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逛藥妝店

巴黎萊雅的保養系列 大大吸引我的注意

巴黎萊雅三合一

一整個就是夏日沁涼的色彩  

過去對Loreal的保養系列不熟悉

只知道Loreal 萊雅集團是保養界的大品牌  

而旗下的美妝保養皆耳熟能詳

可想而知巴黎萊雅的保養 一定有它厲害之處

巴黎萊雅三合一

走開架路線的 巴黎萊雅 

價錢最漂亮

在他的開架櫃位上

我就被這一款保養燒到

「巴黎萊雅3合1保濕系列」

因為正好缺一組夏天使用的化妝水

於是乎便添購「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LOREAL

使用下來不僅覺得CP值高、省了荷包,在夏天使用真的大大推薦

沁、涼、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前陣子的分享文↓

【體驗】換季乾燥肌補水大隊出擊:LOREAL巴黎萊雅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

 

之後我發現

這款保濕系列居然還有針對毛孔問題推出的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

非常深得我心  

因為我的毛孔在夏天很失控

只要一流汗  一脫妝  

鼻頭與兩頰的毛孔通通放大浮現

自己照鏡子都會被嚇到…@@

這瓶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恰好推出的正是時候

巴黎萊雅三合一

光看外包裝和"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長得好像

我還以為我拿錯了嗎?!

但拆開後發現 兩瓶是完全不一樣的內容物

一瓶是智慧水 等同於化妝水

而這一瓶是呈現青綠色 質地用看的就知道是凝膠狀

好沁涼的感覺  視覺上先為我消暑不少

巴黎萊雅三合一

再來和我目前正在使用的3合一智慧水比較一下

容量從外表就看得出來  有差!

巴黎萊雅三合一

巴黎萊雅 3合1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容量:110ml/售價:NT$470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容量:175ml/售價:NT$450

巴黎萊雅三合一

保濕智慧水的瓶身是漸層綠  

而保濕精華露是透明瓶身

從外觀瓶身設計開始介紹

是壓頭式設計,所以將凝膠狀質地擠壓出來,用量也比較省

巴黎萊雅三合一

使用時機當然就是在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之後

質地果真呈現凝膠狀 帶有一種沁涼的薄荷香味

顏色是有一點藍綠色  就像是海洋的顏色

巴黎萊雅三合一

因為內含薄荷葉萃取,可以幫助收斂毛孔

而且薄荷香味讓人有鎮定舒緩的功效

使用上也容易推抹與吸收

一抹上,凝膠狀化為水狀

讓保濕跟收斂毛孔一起做

也是一款輕鬆零負擔的無油保濕 

巴黎萊雅三合一

我自己是還會加強於鼻頭與鼻翼,毛孔很明顯的地方

 

巴黎萊雅三合一

抹後會有一種冰涼感 很舒服  是夏天必備的保養品

巴黎萊雅三合一

3合1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

選用法國天然冰川泉水,最主要是因為裡面有豐富的礦物質

可以幫助肌膚補水、鎖水,加強保濕,同時達到油水平衡

3種保濕精華

-平衡-

肌膚出油代表水分已流失

所以夏天就是要做好油水平衡  讓肌膚減少出油狀況

-保濕-

控制好油水平衡,接下來就是提高保濕度

使用高濃度的玻尿酸 密集為肌膚補充水分

為流失水分的肌膚解渴補水保濕

-收斂毛孔-

最後就是透涼,藉由薄荷的涼爽,有助收斂毛孔變得緊緻

清涼又消暑  為我今年列為第一名的夏日保養系列

因為保濕、毛孔收斂、油水平衡一舉數得

巴黎萊雅三合一

我接下來應該還會再攻佔這一系列的其它保養

像是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精華霜、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晚安水面膜

有在藥妝店試用  整個欲罷不能,對於乾性肌膚的我吸引力十足

保濕一年四季都要做,夏天就選清涼又消暑的保養吧!!!

 

現在還有活動 只要社群平台FB分享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正貨」贈品

一年份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

我還想要蒐集一系列 快來參加吧!!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關於LOREAL 巴黎萊雅 

http://www.lorealparis.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粉絲招募中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Julie YA !!!

FB

 


arrow
arrow

    Julie❤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