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噴油

喜歡料理,但常常因為不太熟練,總是把廚房搞得像戰場一樣

一下子火開太大、一下子油倒太多或倒太少

料理新手會遇上的困難 通通都會出現

回頭看看老媽的雙手  

為了下班趕回家煮飯,常常被濺起的油給燙著

手臂上都是傷痕  

 

老媽也從中學到,若鍋裡有油,千萬不能碰到水

若鍋剷有水,一碰到油立刻濺起,容易受傷…

老手用經驗告知我這種料理菜鳥…

所以煮飯料理放油這一個步驟總是讓我最害怕的!!!

因為倒油的量與力道的控制,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

 

噴噴油

 

不過現在發明了一種利器:噴噴油

煮飯料理食用油居然是用噴的  @@

而且還是進口的油,來自澳洲的ProChef噴噴油

噴噴油

噴噴油

是以創新的噴霧式給油,訴求讓料理方便又均衡

看了我都心動了!!!

趁我還沒被油傷得雙手都是 立馬體驗 若好用一定要叫老媽換這種油啦!!!

 

噴噴油還有分不同種類用途

像是一盤煎炒、烤肉BBQ、烘焙、沙拉、海鮮料理等

而我這次要來體驗的是 ProChef 頂級玄米噴噴油

適合用來煎、炒、烤,而玄米的溫和風味適合一般家庭料理使用

開封後不用擔心,這可以保鮮2年不氧化/不變質

100%澳洲原瓶原裝進口

並通過Kosher/Halal/HACCP/SGS/澳洲心臟協會多項認證

噴噴油

噴噴油故名思義就是用噴的油  而且一定要在開火前噴油!!!

可以精準的控製噴油量 不用擔心油太多吃進肚裡產生負擔

頂級玄米噴噴油 ProChef Rice Bran Oil 有耐高溫的特性

使用天然糙米所以口感溫和,不會蓋過食物原本的味道

光用說的大家一定不明白

料理新手立刻來準備一下  料理時間

 

清炒時鮮蔬空心菜

準備的食材

1.空心菜

2.紅蘿蔔

3.薑絲

4.蒜片

5.噴噴油

噴噴油

噴噴油的瓶蓋上還有小洞孔

幫助空氣流通

噴噴油

噴噴油就是要在開火前噴灑

所以第一步驟就是先噴油在鍋子上吧

噴噴油

一次噴灑出來量不多

所以很好掌控,要多要少一指搞定

噴噴油

這是我這次清炒鮮蔬空心菜的用量

我個人覺得剛剛好

噴噴油

噴好油之後,開啟小火,讓油加熱

噴噴油

待油香開始出來時 

先以蒜頭作爆香

噴噴油

丟入紅蘿蔔絲與薑絲

噴噴油

接著再把紅心菜一同丟入

噴噴油

來回翻炒,蔬菜的香氣已經飄散出來

再加入調味  一點點的鹽

待菜葉軟化後,即可盛盤

你會發現油量不會很多,達到 少油少鹽

噴噴油

一道簡單的清炒鮮蔬空心菜就完成了

原來料理就這麼簡單  也不會像之前那麼恐佈了

噴噴油

在料理的過程中有發現油煙量不多

也不容易產生油爆的現象

所以對新手料理來說更安心、安全

而這一瓶噴噴油也很適合現代小家庭、新婚夫妻來使用

 

罐裝設計不怕倒也不會漏油

攜帶相當方便

還滿適合去戶外露營、烤肉野炊使用

一打到這裡,整個很想安排烤肉之旅了~~~


未來我自己還會想要購入「淡香特級初榨橄欖噴噴油」

因為製作沙拉或是義大利麵,就不怕失手將橄欖油倒太多了

真的很方便!!!

噴噴油

推薦給大家了

我還戴上草帽,準備帶它出門烤肉去  (嘿嘿)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