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家中的人口不斷增加

特別是幼小的孩子們

在清潔用品上我會額外留意與小心

畢竟若沒有清潔乾淨,都是會殘留化學物質

傷害到全家人的健康

化學清潔劑在使用上比較容易傷手

若是沒有洗乾淨,有所殘留,後續吃下去或是衣服碰觸到肌膚

比較敏感的人,就會有不適感

所以在挑選清潔用品上,我會仔細看清潔劑的成分

像是日常中常用的洗衣精與洗碗精

就是我最常使用的清潔用品

當然消耗量、需求量也很大

碗盤變多、換洗衣服變多等等

而且在清潔上相對來說,我會比較龜毛一點,挑三撿四

 

這次在大賣場發現一款內含茶樹精油的清潔用品「茶樹莊園」

我也趁機補貨一下

目前使用下來,也發現品質不錯,像是洗碗精不傷手

就很值得推薦分享

 

登登!! 茶樹莊園開箱

花仙子推出的茶樹莊園系列

是提供溫和無添加的產品

特別添加頂級澳洲茶樹精油 對於環境友善

把清潔力大幅提升

每日都要洗碗

就算外食,也都還要洗女兒學校的餐碗

要洗就要洗乾淨,所以洗碗精的清潔力是第一首選

再來是使用者,也就是媽媽我,要使用起來「不傷手」

不然雙手愈洗愈乾、愈粗

這時候洗碗精的成分就顯得額外重要

我挑的這款最特別

LINE_ALBUM_茶樹莊園_230707_11.jpg

除了內含茶樹精油,還有橘油

茶橘雙效,雙管齊下,雙效去油較上一款明顯提升10%

*10%提升是與前代茶橘雙萃洗碗精相比所得結果

安心保護雙手,清潔更有力

不添加色素、香料與有害物質

所以家中有孩子的爸媽都可以放心使用

 

 

看看,就連皓哥也愛上洗碗

他說這款茶橘雙萃超濃縮洗碗精

在清潔時有自然的香氣,而且清潔很有力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清水沖洗後,也不會有滑滑,清潔力十足

想不到這款茶橘雙萃也讓男性那麼愛不釋手

(以後就交給皓哥洗碗了XD)

茶橘雙萃超濃縮洗碗精

是符合CNS3800國家標準

生物分解度達95%以上,環境友善,守護家人也愛護地球

 

 

洗碗交給皓哥

那麼洗衣就交給我吧…其實是交給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

 

自從有小孩

衣物清潔上真的是成分要愈單純愈好

但是清潔力也很重要

畢竟小孩的衣服真的很容易「髒」

媽媽最討厭洗衣服了

好在

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

是內含茶樹精油與橘油

加上7合1的酵素配方

可以幫助去除污漬

特別是我的雙胞胎,正在學習自主進食

搞得衣服都是醬料、油污,讓我實在頭疼

使用茶橘雙萃天然濃縮洗衣精可以運用科技去漬技術

把髒污分解,同時還能保持衣物的顏色

沒有添加有害物質,潔淨因子還符合美國EPA環保規範

真心值得推薦

我在家樂福購入,大容量CP值很高

閉眼就能入手好幾組(誤)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99%抗HCoV-229E人類冠狀病毒  

**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測得產品抑菌力達99.9% 黑黴菌(巴西麴菌)  

*經第三方實驗室檢測塵蹣忌避率達99%以上

 

整體來說茶樹莊園心得 就是不傷手、清潔力十足

是日常家居清潔用品洗碗精推薦、洗衣精推薦必買好物

現在茶樹莊園茶橘雙萃系列除了在家樂福可以找到

其它像是大潤發、特力屋等各大通路都有唷

 

分享給大家

 

| 商品資訊 |

花仙子官網:https://www.farcent.com.tw/products-brand/3AeYnc3JPeHG8Rz3

茶樹莊園FB:https://www.facebook.com/TeaTreeGardenTW

茶橘系列線上購物:https://bit.ly/3O9N9JR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