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鹽露

下廚次數一週不超過三次的我

也開始著重飲食上的安全與全家人的健康

食安問題多,在家料理不但能拉近與全家人的距離

還能增進廚藝,守護家人飲食健康

最近友人推薦我使用 海聖威海鹽露

 

海鹽露05.jpg

一開始還以為是醬油露之類的產品

拿到時發現,原來是鹽@@

這一罐是液體的低鈉健康鹽,和市面上的固態食用鹽不一樣

發現產地在台灣  居然離我很近的宜蘭

覺得良心事業愈來愈多了

海鹽露04.jpg

這一瓶海鹽露是以純淨海水經108°C萃取提煉製成

純天然濃縮液沒有添加物,吃起來天然又安心

還能品嚐到料理的好味道,用簡單的方式帶出食材原有的鮮甜好滋味

海鹽露02.jpg

富含海洋天然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礦物質對人體的代謝都不錯

海鹽露.jpg

而我們擔心的「鈉」含量只有鹽巴的1/4

讓餐餐料理新鮮、味美、天然、不添加~

海鹽露03.jpg

整體包裝設計很日系,一開始以為是日本進口

結果是MIT台灣製造!!

海鹽露01.jpg

不過拆開設計感十足的包裝後發現

瓶蓋是紅色塑膠,有一種從高檔百貨商品變得超市親民的感覺

紅色瓶蓋比較像是一般醬油的瓶口…有點可惜了

 

來試試內容物-海鹽露

因為要吃得健康、吃出食材的鮮甜味

我選擇「川燙時蔬」這道料理來呈現

最新鮮的食材是爺爺從田裡摘下的「地瓜葉」

經過媽媽巧手清洗、整理,便立馬準備來料理

好鹽露

川燙很簡單 技巧上只需要抓準起鍋時間即可

基本上菜葉容易軟化,菜梗要煮久一點,所以我會先下菜梗

顏色開始變深時準備打撈起

開始加入「海鹽露」開始調味攪拌

好鹽露

海鹽露顏色是透明的,就有點像是鹽水

好鹽露

一開始擔心會太鹽不敢加太多,後來試了味道還OK才再慢慢酌量添加

簡單的「川燙時蔬」就完成了

吃重口味的不妨可再加些油蔥加入一起拌

味道會更濃郁香甜

好鹽露

蔬菜吃起來自然回甘、不重鹹也不死鹹

不管是熱食或是冷食都可以用

媽媽還會輕灑在蘋果上,避免蘋果氧化變色

帶出水果的甜味

好鹽露

我下次要來試試做份沙拉

也用海鹽露取代固態的鹽巴

營養又健康

 

不知道大家還想看我分享什麼料理?!

歡迎加入粉絲團 與我互動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