭西米露,吃完了才發現我沒拍照@@

美味聚餐結束之後

服務生會送上問券,填問券再送一支古早味枝仔冰

有桂圓、紅豆、百香果

我選了一支百香果,邊走邊吃了起來

這一次的聚餐真的是大滿足

完全滿足我這肉食女的需求!!!!!

 

稍稍GOOGLE一下

發現這價位真的是全台最便宜的澳洲和牛吃到飽

坊間起碼都要800-2000元

我們真的好有福氣!!!!  住在宜蘭真好~~~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煙波亭 鳳凰麻辣鍋 澳洲和牛吃到飽

訂位專線(03)910-0988 分機 2861煙波亭

 

單點 每人580+10%

(湯底、和牛吃到飽、白飯、涼茶無限供應,再招待水果、甜湯還有冰棒)

組合套餐 每人980+10%

(湯底、麵、海鮮盤、蔬菜箃;和牛、白飯、涼茶無限供應,再招待水果、甜湯還有冰棒)

官網上面還有提供電子版菜單!!!

菜單連結
http://jiaosi.evergreen-hotels.com/edm/201604/02/#page/10

 

想知道更多宜蘭在地 吃、喝、玩樂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最新消息 即時掌握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